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大家都因為要去MCD開心的忙碌著

而我想去卻不能去 有錢買票卻不能動手買

最近的心情全都是負面, 沒有開心

其實我這人是這樣..

當我對於某件事很傷心難過, 就千萬別提到

我用忙碌忘記, 忘記想起心愛的無限, 心愛的金聖圭

空閒就會想起...

痞客最近也不太習慣的像以前去回復很多人

因為一定會有人提到 而我又必須在想一次

或許吧, 424過了就會好吧?

都只是假設問題...

被逼迫著, 我會放棄

放棄去愛某件事某個人

從知道自己不能去開始, 我不再看舞台我不再看任何有關於的東西

憤怒, 會憤怒的想著... 不喜歡這樣

脫飯對於粉絲來講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

可是, 如果再這樣被逼迫 我不會脫飯 我會選擇忽視

不聽不看不關心... 變的淡然 變得不像自己

永遠的...

圈內跟圈外

我現在在圈外, 格格不入

 

 

 

別再提及, 就這段時間.... 讓我安靜的療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