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吐司│亞東│南圭:;Obey        

 

 

 

 

※拾伍篇開始,因為故事會重疊,三篇文章綜合※
【第拾柒章】

 

你說的沒有錯,是我太懦弱,才讓他有機可趁傷害我,承諾算什麼,不過就是換來你的背叛與不再回頭,你變了嗎?我捫心自問,沒有,變的人是我,你一開始就想利用我所以才接近我,我變了,變的深陷其中,不懂得拿起盾牌擋住你,變得更加害怕你離去,所以你的傷害才會這麼重,所以問自己,何苦了自己。


下午時段,外頭下著大雨,成烈走入宅內要去拿自己剩下的東西,一進門就遇見剛要下樓的優鉉,他走上樓與他擦肩而過,突然的回過頭叫住他,優鉉沒有回頭看他,只是站在那。
「我能問你一件事嗎?」成烈看著他
「有屁快放」優鉉面無表情站在原地


「你為什麼要接近聖圭哥?不要告訴我想報仇,因為你想報仇根本不需要他,到底為什麼?」
「我就只是因為他好騙,所以才接近他」優鉉說的冷淡
「那你怎麼不完全偷走他電腦裡的資料?」
「你!」優鉉轉過頭看著他


「聖圭哥的電腦我早已經安裝了開機連線,只要在不正常時間開起,我都會知道」成烈看著他冷靜的說
「你在監視我?」優鉉的怒氣上升
「我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哥掩飾得很好,是你自己露出破綻,你表現得太喜歡他」
「喜歡?好笑,我對你們只有恨」優鉉咬著牙對著他說


「恨?你不恨他吧?如果恨,你何必在他出去以後還尋找他?」
「你到底想說什麼?」優鉉惡狠狠的瞪著他
「我只是想知道你接近他的目地真正是什麼,如果不能給他愛就不要糾纏,再一次他真的會去死」
「你懂什麼!」優鉉衝上前去揪住他的領子


「我懂,我懂他這個人,我懂當他全身是血倒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的心有多痛!」成烈揮開他的手對著他怒吼
「你不了解他,一點都不」優鉉不甘示弱的吼回去
「憑我在他身邊比你久,比你這個沒幾週的人好多了」
「我在他身邊不是幾週的時間,是幾十年的時間你懂嗎!」
優鉉用力一推,成烈跌坐在台階上,成烈沒有生氣,只是揚起嘴角,抬頭看著他


「果然還是說了,你果然就是那個人,一直寄信給他的人,所以你才這麼了解他的一舉一動」
「我不是!」優鉉就像被抓住把柄一般,快速下樓
「南優鉉,這些話我只講一次,無論你要不要聽」成烈站起身看著他
「請你好好照顧他,你明白他失去你哥哥的痛,他只剩下你了,所以請不要讓他再受傷」
成烈說完就轉身上樓,獨留下站在樓下一動也不動的優鉉,他握緊了拳頭,是憤怒還是難過沒有人知道。


那天,回不去的那天,如果,我能伸出手,將你緊抱,如果我能,我願意,
如果,再早些日子遇見你,我們,是不是就能在一起,是不是悲劇就不會發生?
對不起,哥哥是我,是我殺死的,因為恨不得他不在,他不在你就看的見我,對吧?
我如果,那天如果,打了電話叫救護車,哥哥就不會死在你懷中,你就不會受傷,你們就會幸福,
我記得,哥哥最後的眼神,他看著我,對著你說的那句話,我明白,他知道了,他知道我喜歡你。

 


成烈收拾完東西走出宅院,門口有輛轎車在等著他,那是拓哉派人來的車子,有人幫他開了車門,他站在車門旁轉過頭看著住了許久的房子,低頭苦笑,以前總想逃的地方,現在真的要離開了,卻有點不捨,以後不再是那個高高在上的總裁,只是一個平凡的男人,還有誰會願意獻殷勤呢?還是苦笑,轉身上了車,車子駛離開宅院前,一輛車接著來到宅院門口,下車的人是明洙,他按了門鈴,管家讓他進入,迎接他的卻不是成烈的身影,而是優鉉那張陌生的臉孔,經過管家提醒,優鉉才知道他的來歷。


「他呢?」明洙看著站在不遠處的脩
「走了,這位是真正的少爺」脩說著
「去哪?」明洙上前抓著脩質問
「他剛走,應該是在寺田家,他屬於那裏」


說話的人是優鉉,他說完就轉身上樓,明洙也在同時跑了出去,脩跟在優鉉身後上樓,跟他進入房間後,站到一旁,優鉉坐在窗戶邊看著外頭
「雨停了,跟那天一樣,雨停以後他不記得我了」
「少爺,我能否冒昧問你,為什麼告訴金先生成烈少爺的去向?」脩看著他的背影
「不知道,我想休息了,你出去吧」優鉉支開脩,獨自躺在床上想著事情


一個小時的車程,明洙來到寺田宅,看著眼前的日式建築,門口兩名黑衣大漢看著他警戒著,他緩慢上前
「我找李成烈」
「二少爺不允許任何人見大少爺」
「我必須找他」明洙堅定著對著他們說
「很抱歉,請回」兩個人死命把他擋在門外


「李成烈!」
明洙在門口大吼大叫著,兩名黑衣人將他架離,他依然對著門口大叫
「李...」明洙看著走出來的人不是他預期中的人,只是個長的像成烈的男子
「吵鬧什麼?」拓哉看著被架住的明洙


「二少爺,他找大少爺,您交代過誰都不見」
「你誰?」拓哉看著他一臉疑惑
「求你,讓我見他一面,一面就好...」明洙無助的落下眼淚
「我必須保護他,所以誰也不能見」拓哉揮手,兩名壯漢抓著他就往外扔


「讓他進來」成烈站在和室前,看著他
「你不跟我解釋他是誰嗎?」拓哉看著他問
「我的...」
「嗯?」


「我的情人」
成烈這一句話不只讓拓哉有些訝異,讓門口吵鬧的明洙瞬間安靜
「好吧,你說的算,放開他讓他進去」拓哉下達指令後就轉身走出宅院去處理事情
成烈轉過身就走回和室,明洙見狀快速跑上前去,兩個人一前一後走入拓哉為成烈準備的房間內


明洙安靜的跪坐在他面前,垂著頭一句話也不說,四周安靜的只剩下庭院內滴水的聲音。
「你不是想見我?還有什麼要說?說完可以走了」成烈連看他一眼都沒有的說著
「情人是什麼意思?」明洙低著頭問
「不這樣說,拓哉的個性不會放你進來,你問完了嗎?」


「還沒!」明洙深怕他又要趕他出去,快速的回應
「那你要說什麼?」成烈終於轉過頭看他,兩個人視線對上
「我、我想你...」明洙的眼淚又在眼眶打轉
「講完了?」


「無論你要對我打罵都可以,求你,不要推開我,好嗎?」明洙抓住他放在桌上的手
「辦不到」成烈無情的收回手,明洙的眼淚驟下
「你走吧」成烈開口趕人,明洙拼命搖頭,不走就是不走,死命賴著
成烈站起身,明洙抓住他的灰色長版針織外套,眼淚就像關不緊的水龍頭般一直落下,成烈蹲下身,明洙上前,嘴唇輕輕碰觸他的,緩慢的鬆開手,離開了他的唇,用手背抹去淚水,可是不管怎麼抹,眼淚就是停不下來,他生氣的對著自己發脾氣,站起身抓緊袖子轉身離開,下一秒...。

 

   

此畫面為...成烈蹲下身,明洙上前,嘴唇輕輕碰觸他的.... 
(隨便亂撇請見諒,小的滾走)

 

 

├未完待續┤
不解釋就是用自己想啦XDDDD
你懂我懂他懂就好啦~~~~(?
拓哉你要懂嗎?找成鍾去乖!!!!!(#

就是不想把拓哉拿掉怎樣XD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