close

吐司│亞東│南圭:;Obey        

 

 

 

 

※拾伍篇開始,因為故事會重疊,三篇文章綜合※
【第拾六章】

 

天空灰灰的,雨不停的下著,地面積起水,冷清的街道上一個人都沒有,突然一輛車子朝遠方開來,緊急煞車,駕駛坐上的人快速下車,跑過一兩個小巷口,忽然看見什麼似的,往後退去發現了目標物,跑上前去抱起倒臥在地上的人,搖晃之下見他完全沒有反應便打橫將他抱起,跑回車子前,開了門把他放入副駕駛座並繫上安全帶,再跑回駕駛座,伸手從後座拿外套蓋在他身上,發車開離那地方。


緩緩的睜開雙眼,撐起身體,這房間的味道格外的熟悉,門被推開,他看著對方
「好點了嗎?」他指著他的臉龐
「痛的從來都不是身上的傷」垂下頭環抱著雙腿
「金聖圭,我再一次警告你,不要再為任何一個人去傷害自己」
「我不傷害自己,我怎麼能明白這一切是不是真實」


他走上前去,坐在聖圭旁邊輕輕環抱住他,緩慢拍著他的背,是心疼是不捨,是一種生氣
「回來吧,你還有這個家」
「謝謝你,俊勉」聖圭緊緊的抓住他的手臂
「別想太多,睡吧,我會在這裡」俊勉讓他躺好,牽著他的手安撫著


等他入睡,俊勉站起身拿了手機往外走去,下了階梯,看著坐在沙發上為聖圭擔心浩沅跟成烈,他走上前去拍拍他們倆的肩膀,兩個人緊張的站起身,他搖搖頭微笑著。
「可以跟我說那個人怎麼回事了嗎?」俊勉坐在沙發上看他們
「他是親生兒子,他覺得我們搶他應有的東西,他利用聖圭哥...」成烈滔滔不絕的講著
「那你們現在打算怎樣?聖圭哥可以住我這,你們兩個呢?」俊勉看著他們問


「我有舊家可以住」浩沅說
「那你呢?」看著不說話的成烈
「我不知道,可能暫時找旅館」成烈說著
「嗯,如果真的有困難就去住我的飯店」聽見俊勉這番話,成烈點點頭


過幾日,浩沅帶著簡單行李離開了那個家,不想回到另一個家的他,打了通電話交代沈炎照顧兒子彥彤,自己搬回還沒遇見父親的舊家,到達久違的地方,搭著電梯來到六樓處,他用鑰匙打開那扇門,因為長期有人整理的狀況下,這房子內的東西都還算乾淨完整,他拿著行李走入房間,躺在床鋪上想著事情,漸漸的雙眼闔上沉睡,當他醒來已經晚上七點多,他整理一下東西收拾,再出門吃飯。


走到附近的餐廳前,突然想起從前的記憶,這裡,曾經他帶東雨來過,那天是他生日,他送他一個翅膀耳環,他希望他能帶著翅膀快樂飛翔,然而拆了那翅膀的人卻是自己,他恨自己是理所當然的,不恨就代表不會痛,不會痛就代表沒愛過,所以這一切,都會好的,我回歸家庭,你重獲自由。


他推開門,踏入那一剎那,正好跟個人正面迎上,那人看著他,而他也看著他的雙眼
「李先生,您訂的位子準備好了」服務生上前
「好」他看著那人要離開,他握住他的手腕
「東雨,一起吃頓飯吧,這次我想跟你好好道別」
「...」東雨沒有任何反應,只是轉身往回走


一個桌子,兩個人,兩杯酒,兩雙刀叉,兩份食物,然而不同的,是兩個人在想的東西
「這個很好吃,你以前很愛吃」浩沅幫他把食物切好等份,將刀叉遞給他
東雨接過刀叉,卻遲遲沒有吃,看著眼前的食物,抿抿嘴唇
「如果你有什麼想問的,我現在都能告訴你」浩沅看著他


「你為什麼再一次拋棄我?」東雨低著頭說
「我有家庭,我放不下,對不起」
「那你就放的下我?我對你來說一點都不重要?」東雨放下刀叉,抬頭看他
「你很重要,我放不下你我承認,可是我無法給孩子一個不完整的家」


「說穿了,我不是女人,我無法給你一個完整的家」東雨輕笑
「我愛的是張東雨這個人,不論他是男是女,因為想保護你所以選擇離別」
「你這不是在保護我,是在傷害我,再一次傷害我」
「那我問你,你願意等我嗎?」東雨看著說話的他,浩沅伸手握住他的手


「這句話我說不出口,我不想要你痛苦等我,等我成功回到你身旁的時候,我害怕那時候我們都老了」
「假如,你沒有消去我記憶,我就不會痛苦,等你也不算什麼,老了我們還愛著有什麼不能?」
「我不要你等我等到失去該有的青春」浩沅講著也激動起來
「你難道就不能讓我做我自己嗎?你不要用你的想法來制定我的想法」東雨伸回手


「東雨...」
「李浩沅,無論講幾次都一樣,是因為是你所以我等多久都值得,所以不要讓我再說我只想為你活」
東雨站起身,拿著包包離開座位,走出了餐廳,浩沅一個人坐在位置上,冷靜的看著窗外他離去的身影。
曾經,你說過,擁有彼此是快樂的根源,所以不會計較誰給誰的更多,因為永遠都不夠...。

 

深夜,成烈打開電子信箱,看著來自成鍾的信件,上頭寫著關於另一個人的事情,越看越覺得這人的生活與自己的久遠記憶很相符,看著最後一篇訊息下頭寫著,隔日碼頭見,他帶著疑惑關閉資料,躺床入睡,隔天十點多醒來,帶著印下來的資料來到約定好的碼頭,看見成鍾便往他方向走去,成鍾看見他微笑著。


「答案,不要問我,往後轉就對了」成鍾指著他身後,成烈轉過頭看見資料上的人
「我叫寺田拓哉,好久不見,親愛的哥哥」他的呼喚名稱,讓一整晚的思緒全都解開,
那人是他尋找已久的弟弟,有些東西騙的了人,可是親情是不會騙人,成烈上前去抱住他。
「你們聊,我先走了」成鍾從他們身邊走過,突然的被拉住,他回過頭看著那隻手
「謝謝」是拓哉拉住他
「不會...」成鍾輕輕拉開手,靦腆的笑著離開


兩個人坐在碼頭邊聊了很多,聊了他們失散時錯過的那段時光,聊了近況,那年意外的家族廝殺波及了原本幸福快樂的他們,拓哉在那次意外中走失了,被一對無法生育的黑道夫婦領養,現在他們兩夫妻都不在了,這個龐大的族群由他來管理,他勸著成烈別想幫父母報仇,因為當初就是因為父親想報仇才落到這下場,他希望事情到此為止,不然最後傷的不止他們兩個,或許會波及更多人。


「哥,你有沒有在聽我講?」拓哉瞪了那個放空的傢伙
「有好嗎,你在瞪我以為我沒看到嗎?找死阿你!」成烈扣住他的脖子
「阿阿阿,反正就是為了愛的人著想」拓哉打掉他的手,清清喉嚨看著又放空的成烈
成烈安靜的看著平靜的海水,為什麼,我想起了你,為什麼第一個想到的是你呢?金明洙...。

 

 

 

 

 

├未完待續┤
這篇根本就是相認相認溫馨篇XD
讓俊勉出來客串~誰叫他跟圭去印度XD
話說你們知道拓哉長怎樣嗎XDDDD((看底下))
  
    
   
能理解為什麼了嗎XDDDDDDDDDDDDDD
附上烈一張↓↓↓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