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一大清早成鍾就跑向浩元房間著急的敲著門
浩沅一臉惺忪只穿著一條褲子開門看著他
[ 那個... 成烈哥走了! ] 成鍾喘著
[ 蛤? ] 浩元突然反應不過來


[ 衣服也不見? ]
[ 額阿!!!!!!!你!!你!!你!!! 你怎麼在這裡!! ] 成鍾指著浩沅身後不遠處的東雨
[ 我也想問為什麼我在這.. ] 東雨瞪著浩沅的後腦勺
[ 喝醉了當然就在這 ] 浩沅邊說邊走回房間內


[ 問題不是這個是... ]
[ 成鍾! ] 轉過頭看著叫他的人
[ 明..洙阿.. ] 成鍾驚嚇的看著他
[ 他去哪了? ] 明洙問著


[ 有事... 先.. 先回去吧? 可能.. ] 成鍾斷斷續續的說
[ 我去找他! ] 明洙快步的跑掉, 成鍾來不及反應的愣著
[ 你是要不要穿衣服! ] 東雨抓了衣服丟像躺回床上的浩沅
[ 你不怕我把你辭掉? ] 浩沅看著他


[ 最好快把我辭掉! ] 東雨轉身走出房間
[ 欸哥... 你昨天...幹了什麼? ] 成鍾看著他問
[ 睡叫阿.. 能幹嘛? ] 浩沅起身穿衣服
[ 那東雨為什麼這麼生氣? 阿! 我知道了! 你吃乾抹淨就不認!!!! ] 成鍾大吼大叫著
[ 白癡.. 用點腦 ] 浩沅敲了他的頭殼就走掉
[ 欸! 我有用腦才想到這個欸.... ] 成鍾噘嘴跟著走出去

 

 

 

 

 

 

 


一行人因為成烈提早回來也跟著提早行程回到韓國
[ 明洙阿! 你不先回家嗎? ] 東雨對著跑出車子的明洙叫
[ 你們先回去吧 ] 明洙轉身跑進公司
[ 這樣不行... 哥你們先回去.. ] 成鍾下車跟著跑了進去


櫃台服務人員一眼就認出他是總裁夫人, 一句話也不敢吭聲的帶他坐直達電梯到頂樓
明洙跟對方道謝後快步的往總裁室走去, 卻被外面的秘書給擋下
[ 夫人, 我知道您急著找總裁, 但是總裁去開會.. ] 長相秀氣的男孩說著
[ 你騙我的吧? ] 明洙執意要進去


[ 我騙你沒好處, 我是要跟你說你要找他吵架直接去會議廳會比較快.. 而且可以讓他比較丟臉 ] 男孩揚起帥氣的笑容
[ .... 會議廳在哪? ] 明洙尷尬的問
[ 那邊直走下一層樓就是了.. ] 男孩指了個方向, 明洙二話不說就快步走去卻撞上剛上來的成鍾
[ 欸.... 齁! ] 成鍾無奈的彎下身撿掉落的包包和散落一地的東西


突然出現的一個身影, 成鍾抬頭看他
對方彎下身幫他撿著....
[ 包包記得關.. 你的壞習慣還沒改 ] 男孩說
[ 要你管! 我還沒跟你和好我跟你講! ] 成鍾憤怒的拉起拉鍊


[ 那就繼續堅持吧! 沒有的事情我不會承認.. ] 男孩站起身雙手環胸看著他
[ 呀! 金鐘炫!! 你找死阿你!!! ] 成鍾抓起包包就要砸向他
[ 我說.. 別跟我對抗力氣.. 你會輸! 乖.. ] 鐘炫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勾起笑容說著
[ 放開啦! 要摸去摸那個女人去! 哼! ] 成鍾甩開他


[ 你不去看你大嫂嗎? ] 鐘炫微笑著
[ 你對他幹嘛了? ] 成鍾激動的抓著他
[ 沒.. 他去找你哥了, 會議廳... ] 鐘炫指著剛剛的方向
[ 完了!!! 你跟我來! 出事我找你!! ] 成鍾抓住鐘炫轉身跑向會議廳

 

 

 

 

 

 

 


當成鍾跟鐘炫來到會議廳看見早已打開的門, 明洙就站在門口
一整個會議廳因為他的闖入, 斷了會議, 一片寂靜...
坐在主位的成烈不同於平常的冷淡表情盯著他看, 一副你打擾到我


[ 我們.. 先回去好嗎? ] 成鍾上前去拉拉明洙
[ 我今天沒跟他吵完我不會走 ] 明洙甩開成鍾怒瞪著成烈
[ 小心.. ] 鐘炫緊急的上前扶住差點摔倒的成鍾


[ 出去 ] 成烈壓低聲音說著
[ 你說你會給我時間考慮.. 那現在你自己跑回來算什麼? ] 明洙隨手抓了桌上的資料夾扔向他


碰! 成烈拍了桌子, 所有人的人瞬間繃緊神經
[ 叫你們滾出去沒聽到嗎? ] 成烈的吼叫聲讓所有的人抱著資料夾逃之夭夭
[ 那... 我先回去.. ] 成鍾驚嚇的抓著鍾炫也離開


成烈站起身, 朝著明洙的方向走去
而明洙相反的握緊拳頭緩慢的往後退著..


成烈一把抓住他的手腕, 將他推到牆上
一聲巨響, 明洙因為背撞上牆壁疼痛的皺起眉頭
[ 阿! ] 明洙也沒料到成烈會一把抓住他的頭髮往後扯, 疼的叫喊著


[ 我說了, 給你機會逃, 不逃.. 以後就會遭受我這樣的對待! 我絕對不會對你有不忍 ] 成烈咬著牙說
[ 你不是這樣的人... ] 明洙抓著他的手
[ 我就是這樣的人, 少自以為了解, 要滾就現在滾! ]
成烈一把將他甩了出去, 明洙頓時無法反應的摔落地板


成烈看了他一眼不僅沒有將他扶起, 從他身邊無視的走過, 走出會議廳
明洙坐起身, 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眼角濕潤滑落了淚水...



 

 

♥  
花嫁花嫁, 應該都會更新花嫁吧ˊWˋ
留言我回家在一併回 (睡)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