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拖著疲憊的身軀晃回家中
走進家門, 身體瞬間崩垮
像個死屍一般掛在沙發上...


反覆的生活...
幾年來都這樣過著的不是嗎?
當初, 你選擇離開我...
我想證明的是...沒有你.. 我也能活的很好...


從流落街頭
到現在月入百萬...
我成功了...
證明了...
沒有你..依然...


依然... 寂寞?


是阿..
寂寞這恐怖的詞句...
每天每天都侵襲著我...


想你, 越來越想你....


臉頰上溫熱的水洙
我... 哭了嗎?!


[ ! ] 


黑暗中突如其來的擁抱 
熟悉的香味..


[ 不要哭... ]
好聽的聲音傳入耳膜


仰頭看著他的臉龐
黑暗中只有從窗戶映入的月光照射著..


他的嘴腳勾起微微的角度
剛好, 完美...


相似的笑容...


想起, 還愛你....


他的手掌從我的耳旁穿過
輕輕的放置在後腦勺...


俯身, 唇碰唇
一個吻...蜻蜓點水..


再一個吻..
一發不可收拾...


從輕啄, 變成狂烈...
沒有愛, 只有熟悉的模樣....


腦海裡滿滿是你
但是, 眼前纏綿的人...不是你。

 

 

 

 

 

 

 

 

隔天一早,
緩緩的爬起身
看著空蕩的房間..


昨天...
那個...他呢?


床鋪平坦的不像話
身上...還整齊的穿著衣服...


那昨天..是夢?


鈴-


[ 怎? ] 聖圭下床走進更衣室
[ 需要你幫忙.. ]


[ 給我二十分鐘, 馬上到 ]
掛掉電話 , 立即換穿衣服


開著車子來到店門口
一踏進店門口
就看見一名穿著高貴的女人在展示櫃前看著飾品
一旁還有一個男生..


[ 新歡.. ] 小助理說
[ 又換? ] 聖圭脫掉外套
[ 他說要帶他去宴會.. ] 小助理拿出筆記
[ 知道了... ] 聖圭走向他們


[ 有喜歡的款式嗎? ] 聖圭問
[ 終於等到你了, 這孩子拜託你了.. ]
女人牽起一旁男孩的手交到他手上


[ 好.. 那稍等.. ] 
聖圭帶著那名男孩往更衣室走去


聖圭默默的找著衣服
不時轉頭看他..


[ 你想問什麼? ]
[ 你...昨天被我撿回去...你身上的傷是因為這樣來的? ]
昨天檢他回去的畫面..還憶晰猶存...


[ 一半一半.. ] 男孩坐在沙發上看著聖圭
[ 你... ]


[ 我叫南優鉉.. ]
[ 我沒有問...呃 ] 聖圭被他突然靠近嚇到


[ 嘴唇... ] 優鉉用食指在他唇瓣上勾勒
[ 你幹嘛!! ] 聖圭推開他


[ 昨天... 明明很主動的... ] 優鉉瞇著眼笑
[ 你!! ] 是他....


[ 是我... 不相信嗎? ] 優鉉走上前
[ 不可能... ] 聖圭退到無路可退


[ 看來你記性不太好...或許.. ] 優鉉抓住他的雙手壓在牆上
[ 你幹嘛!!! ] 聖圭的手腕被他壓的疼痛


[ 幫你恢復記憶.. ]
[ 阿!!! ] 聖圭無預警的被他咬了頸肩


[ 看來...記得麻... ] 優鉉在他耳旁說
[ 放開我!!!阿... ] 聖圭的耳垂被他咬著..發出疼痛的叫聲


[ 唔!! ] 聖圭被他推像沙發
[ 直到你記憶恢復為止... 我會... ] 優鉉在他耳旁輕聲說


[ 不!!!!不要!!!!阿阿.... ]
聖圭緊緊拉扯著他正在扒開他衣服的那雙手


[ 阿阿阿!!!!!!!!!! ]
崩潰大叫...


依舊, 無法挽回..阻止...
他粗暴的強佔...

 

 

 

 

 

 


[ 哥..你發什麼呆? ] 成烈一走進店裡就看見聖圭呆愣坐著
[ 沒... ] 聖圭站起身


[ 你怪怪的...!!! ] 成烈湊上前抓住他
[ ... ]


[ 這... ] 因為拉扯, 衣服微微敞開
映入眼簾的啃咬紅點... 驚人的散撥著..


[ 你回去吧.. ] 聖圭揮開他的手
[ 你到底怎麼了? ] 從認識他到現在看他第一次這樣


[ 如果我說...就像那男人說的一樣...  ]
[ 你不是這樣放蕩的人... ] 成烈說


[ 你醒醒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 , 不要自以為你很了解 ] 聖圭拿起外套
[ 金聖圭... 現在以朋友身分再問你一次..你, 怎麼了? ] 成烈抓住他問著


[ 寂寞罷了 ]
丟下這句話, 雙腳踏出店裡..

 

 

 

 

 


 

♥  
啥阿!!!!!!!!!!!!
我已經不知道我在打什麼了!!!!!!!!!
怎麼這樣!!!!!!!!!!!!!!!!!!!
(抱頭快跑~~~~~~~~~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