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慎入請小心※
亞東:;問候│單一篇      

 

 

 

 


【問候】

 

 


耳邊音樂正刺激著耳膜震動,舞池裡的人們緊貼扭動著,不同於其他人的男子,坐在沙發上,闔著雙眼,晃動著手中的酒杯,緩慢又平靜的高貴,敏銳的感覺讓他緩慢睜開雙眼,眼前站了個令人癡望的美麗人兒,感覺的到四周的視線都在他身上,可他的視線在自己身上。


「HI」


輕聲問候,不是好久不見的朋友
噓寒問暖,只是換來過度的放縱
我們沒有擁抱,沒有親吻,只有短暫的煙火
這場遊戲的開始與結束
你若沒瘋,我想我是瘋了吧?


開著冷氣的總統套房,溫熱的體溫緊靠著,炙熱的雙唇互相緊貼纏綿,舌尖勾勒交換著唾液,平緩的呼吸漸漸急躁,雙手不自主的撫摸著對方,輕輕撩過那濕熱緊貼的髮絲,唇瓣輕啄那裸露的頸肩,貝齒戲弄般的咬著他的耳垂,聽著他那越來越急促的呼吸,嘴角上揚,將他抱起走向吧檯,輕緩的放上,手撫上他的腿撩開他的雙腿,往前一步,將自己填滿他空虛的位子,吻著他的頸子順著下來,一併解開他的上衣襯衫,接著來到那敏感的部位,雙手解開他的皮帶,連帶著褲頭上的釦子也解開,順勢一拉扯掉了那些束縛扔向一旁沙發椅上,滿意看著只剩下襯衫遮掩的他,他紅著臉頰,輕喘著氣的嘴唇,上下起伏的胸口,垂涎欲滴的模樣令人失控。


將他的雙手緊抓放置在他的身側兩旁,垂下頭親吻著他的腹部,不時的抬頭看著他那欲罷不能的媚惑表情,每一個親吻換來他一陣陣的顫抖,他那快要解放的神情讓人起了玩心,鬆開他的手,緊握住他的寶貝,幾乎快要崩潰的仰頭尖叫著,雙手不停的扳著他緊握的手,苦苦哀求的模樣就像一隻受傷的小寵物般,鬆開手,他瞬間解放,無力的靠在他的肩膀上喘著,打橫將他抱起,走入臥室,輕拋雙雙跌入柔軟的床鋪。


雙手撫弄著他那剛解放的地帶,他再次高昂的發出聲響,手指抹上液體探入他的後庭,他弓起身體尖叫著,一來一往緩慢的從痛楚變成了歡愉,確認他不再疼痛後,抽離手指,他像是被抽空般的睜眼看著自己,站在床邊,脫去上衣,再脫去剩下的衣物,上床將他的緊閉雙腿扳開,把自己埋入他雙腿之中,他那恐慌的眼神,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瘋了嗎?」他仰頭大叫著
「說什麼呢?」手掌撫上他的臉龐安撫著
一次又一次的挺進,不再聽見歡愉聲以外的聲音


激情過後,爬起身穿好衣物,坐在床的邊緣,思考著,我想我是,瘋了才這樣,而且對方還是男人,不敢回過頭看他的臉龐,那是因為害怕自己再次失控,感覺到他醒來的跡象,冷靜的用平靜語氣。


「你走吧」
「我會走,再見」他快速的從床上起身下床,套上衣服,走到門口
「別再見了」
「嗯」


你沒有任何拒絕,沒有違抗,安靜的關上門,離開了。

 

 


震耳欲聾的音樂在耳畔穿梭,他依然坐在那位子上,一名穿著妖豔的女子走來,坐上他的大腿,雙手環上他的頸子,那快掉出衣服外的胸部緊靠著他的身體,他沒有閃避,只是凝視前方。
「你在想什麼呢?」
「沒什麼」伸手攬過她的纖腰
她獻殷勤的湊上唇瓣,原本應該附和貼上的嘴唇,卻別過了頭拒絕眼前的饗宴


「你怎麼啦?」女子撫著他的胸口
「滾」他的聲音充滿了冷淡,女子識相的站起身離開他
“你在想什麼呢?”
“我想,我是瘋了吧?”


“想他嗎?”
“或許吧”
“那現在在做什麼?”
晃晃頭腦讓自己清醒點,嚥下最後一口酒,站起身離開那吵鬧的地區,驅車來到某間套房前,自然的走上樓,打開鞋櫃,拿出藏匿在裡頭的備份鑰匙,打開門。


「張東雨!」
「阿?」一臉茫然的看著四周盯著自己看的同學
「睡死了阿?老師在叫你」
「看來這人做噩夢」老師站在講台前調侃著他


「對不起,昨天打工」尷尬的搔頭笑著
「算了,原諒你,等等去門口幫我帶新生」老師說完就宣布下課
「你還好嗎?」聖圭看著冒冷汗的他
「不算好,不知道夢了什麼...」東雨擦掉額頭上的汗,拿著資料就走出教室


來到表演系,四周找著東西時被學姐們捉弄,不顧他的反對掙扎,將他抓去當模特兒實驗,最後雖然還是被他逃脫,可是很趕時間根本來不及回去更衣室換衣服,只好穿著一身粉色女裝,頭頂著花圈往一樓跑,同學跟學弟妹看見他這模樣一個個吹著口哨跟他玩鬧,他沒時間理會他們遮著臉快速奔跑,來到大廳才想起新生資料忘在更衣室忘了拿,想折返卻撞上人,在跌落地板前被撈進懷中。


跟對方道謝抬頭時,定格
「嗨」不知為何而來的熟悉話語從自己口中傳出
「我們在夢裡見過」他的笑容絕對不會錯
「那個...你是?」東雨輕推開他,他卻摟上他的腰靠在他耳邊


「我叫,李浩沅,這次不玩夢中遊戲,玩點認真的吧!東雨」
「你...」他的聲音讓他繃緊神經
「你若沒瘋,此刻起我會讓你跟我一樣瘋」
問候,不只是噓寒問暖,是最瘋狂的縱慾開頭。

 

 



 

 

 

 

├已完結┤

阿阿阿阿阿阿
因為女裝所以XDDD
因為所以XDDDDDDD
圖片跟文章仔細看就懂XDDD
其實我已經不知道在打什麼XDDDDDDD
大圖 ►http://i.imgur.com/5bXc3kg.jpg
如果想隨時知道更文近況請至FB!!!!! 有時候我不會更這裡ˊWˋ
專頁戳: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9%A3%9F%E4%BA%BA%E8%8A%B1%E6%84%9B%E5%90%83%E7%B4%99/357389977785509

亞東:;問候  

女裝X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