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autiful Boy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夜半..
一雙纖細的雙腿
從棉被中伸出 

 
下了床,
撿起一地的衣服一一的套上
離去前, 轉頭看了一眼床上的男人
面無表情的...離開。

 

 

 


[ 想睡就會去沙發躺, 不要邊作詞邊睡! ] 勝賢看了一眼正在打瞌睡的志龍
[ 我沒有... ] 志龍睜開快要瞇起的雙眼


[ 我倒要看看, 你能生出什麼東西來? ] 勝賢抽走他桌上的紙
[ 你幹嘛!! 還我!! ] 志龍要搶回他手上的紙


[ ... ] 勝賢看著上面的詞沉默
[ 還我! ] 志龍搶回紙


[ 我出去一下 ] 勝賢丟下這句話轉身走出去
[ .... ] 志龍伸手拿起像皮擦,
狠狠的把上頭所有的字句擦掉


勝賢站在門口, 靠在門板上
思考著...剛剛那些字句的意思..


渴望的那一個 叫感情
慾望的那一個 叫情人
放蕩已經無法停止
每天, 每天, 都在徘迴
愛你, 愛你, 可遇卻不可求


愛你...?


簡單的字句, 卻是這麼難理解.. 

 

 

 

 

 

 

 


中午時段,
兩個人來到公司附近的餐廳吃飯
吃完餐點正喝著咖啡..


[ 放手!! ]


伴隨一個男人的吼叫聲,
一名女人被他甩落地板
志龍跟勝賢同時轉頭看著..


[ 放手! 我再也受不了你那個爛個性!! ]
男人狠狠的踹了那女人一腳..
女人臉龐上佈滿著眼淚..
哭, 還是哭....


[ 哭什麼哭!! ]
男人舉起拳頭往那女人揮去


碰!


男人被勝賢用力推了一把
往一旁的坐位撞去


[ 不要太過分.. ] 勝賢冷著臉
轉身看著比他早一步跑過來抱住那脆弱女人的志龍..
是想用身體保護她嗎? 難道..不怕受傷嗎?


[ 沒事了...你快走吧...不要他也罷了, 你值得更好的.. ] 志龍拿出手帕擦掉女人暈開的妝
[ 謝謝你... ] 女人被志龍扶了起來


[ 我告訴你... 他沒有你一樣可以活的很好!! ] 志龍走到男人面前咬著牙說
[ 權志龍... ] 勝賢拉開他, 看著志龍眼神中的殺氣...


他到底... 怎麼回事?
難道...這跟他與不同男人上床有關?


[ .. ] 志龍轉身走出餐廳
勝賢快速結帳後跟了上去...


[ 去哪? ]
勝賢看著往公司反方向一直走的志龍


[ 你回去吧... ] 志龍不斷的往前走著..
[ 權志龍!! ] 勝賢拉住他, 將他轉過身


[ ... ] 志龍眼神中的空洞, 讓他看了感覺...不太對勁..
[ 放開我... ] 志龍輕拉著手


[ 不放 ] 放了..誰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 那好... 抱我! ]
面對志龍無理的要求, 勝賢放了手..


[ 那就不要管我.. ] 志龍轉身走掉
[ ..... ] 勝賢低頭想了一會, 伸手拿出手機


撥了一通熟悉不以的電話
交代一些事情後, 轉身走回公司方向

 

 

 

 

 

 


有別於夜晚的地方
舒緩的音樂迴盪在PUB內
志龍早已喝茫倒臥在沙發上


意識不清的看著前方的酒瓶
[ 你阿... 我說過...你拋棄我... ] 志龍指著酒瓶說
[ 你會後悔.... ] 志龍伸手揮開酒瓶


匡瑯一聲
酒瓶掉落地板粉身碎骨


[ 今天怎麼那麼早? ] 一名男子出現在包廂門口
[ 來... 陪我... ] 志龍朝那男子伸手


[ 你要我怎麼陪你? ] 男子順著他拉扯坐到椅子上
[ 隨你...都好... ] 志龍倒臥在他的腿上


[ 你醉了? ]
[ 沒有..... ]


[ 起來吧... ]
[ 不要!!! ] 志龍搖搖晃晃的被他攙扶著


男子將他帶到樓上的總統套房內
把他安穩的放到床上後..


轉身對著背對坐在椅子上的男子鞠躬
穿著高級貼身黑西裝的男子站起身..


[ 少爺.. ]
[ 你出去吧.. ]


等他一出去, 男子轉頭..
正是崔勝賢...


對著所有人隱瞞了另一個身分
首富排行前十位的崔氏家族的二少爺


勝賢走到床邊坐下
看著志龍因為喝酒白皙的臉龐變的紅潤
伸手撫上他的臉龐..


[ 何必呢? ]
[ 嗯... ] 志龍緩慢著睜開雙眼


[ 崔...勝賢? ] 志龍扶著暈眩的頭殼
[ 你到底要的是什麼? ] 勝賢問


[ 我需要什麼? 我沒有需要的... ] 志龍想爬下床卻不穩的往他身上跌去
[ 我可以盡我所能給你你要的... 但是, 可以不要再這樣嗎? ]
勝賢把瘦弱的他擁進懷中..


[ 那...跟我上床吧.. ] 志龍靠在他的頸間處聞著他的香氣
[ 我答應你... ] 勝賢的答案, 讓他抬頭看著..


勝賢捧著他的臉龐
低頭吻住他的唇瓣


伸舌撬開他的貝齒
纏綿的擁吻著...


[ 呼... ]


許久被放開的志龍
缺氧的呼了一口氣
雙手緊緊的抓著他得手臂..


[ 呃... ]


志龍被他輕而易舉的抱上床
身上的扣子一顆一顆的被解開分離
理智也一點一滴的被剝奪...


慾望渴求, 喘息聲不斷
從緩慢...越來越激烈..
直到神經快崩裂...


最後, 暈眩了過去.... 

 

♥  


志龍對不起阿~~~~~~~~~~
我不知道為什麼到你這就這樣Q__Q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