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心臟。
噗通 噗通的狂跳著
手中的紙袋已經快被揉成一團

 

 

 

 


喀擦


[ 喔? 鐘玄阿... ] 成烈一開門就看見他站在門口
[ 呃.. 你好.. ] 鐘玄慌張的打招呼 


[ 你站在這裡多久了? ] 明洙手中拿著杯子探頭看他
[ 剛..剛到.. ] 鐘玄說謊,
早在一個小時前就已經出現在休息室門口


[ 喔...進來? ] 成烈側伸空出個空隙
[ 不...不用啦.. ] 鐘玄緊張的揮舞著雙手


[ 你最好給我馬上進來 ] 聖圭從鏡子反射瞪著他
[ ... ] 鐘玄一秒也不敢怠惰 馬上進去
在門口直挺挺的站著..


[ 噗...幹嘛嚇他啦.. ] 東雨被他的樣子搞的大笑起來
[ 剛好哥沒有對象可以玩... ] 浩沅抬頭看著鐘玄


[ 是說..你來? ] 成烈歪著頭看他
[ 我.... ]


[ 李成烈...你在問廢話嗎? ] 明洙瞪他
[ 我就不知道吼.... ] 成烈無辜的嘟著嘴


[ 人家剛結婚... ] 明洙提示
[ 阿~~要去新家吼... ] 成烈瞇起雙眼盯著鐘玄
[ 怎...怎麼了嗎? ] 鐘玄被他看的慌張
[ 沒事.. ] 成烈微笑得有些怪異


[ 成鍾去哪了? ] 東雨這時才發現主角不在
[ 剛剛不是說要跟優鉉去找經紀人哥? ] 浩沅說


[ 我都忘了... ] 東雨垮下臉
[ 我記得就好 ] 浩沅低頭說著
東雨嘴角揚起甜甜的笑容...
看著這一幕的鐘玄也揚起笑容

 

 

 

 

 

 


喀擦-


[ 小心!!! ] 成烈的手卡在半空中
碰!!


[ 阿!! ] 鐘玄悶哼了一聲蹲在地上
[ 來不及了... ] 明洙把他的手拉回...


[ 呃....鐘玄阿!!! ] 優鉉有點抱歉的關心著他
[ 哥你開那麼大力要死喔! ] 成鍾瞪了優鉉一眼,
蹲到鐘玄身邊看著他撞到的地方


[ 沒...沒事! ] 鐘玄扶著後腦勺笑著說
[ 你... ] 成鍾欲言又止


[ 噗哈哈哈哈哈!!! ] 聖圭趴倒在化妝桌上大笑
[ 哥你笑什麼啦? ] 成鍾抬頭看他


[ 連罵一下都心疼喔? ] 優鉉環胸笑看他
[ ...要你管喔...我就不信你捨得罵哥... ] 成鍾反駁


[ 李成鍾!! ] 優鉉準備跟他吵
[ 欸...關心一下他吧...撞的不小力耶.. ] 成烈指著依然扶著浩腦勺的鍾玄


[ 你真的沒事? ] 優鉉側頭看他
[ 摁.... ] 鐘玄點頭


[ !!!! ] 鐘玄突然被成鍾的環抱嚇到
[ 不要動...我看看! ] 成鍾把他的頭靠在自己胸前
[ .... ] 大家瞬間安靜...


[ 你是當我們隱形人? ] 聖圭說
[ 不然他去那裏站著! 我開門撞他看看.. ] 成鍾冷著臉指著優鉉
[ .... ] 聖圭瞬間閉嘴...


[ 他...? ] 經紀人開門進來看著鐘玄
[ 哥...我可以先走嗎? ] 成鍾扶起鐘玄
[ 喔...放送結束了阿...當然可以.. ] 經紀人退開一條路
成鍾抓著鐘玄就走了出去..


[ 愛情力量真大...可以讓貓咪變老虎... ] 優鉉說
所有人點頭如搗蒜般的同意著....

 

 

 

 

 

 

 


成鍾跟鐘玄兩個人搭乘著車子
一路上都沒說話的..來到新家前


兩個人下車後站在白色的房子前
同時抬頭看著房子...


[ 鑰匙...在你那? ] 成鍾轉頭問
[ 我找找.. ] 鐘玄要打開背包
卻不知道要把手上的紙袋放哪..


[ 給我吧.. ] 成鍾拿過他手上的紙袋
[ 謝謝... ] 鐘玄低頭翻找著包包
趁他認真翻找鑰匙的同時, 成鍾悄悄的打開紙袋...
看著裡面的東西..揚起微笑..


[ 這是要給我的嗎? ]
[ 嗯? 阿... ] 鐘玄抬頭發現他把紙袋打開了..
[ 要給我的? 還是不是? ] 成鍾看著他呆滯的表情笑著
[ 對.. ]


[ 是前者還是後者? ] 成鍾笑著
[ 給你的... ] 鐘玄快速的低頭繼續翻找
為了找鑰匙是理由, 掩飾臉紅才是真正原因..


[ 找到了... ] 鐘玄拿出鑰匙打開家門
[ 哇... ] 成鍾看著裡面的擺設整個心花怒放..跑到落地窗前


[ 好漂亮... ] 鐘玄說
[ 對阿.. ] 成鍾轉頭才發現他在看自己...


[ ... ] 鐘玄別開視線提著包包逃上二樓
[ 金鐘鉉...呵 ] 成鍾低頭笑著緩慢的走上樓

 

 

 

 

 

 

 


[ 呃阿~~ ]
[ 小心!! ] 鐘玄敏捷的上前
不小心踩到小物品的成鍾倒趴在他身上...


[ 呃..對不起.. ] 鐘玄把他扶正坐好立刻退開
[ 你幹嘛阿... ] 成鍾看他這麼尷尬...自己也尷尬起來..
[ 沒有.... ] 鐘玄規矩的跪坐著
[ 哈哈哈 ] 看他這樣成鍾仰頭大笑
[ ? ] 鐘玄歪著頭無解..


[ 你阿... ]
[ ....! ] 面對成鍾突然的湊近
鐘玄緊張的闔上眼睛...


軟軟的...!!!!!!
嘴...嘴...嘴!!!!
嘴唇...!!!!!!!!!


[ 不要這樣...這樣我也會跟著很尷尬.. ] 成鍾退開微笑著
[ ... ] 鐘玄緩慢的睜開眼睛看著他...
[ 我們是夫妻對吧? ]
面對成鍾的問題, 他點頭


[ 那...剛剛那個...是初吻嗎? ]
鐘玄輕輕的點頭...紅著臉頰..


[ 但是我不是耶...因為那次演唱會...成烈.. ]
成鍾話說一半, 看著表情不對勁的鍾玄..


[ 呃! ] 成鍾被他押在牆上, 突然嚇的愣住
[ 我...不是....不是故意的... ] 成鍾解釋著


[ 你...生氣了? ] 成鍾看著他
[ ..... ] 鐘玄沉默盯著他看


[ 你... 唔! ]
成鍾被他用吻堵住了嘴唇
輕輕的碰觸著...


成鍾不自覺的把放在他胸前的手, 環上他的頸子
輕輕的吻..慢慢的變質..
從碰觸變成輕咬...


唯一不變的是..
依然是甜甜的.....♥

 

--------------------------------------♥

嗯...哪招?
新婚夫妻啦!!!
沒看過膩... 就是這樣甜蜜啦~~
初吻...不重要啦!!!
鐘玄: (瞪)
花花: 除了你以外好嗎? (揮汗)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