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看著眼前甜如密的兩人相伴
何時...我才能像他們一樣?


[ 金鐘玄! 你走不走阿? ] Aron在前頭呼喊著
[ 發呆阿? ] 東昊笑瞇著眼
[ 哥快點!! ] 敏奇勾著珉泫著臂膀對著他喊
[ 不快點我們要走嘍~ ] 珉泫笑著說
[ 喔! 等我啦! ] 鐘玄往前邁開腳步


[ 呃! ]
一個小身影撞進懷裡


[ 對不起..你沒事吧? ] 鐘玄扶起他
[ 沒事... 是我沒看路.. ] 成鍾抬頭看著他...


[ 真是不好意思..對不起 ] Aron跑上前不停對著成鍾道歉
[ 沒事沒事... ] 成鍾拍拍身上的灰塵笑說


[ 叫你看路吼... ] Aron邊念邊把鐘玄拉開
[ ... ] 鐘玄在他身後走著...


一步
兩步
三步


轉頭...


意外對上的視線..
帶了點歉意..點頭示意..
快速收回視線..追上團員..


[ 你發什麼呆? ]
東雨走出休息室就看見成鍾發愣著站在走廊上
拍拍他的肩...


[ 呃..喔!沒有...我先去廁所.. ] 成鍾轉身走掉
[ 你還沒去喔?! 我還以為你回來了咧... ]
東雨對著早已消失人影的走廊說著...

 

 

 

 

 

 


音樂銀行的節目結束後
成鍾跟團員們在車上休息等著經濟人..


[ 哥...這新人長的蠻帥的耶~ ] 成烈拿著手機遞到聖圭面前
[ 摁... ] 聖圭累的不想理會他..隨便應了一聲


[ 明洙... ] 成烈側頭對著左邊的明洙叫著
[ 我想睡.. ] 明洙闔上眼睛


[ 都這樣... ] 成烈看著大家都闔上眼睛補眠
[ 摁? ] 成鍾看了一眼他的手機


[ 帥吧!! ] 成烈像是發現奇蹟般的把手機推到右邊的成鍾面前
[ 摁.. ] 他不是...今天撞到的那個...


[ 你看這個..很漂亮吼~ ] 成烈點了下一張圖
[ 我累了.. ] 成鍾倒頭就睡
[ 啥阿??? ] 成烈傻眼


喀擦
成烈看著經濟人上車


[ 回家嗎? ] 成烈問
[ 去美容室.. ] 經紀人說
[ 蛤? 我們還有通告嗎? ] 成烈愣住
[ 先去再說.. ] 經紀人發車
[ 喔... ] 成烈低頭繼續看手機...

 

 

 

 

 


來到美容室門口
經紀人把一個個滿臉倦容的團員拉下車


[ 要幹嘛? ] 聖圭瞇著眼睛
[ 哈阿~ ] 優鉉打了個哈欠
[ 你們休息吧..成鍾來.. ]
經紀人二話不說的拉著成鍾進去美容室


[ 什麼阿? ] 成烈揉著眼睛
[ 進去看看吧.. ] 對於新奇事物非常好奇的明洙拉著成烈進去
其他人也只好跟著走了進去..


成鍾被經紀人安置在化妝鏡前坐下
滿臉問號的看的經紀人..


[ 我先幫你卸妝.. ] 化妝師上前拿起卸妝液開始幫他卸妝
[ 哥要幹嘛? ] 成鍾闔著眼睛問


[ 祕密..不要問 ] 經紀人看著手機
[ ? ] 成鍾皺眉...


[ 幹嘛阿? ] 優鉉看著正在卸妝的成鍾
[ 有必要來這卸妝? ] 聖圭問


[ 到底要幹嘛? ] 明洙好奇的問
[ 你們問題很多...快去休息 ]
經紀人把他們所有人趕出去外面坐著


經過半個小時後
成烈看著門漸漸打開..
其他人也睜開眼睛看著..


[ 喔~ ]  成烈先發出驚呼聲
[ 好漂亮... ] 明洙也看傻..
[ 這是要拍海報喔? ] 聖圭說...


[ 快走! 來不及了 ] 經紀人不回答他們的問題就拉著成鍾走
[ ? ] 成鍾被拉得莫名其妙...

 

 

 

 

 

 


經過十幾分鐘的車程
來到高級餐廳的門口
服務人員上前幫他們開門


[ 哥你良心發現喔? ] 優鉉看著華麗的門口說
[ 關我什麼事...成鍾來不及了!! ] 經紀人抓著成鍾往裡面走
[ 等我們啦... ] 團員跟了上去


搭乘電梯來到頂樓
經過一條兩側地板上擺滿粉色玫瑰的透明走廊
來到門口...


[ 進去吧.. ] 經紀人把成鍾往前推
[ 阿? ] 成鍾愣住


[ 阿我們咧? ] 成烈問
[ 隔壁! ] 經紀人把他們拖走


成鍾傻著看隔壁的門關上..
所以..現在我要推開這扇門?
無可奈何之下輕輕的推開門...


全身穿著白色貼身西裝的成鍾
踏進房內...忐忑的看著四周..
轉頭...


一個身穿灰白色系西裝的男子
正坐在桌前看著落地窗外的風景..


完美的側顏
讓成鍾看傻了眼...


突然對方回過頭..
雙方對上視線...
就像電流一般..穿透..


[ 喔? ] 是他..
[ 呃..你好.. ] 鐘玄頗慌張的站起身


[ 你..怎麼在這? ] 成鍾仔細的看著他帥氣的穿著
[ Aron...哥..叫我來的... ] 鐘玄據實以報


[ 喔..那我呢? ] 成鍾看著他害羞的樣子
[ 我..不知道..阿! 不過..哥給我這個.. ] 鐘玄從桌上拿起一張卡片
成鍾慢慢的走向他, 拿起卡片打開..


鐘玄阿.. 對不起阿..
原本主角應該要是我的..
但是, 我真的不能去..你知道的..
這是一場..類似相親的聚會...我不知道你會遇到誰..
但是, 我知道的是..你的好個性..不管遇到誰都是幸福的
不要再默默的遠離我們了.. 我都知道..
祝你, 找到真正能愛你的人..也值得你愛的人..


[ 我想..我懂了.. ] 成鍾把卡片放到鐘玄手中
[ 那... 現在要..走嗎? ] 鐘玄指著門口


[ 去哪? ] 成鍾問
[ 回去? ] 鐘玄傻楞說


[ 既然.. 都來了..把飯吃完再說吧.. 還是你要直接走人..我沒意見.. ]
[ 我... ] 鐘玄看了他一眼..


成鍾微笑然後走向坐位..
鐘玄立刻上前幫他把椅子拉開


[ 你這意思是..吃完飯再說? ] 成鍾坐到椅子上看著他
[ 摁... ] 鐘玄靦腆的低頭走回坐位


從前菜到主餐..
兩個人都默默的吃著餐點
直到甜點...


成鍾抬頭看著低著頭看甜點的鐘玄
[ 他是拿來吃的..不是看的.. ] 成鍾說
[ 呃.. ] 鐘玄明顯的被他嚇到..


[ 吃飯也能心不在焉..看來有人在你心裡跟腦海裡騷擾著.. ] 成鍾用手撐著下顎
[ 沒有.. ] 就算有.. 也已經是曾經了...


[ 看著我把剛剛的話再說一遍.. ] 成鍾說
[ 我... ] 鐘玄才抬頭看兩秒就低頭..


[ 暗戀, 其實..還蠻痛苦的.. ] 成鍾微笑著
[ ..... ] 鐘玄看著他哀傷的表情, 皺起眉頭


[ 我喜歡過..浩沅哥、成烈哥...但是最終, 他們不是我的.. ] 成鍾站起身走向落地窗前
[ 該是你的就會是你的.. ] 鐘玄走到他身旁..


[ 我的? 我不知道他在哪.. 從何找起? ] 成鍾看他
[ 我...或許不是你的那個他...但是.. ] 鐘玄欲言又止


[ 但是? ] 成鍾面向他
[ 但是...我覺得...你是屬於我的那一個.. ] 鐘玄抬頭看他


成鍾沒有預想到他說這話..
整個人傻住.. 等到意識回來..
紅了臉頰, 低下頭...


[ 我在講什麼..真是.. ] 鐘玄感覺到有股燥熱撇過頭
[ 好可愛... ]
[ 阿? ] 鐘玄看他..
[ 我們... ]
[ ? ] 鐘玄聽不清楚靠近他一點..


啾..
輕輕的一個吻
印在他的臉頰上..


鐘玄撫著臉頰傻楞
[ 我說... ] 成鍾拉下他的手..


[ 笨蛋 ]
[ 阿? ]


[ 我們.. ]

 

 

 

 

 


[ 在一起吧... ]

 

 

 

 

 

鐘玄看著成鍾從自己身旁走過..
[ 嗯? ] 成鍾看著被他抓住的手腕..


[ 呃! ] 成鍾被他拉進懷中
[ 我會.. 好好的...喜歡著你的... ]
鐘玄在他耳旁輕聲說著..


[ 你什麼時候開始喜歡的? ] 成鍾環抱住他的腰
[ 看見你的那一刻起... ]


[ 那...我們一樣 ] 成鍾靠在他的胸前安心的微笑著
[ 摁.... ] 鐘玄也微笑著緊抱著他..


一見鍾情..


對於你..
愛早就萌芽...


就在見到你的那一刻起
我明白...


你就是屬於我的那一個... 他。

 

--------------------------------------♥

喔喔喔喔喔喔喔XDD
我打的雞皮疙瘩狂掉啦!!!!!!
我在幹嘛阿~~~~((尖叫跑走))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