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Boy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碰!


桌子狠狠的被打了一大下
[ 你搞什麼鬼!!!! ]


又來了... 煩不煩..
一天是要上演幾次...


[ 就這樣.. ] 基範勾起笑容
[ 什麼阿...阿~ 真的... 權志龍!! 你看看你親愛的弟弟!!! ]
社長突然轉頭對著作曲室喊叫..


[ 怎樣? ] 志龍無奈的走出來看著基範
[ 沒事.. ] 基範回應


[ 沒事就好了.. ] 志龍抓起外套要走
[ 你們兄弟!! 吼! 我真得會心臟病發!! ] 社長扶著頭殼


[ 我不知道你有心臟病? ] 志龍轉頭說
[ 阿~~ ] 社長崩潰大叫


[ 我閃了.. 你... ] 志龍看著鐘鉉
[ 嗯? ] 鐘鉉抬頭看他


[ 你..長的還不錯嘛... ] 志龍把視線看向社長
[ 什麼意思.....阿!! ] 社長突然理解
[ 了解? 那我走了.. ] 志龍開門走了出去
[ 什麼? ] 鐘鉉愣著


戴上帽子跟墨鏡
快速的搭著電梯到達地下室
開著紅色跑車駛出公司


每天..
都重複的一樣的事情
一成不變的生活... 好膩


回到家中換了一套衣服
又再度要出門


[ 去哪? ] 賢勝攔住他
[ 去晃晃 ] 志龍看他


[ 不要再亂來了... ] 賢勝擔心的看著他
[ 呵... 那樣..我才能真正的證明自己的存在感.. ] 志龍冷笑


[ 那是放蕩... ] 賢勝說
[ 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了..你早該習慣了不是? ] 志龍看著他美麗的臉蛋


[ 哥.. 你知道的..我從不叫你哥...除非有事要求... 我求你..不要再跟任何人.. ]
[ 不要再跟任何人...上床? ] 志龍接著他後面的話


[ 我看的心很疼... ]
[ 那就不要看... 當作沒有我的存在.. ] 志龍轉身走


[ 權志龍!! 你一定要這樣嗎!! ] 賢勝大吼
[ 音樂是我的全部.. 既然已經不能再唱歌.. 等於就是廢了我.. ] 志龍停下腳步哀傷的說
[ 明明可以的...是你一直壓抑自己! 清醒點吧!! ] 賢勝一副快哭了
[ 算了吧... ] 志龍頭也不回的走掉


[ 哥...志龍哥... ] 泰民從房間走出來就一直看著他們爭吵
[ 沒事...沒事的..你乖.. ] 賢勝抱著泰民安撫著

 

 

 

 

 

 

 


音樂吵雜的PUB內
壅擠的人群們..


志龍坐在沙發上倒臥在某個男人懷中
喝著杯中的酒..
偶而跟那男人嬉鬧著


並且放任那男人的手在自己身上遊走著
放肆的唇在他的臉頰、頸子、手臂.. 親吻著


酒精讓他的眼神變的朦朧
因而暈紅的白皙臉龐看起來特別的嫵媚..


最後, 直接伸手勾住對方的頸子
拉下親吻著....


好噁...
這感覺真的... 好噁..


但是, 這是唯一能證明自己存在著..
所以.... 再噁... 也要這樣放蕩著...


對於每天不同的男人
臉蛋沒有一張記得..
唯一清晰知道只有...
他們愛的只是自己的身體...


身體不穩的任那男人抱著
慢慢的踏出PUB..
搭乘著電梯上到樓上預定的套房..


又要...這樣?
是阿...你們的目的都一樣..
不就是上床...


叮-


電梯門打開
志龍瞇著眼看著走進來的人


看他案下樓層..
筆直的站立著..


標準的身材..
服貼又高貴的西裝..


對方轉過頭看他
志龍無意識的勾起笑容..


叮-


電梯到達志龍的樓層
男人扶著他出去..


[ 呃.. ]


志龍的手臂被拉扯住
瞬間往電梯內倒...
倒入那個西裝男的懷中


看著電梯門關上..
還有那個男人傻眼的表情
呵...好白吃...


好香...
他身上的味道..好好聞
好想睡.....

 

 

 

 

 

 

 


志龍扶著頭痛不已的頭殼
緩慢的撐起身體..


看著四周...
這是哪?!
華麗的擺設...
阿...是這家飯店的總統套房..
疑? 昨天...


一瞬間記憶回到昨天
男人...西裝男....!!


低頭看著自己身上只有內褲跟一件蓋過屁股的白襯衫
昨天... 昨天跟那個有怎樣嗎?
怎麼... 一點記憶都沒有...


下了床走進浴室
看見自己的衣服被洗乾淨擺放著
快速的梳洗過後換上衣服


鈴-
[ 喂? ]
[ 快來公司!! ] 社長說完就掛斷


[ 哪招? ] 志龍轉身要走...
看了一眼自己放在床上的襯衫
伸手撈起...帶走..

 

 

 

 

 

 

 


用最快的速度趕到公司
來到工作室..
果然沒過多久
社長就出現了


[ 權志龍!! ]
[ 我知道...不要再念了! ] 志龍聽了千百變的嘮叨


[ 我是要跟你說..我請來的作曲家到了 ]
[ 蛤? ] 阿...是說上禮拜說的那個...


[ 進來吧.. ]
[ .. ] 志龍看著漸漸打開的門
出現在門後的男人, 高挺得讓他愣住


[ 你好..我叫崔勝賢 ]
[ 喔..你好..權志龍 ] 志龍回過神回應
[ 以後就拜託你了.. ] 社長拍拍勝賢的肩膀走了出去


[ 那我們開始吧.. ] 志龍轉頭看著電腦
[ 你不適合喝酒.. ]
[ MO? ] 志龍回頭看他


[ 別再喝酒了...這樣聲音不會好的 ] 勝賢拉開椅子坐下
[ ..... ] 志龍愣住


[ 酒精會害你更慘 ] 勝賢伸手拿過耳機
[ ! ] 志龍瞬間聞到他身上的味道..
昨天那個香味....! 是他!!!


阿...糗了!!
志龍當場想挖個洞跳進去


[ 我不會說的..放心吧 ] 勝賢知道他在想什麼
[ ... ] 我該說謝謝?


[ 不要再喝酒了...會讓任何人有機可趁的.. ]
[ 什麼? ] 志龍裝傻


[ 就像... ]
[ 呃!! ] 志龍看著只差一公分就親上的唇
[ 這樣... 所以不要放下防備.. 嗯? ] 勝賢退開 


... 什麼?
怎麼心跳的這麼快...
 

 

 

♥  


第二位美人志龍喔~~~♥
開頭那段我真的超怕大家以為我打錯
因為勝賢..賢勝...唉唷!!

哈哈哈~~ 這登場是哪招?
志龍真的被我敗壞了...QAQ (奔
這篇有點悲..為什麼-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