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睜開那雙漂亮的雙眼, 撐起身體伸了個懶腰
看著牆上的時鐘跟身旁熟睡的人...


登, 一個聲響, 手機傳來了訊息
伸手拿起手機看著簡訊..


我在廣場, 醒了就來吧
我等你      -By, 燦烈


明洙看完簡訊, 沉靜了一會
用不打擾到熟睡的成烈方式下床更衣出門


幾乎是用跑的來到約定廣場, 看著站在不遠處的燦烈
不知道為什麼心情會變得特別好.. 快步的向他跑去


[ 早安 ] 燦烈給他一個笑容
[ 早... ] 明洙輕咬下唇, 有些害羞的低頭


[ 用跑的來對吧? ] 燦烈幫他整理著雜亂的頭髮
[ ... ] 明洙後退了一步, 尷尬的自己整理著


[ 你喜歡成烈嗎? ] 燦烈微笑看著他
[ 沒有阿! ] 明洙緊張的回應著


[ 別緊張.. 只是問問 ] 燦烈溫柔的笑著
[ 恩.. ] 明洙低下頭


[ 吶! 我們聊聊小時候吧.. ] 燦烈坐到一旁的椅子上
[ 摁... ] 明洙跟了上去


[ 我說過了吧... 我誤認為他是女生, 還被他打了一巴掌.. 可是我對他莫名的認真了.. ] 燦烈看著他
[ ? ] 明洙看他那毫不避諱的視線不自覺的收回視線


[ 或許... 你是他吧.. ]
[ 蛤? ] 明洙驚嚇看他


[ 沒.. 開玩笑的~ 別在意 ] 拍拍明洙的肩膀微笑
[ ... ] 明洙淺淺的笑容掛上嘴角


突然響起的鈴聲讓明洙驚嚇的看著手機
上面的顯示.. 成烈
明洙站起身走到一旁接起電話


[ 你去哪? ] 成烈拿著手機從床上下來, 走到陽台處
[ 我... 買東西 ] 明洙回頭看了燦烈


[ 買什麼? ] 成烈搔搔雜亂的頭髮轉身要進去
[ 就沒什麼.. ] 明洙有些慌張


[ 嗯? ] 成烈的視線停在樓下
[ 我等一下就回去! ] 明洙掛掉電話


成烈的視線還停留在那不動, 底下的人抬頭看他
[ 伯賢... 你怎麼會跑來? ] 成烈看著他
[ 我也不願意 ] 伯賢指著不遠處的身影


[ 未婚妻? ] 成烈錯愕
[ 摁.. ] 伯賢無奈點頭


[ 所以是真的... 你瘋了? ] 成烈不敢置信的看著
[ 真的.. ] 伯賢苦笑


[ 那..你知道朴燦烈有來嗎? ] 成烈猜測著
[ ... ] 表情顯然的是不知情 
[ 算了, 當我沒問... ] 成烈微笑走回房間

 

 

 

 

 

 

 

 

 


明洙回到了房間, 看著坐在沙發上看書的成烈鬆了口氣
[ 東西? ] 成烈看他雙手空空
[ 找不到..就沒買了.. ] 明洙把手上的鑰匙放到桌上


[ 其實我很想問你, 在還沒嫁給我之前.. 你是幸福的對吧? ] 成烈突然的話讓明洙愣著看他
[ 我坦白告訴你, 現在是蜜月期, 可是回到了以後.. 我無法隨時把你當成全部.. 有可能隨時會讓你哭.. ] 成烈放下書走向他


[ 為什麼..突然.. ] 明洙愣著連話都說不清
[ 我必須跟你坦白, 而且.. 如果你跟我不幸福, 那就別再持續下去.. 對你對我都好不是嗎? ] 成烈上前輕輕的擁著他


[ 你要我怎麼回答你.. ] 明洙靠在他的肩上
[ 如果你想結束, 現在馬上就可以.. 只要你說出口, 我會放你自由.. ] 成烈輕輕的鬆了手


明洙無語的看著他
[ 你想想吧.. 明天就是回去的日子, 機票在桌上.. 今天晚上我會住另外一間房.. ] 成烈轉身拿起東西就要往外走, 明洙抓住他的手
[ 為什麼... 這樣? ] 明洙不懂他為何突然變成這樣


[ 我給自己一次放你走的機會, 如果你跟我走..會變成籠子內的寵物, 無法逃哪都不能去, 我不想看見你的不快樂.. ] 成烈拉開他的手
[ 綁緊不好嗎? ] 明洙的話成烈沒有回應, 只是轉身走出房間....


明洙看著空蕩的手, 還有那桌上的回程機票
為什麼突然間的坦白, 為什麼讓我猶豫不決..


成烈關上門, 靠在門板上, 看著外頭的成鍾
[ 你還是選擇退讓.. 我告訴你早上發生的事情是要你管緊他.. 你又退了一步讓人家有機可趁! 你到底想什麼? ] 成鍾百思不解
[ 既然跟我在一起他笑容會消失, 那不如放他走.. 愛情已經消失就是消失.. 在這麼多年以後要我把他帶回..很難! ] 成烈淡然的說著
[ 你對自己殘酷.. 何必 ] 成鍾嘆氣轉身離去


晚上, 大夥聚集在庭院烤肉, 氣氛是莫名的奇怪
成鍾走到浩元身旁看著他烤的東西
[ 你有話要說? ] 浩沅一眼看出他有心事
[ 你為什麼要假裝認錯東雨? ] 成鍾說


[ 你說呢? ] 浩沅輕笑
[ 成全成烈跟明洙對吧.. 忌妒! 可是失效果了你知道嗎? ] 成鍾說著
[ 怎麼了? 朴燦烈嗎? ] 浩沅異常冷靜的說


[ 成烈讓步了.. 在我說完早上的事情 ]
[ 我知道, 這才是他.. ] 浩沅微笑看著安靜看書的成烈

 

[ 我越來越不懂你想幹嘛.. ] 成鍾疑惑看著他
[ 吶.. 看他的視線 ] 浩沅指著明洙, 成鍾看了過去...


明洙雖然在跟東雨和燦烈玩得不亦樂乎, 可是他的視線卻不時盯著成烈看
只要有點太過親密的舉動他會閃, 就像是害怕他看見...
只要開心過了頭, 就會不自覺得跑向他, 可是都在快要接近的時候停下腳步又返回走
只要想呼喊他的名字時都會頓住, 接著吞回去...


[ 阿... 原來.. ] 成鍾終於理解
[ 愛情不是說切就能斷, 不是仿造遇見情節就能讓對方愛上... ] 浩元微笑
[ 那東雨呢? ] 成鍾挑眉
[ ... ] 浩沅轉身離去, 成鍾輕笑


 

 

♥  
我趕出來了~ ♥
希望近期出的實體書大家會喜歡ˊWˋ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