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早晨的陽光
從以前到現在..
這是第一次覺得他是多麼美妙...


登登-
轉個身看著一旁的手機
點開簡訊...


主題: 早安..
內容: 有吵到你嗎?
來自: 小鐘玄:-*


[ 呵呵.. 笨蛋嗎? ] 成鍾趴著看手機笑瞇著眼
漂亮的手指在手機畫面上點了點幾下
按下傳送...


登登-
[ 呃!]
鐘玄被手機震動嚇了一跳
快速的打開..


主題: 啪波?
內容: 對!你吵到我了..
來自: 成鍾♥


[ 阿...死定了.. ] 鐘玄像個嬰兒般的坐著呆愣看手機
[ 什麼阿? ]


[ 阿阿阿阿阿!!! ] 鐘玄慌張的抱著手機不讓身旁的東昊看
[ 很吵... ] 東昊轉身爬回床上繼續睡


[ 呼... ] 鐘玄看他繼續睡才安心的拿出手機
瞇起眼睛, 伸手點了點... 傳送


登登-
衣服穿一半的成鍾
不穩的晃到手機前, 點開俯身看著


主題: 咪呀捏...ˊAˋ
內容: 我不是故意的..以後不會這樣..Q_Q
來自: 小鐘玄:-*


[ 哈哈哈哈!! ] 成鍾忍不住的仰頭大笑
[ 李成鍾... ] 浩沅爬起身瞪他...


[ 對不起...噗.. ] 成鍾快速套上衣服, 抓著手機逃出房間
走到客廳, 伸手點了手機.. 傳送


登登-
鐘玄看著手掌心上的手機
深深吸一口氣, 點開


主題: -W-
內容: 給你半個小時,
出現在我宿舍附近的公園,
我就原諒你
來自: 成鍾♥ 


[ 死了!!! ] 鐘玄快速離開被子
跑到衣櫃前抓了幾件衣服換穿
慌慌張張的穿完衣服跑到門口穿鞋子


[ 哥..你去哪? ] 敏奇揉著眼睛手上還抱著娃娃看他
[ 我..買早餐! ] 鐘玄隨便找個理由搪塞開門快跑


[ 你站在這幹嘛? ] 珉泫看著愣在門口處的敏奇
[ 哥說要買早餐.. ] 敏奇轉頭看他


[ 然後這跟你站在這有什麼關係? ] 珉泫拉開他手上的娃娃
[ 他沒有問我要吃什麼... ] 敏奇要搶回娃娃


[ 你以為他真的要買早餐喔..懵奇! ] 珉泫推了他的額頭
[ 阿阿阿阿~~還我啦!!! ] 敏奇胡亂叫的追著他跑


[ 你們兩個安靜點啦!! ] 東昊從樓上瞪著他們兩個吼叫
[ 真的很吵... ] Aron倒頭繼續睡 

 

 

 

 

 

 

 

 


[ 呼~ ]
[ 你! ] 成鍾沒想到他真的來..
傻眼看著喘著蹲在地上的鐘玄


[ 半個小時喔..我沒有遲到! ] 鐘玄拿著手機放到他眼前
[ ... 你是笨蛋嗎? ] 成鍾哭笑不得


[ 所以你要原諒我.. ] 鐘玄露齒笑著
[ ...真的..是笨蛋! ] 成鍾不知道該說他傻還是...


[ 所以你要原諒我阿~ 呃! ]
鐘玄被成鍾突然的擁抱給嚇到..


[ 真的是..笨蛋 ] 成鍾收緊手臂
[ 在這樣說下去我真的會變笨... ] 鐘玄的雙手騰空不敢碰他


[ 你本來就很笨.. ] 成鍾靠在他胸前, 聽著他快速的心跳聲
[ 好吧...我很笨 ] 鐘玄順著他


[ 以後不要這樣了.. ] 成鍾退開走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 我不會再吵醒你啦.. ] 鐘玄嘻嘻笑著


[ 我說的是跑來這... 笨蛋 ] 成鍾拍拍身旁的空位
[ 阿? 你叫我來的不是? ] 鐘玄走到椅子上坐下


[ 你是小狗狗嗎? 汪汪阿? ] 成鍾苦笑
[ 汪.. ]


[ 哈哈哈哈.. 笨蛋嗎? ] 成鍾被他搞的大笑
[ 不要生氣嘛.. ] 鐘玄靦腆的低頭笑


[ 我沒有生氣.. 鬧你的..誰知道你真的跑來.. ] 成鍾從口袋拿出衛生紙幫他擦掉額頭上的汗珠
[ 那就好... ] 鐘玄微笑著


[ 下次不要傻傻的再跑來了.. ]
[ 摁... ]


[ 不是還有通告? 快回去吧.. ]
[ 摁摁.. 那... 我走了? ] 鐘玄站起身
[ 路上小心... ] 成鍾朝著他揮手

 

 

 

 

 

 


後台休息室
[ 敏奇阿... 你幹嘛一直看鐘玄? ] Aron發現他從剛剛就一直看他
[ 哥今天眼睛都沒離開過手機... 除了舞台 ] 敏奇指著鐘玄手上的物體
[ 你沒說我還沒注意... ] 東昊看著鐘玄
全部的人也把視線移到他身上...


鐘玄看著手機傳來的簡訊
嘴角淺淺的勾起笑容..


主題: ...
內容: 今天舞台我看了, 注意一點..
來自: 成鍾♥


鐘玄朝著手機點了點
開心的按下傳送..


登登-
成鍾拿起手機看著


主題: ♥
內容: 不小心啦..ˊ^ˋ
來自: 小鐘玄:-*


[ 不然是故意的喔.. ]
[ 呃! 聖聖聖..聖圭..哥 ] 成鍾被聖圭給嚇到


[ 作賊心虛喔... 叫他小心一點..不然我就衝去打他! ] 聖圭舉起拳頭
[ 都摔倒還要揍他喔...沒良心! ] 成鍾把聖圭推開


[ 又還沒摔! 戀愛的人都目中無人喔~ ] 聖圭不滿的說
[ 哥, 你也常常目中無人... ] 浩沅說
[ .... ] 沉默代表承認...


登登-
成鍾看著又傳來的簡訊


主題: 你在哪?
內容: 今天不是也有放送?
來自: 小鐘玄:-*


成鍾點了點, 按下傳送


登登-
鐘玄微笑打開簡訊


主題: 你心裡
內容: 摁阿..要來?
來自: 成鍾♥


鐘玄靦腆的笑著
在手機上點了幾下, 案下傳送


登登-
成鍾因為在補妝
看著桌上震動的手機
走過來的東雨被他拉住


[ 摁? ] 東雨疑問看著他
[ 幫我看.. ] 成鍾指著手機
[ 喔... ] 東雨傻楞拿起手機


[ 主題: 我..想.. , 蛤??這什麼主題?? ] 東雨皺眉
[ 不要理他啦... 內容? ] 成鍾真的快被他給打敗
[ 內容: 給我五分鐘.., 要幹嘛? ] 東雨看成鍾
[ 不知道... ] 成鍾也愣住


叩叩
門邊的浩沅把門打開


[ 喔? 鐘玄?? ] 成烈看著門口的鐘玄
[ 你從哪跑來的?? ] 優鉉看著他正在喘猜測


[ A區休息室.. ]
[ 咳咳!! 你說什麼?? ] 聖圭被他的答案嚇的把水噴出來


[ 我們是尾巴..你那邊是頭耶....你瘋了嗎? ] 明洙傻眼
[ 這個給你們.. ] 鐘玄把手上的提袋給浩沅
[ 謝謝... ] 浩沅看著他, 指了指旁邊的隔間
鐘玄緩慢的往隔壁移動


成鍾從鏡子反射看見他, 傻眼
[ 你... ]
[ 你好.. ] 鐘玄跟東雨鞠躬打招呼


[ 你好...你只花了三分鐘耶... ] 東雨看了手機一眼
[ 呵呵... ] 鐘玄傻笑著


[ 你們聊..我先出去 ] 東雨放下手機自動讓出空間
[ 金鐘玄.. ] 成鍾面無表情說
[ 嗯? ] 鐘玄被他這副模樣給嚇到..
但他臉龐上的妝..更吸引他..


[ 我真的會被你給氣死... ] 成鍾從椅子上起來
[ 我又惹你生氣了嗎...對不起..我..馬上走.. ]
鐘玄哭喪著臉轉身要走..


[ ? ]
背後突如其來的衝撞力道
讓鐘玄停下腳步..
低頭看著腰上的纖細手臂..


[ 我說了..不要這樣莽撞... ] 成鍾心疼他這樣跑來跑去
[ 我自願的..沒關係的.. ] 鐘玄轉身


[ 笨蛋... ] 成鍾緊緊的抱著他
[ 我...想... ] 鐘玄欲言又止..


[ 嗯? ] 成鍾退開看著他
[ 我想..你 ] 鐘玄靦腆笑著低頭


[ 笨蛋.. ] 成鍾笑著又上前抱他
[ 呵呵... ] 鐘玄的手輕輕的碰觸著他...


[ 我不是竹竿..抱著不會斷掉.. ] 成鍾微笑說
[ ... ] 鐘玄收緊手...

 

 

 

--------------------------------------♥

 

 

要命喔...又又又!!
又雞皮疙瘩...
這對好像被我寫的太閃!!!
現在就像在寫相愛日記一樣!!!
一直寫...慘了! 其他文章免活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