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Boy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碰!


桌子狠狠的被打了一大下


[ 你搞什麼鬼!!!! ] 社長對著悠哉坐姿的基範吼
[ 就你看到的那樣.. ] 基範雙腿交疊回看他


[ 什麼叫我看到的那樣? 你知不知道你現在在幹嘛阿!! ] 社長又拍了桌子
[ 我知道阿... 我在報復你! ] 基範瞪了他一眼


[ 金基範!! 你是想斷送你的演藝事業? ] 社長火了
[ 那又如何? 你如果沒有逼我去拍雜誌我又何必這樣呢? ] 基範擇手


[ 你到底跟那個總編輯有什仇恨!! 有必要這樣放著錢不賺? ] 社長壓下脾氣
[ 你不知道他是出了名的Gay? 超噁的好不好.. ] 基範吼


[ 那你吻他就不噁? ] 社長指著一旁低頭沉默的鐘鉉
[ 他不一樣.. 還有..我不是討厭同性戀.. 是他的毛手毛腳令我做噁! ] 基範只要想起那次就打冷顫


[ 那你說說看..現在怎麼辦? 你給我桶了一個大簍子! ] 社長打開電視
基範看著電視報導.. 全都是剛剛的事...
標題.. 知名偶像key在眾目睽睽之下吻了一名男人..彷彿是說明了他的性向...


[ 什麼跟什麼..你說看看!! 之前那些記者因為你一直沒有緋聞就在懷疑你的性向..現在又... ]
社長真的快瘋掉了..


[ 就這樣.. ] 基範勾起笑容
[ 什麼阿...阿~ 真的... 權志龍!! 你看看你親愛的弟弟!!! ] 社長突然轉頭對著作曲室喊叫


[ 怎樣? ] 志龍看著基範
[ 沒事.. ] 基範回應


[ 沒事就好了.. ] 志龍抓起外套要走
[ 你們兄弟!! 吼! 我真得會心臟病發!! ] 社長扶著頭殼


[ 我不知道你有心臟病? ] 志龍說
[ 阿~~ ] 社長崩潰大叫


[ 我閃了.. 你... ] 志龍看著鐘鉉
[ 嗯? ] 鐘鉉抬頭看他


[ 你..長的還不錯嘛... ] 志龍把視線看向社長
[ 什麼意思.....阿!! ] 社長突然理解
[ 了解? 那我走了.. ] 志龍開門走了出去
[ 什麼? ] 鐘鉉愣著


[ 我要讓你出道 ]
[ MO? ] 基範跟鐘鉉異口同聲說


[ 就當炒作新聞 ]
[ .... ] 基範跟鐘鉉兩人對看


[ 你當真? ] 基範真的有傻眼到
[ 我有說過假話? 還有..雜誌就讓他去..但是你要一起去.. ]


[ 我去幹嘛? ] 基範皺眉
[ 幫他阿.. 他是新人.. ]
[ 呃.... 喔! ] 基範看著鐘鉉  
鐘鉉嘆了口氣... 這舉動讓基範大笑


[ 金基範..你有病是不是? ] 社長拿著契約書看他
[ 沒...呵呵.. ] 基範笑的停不下來
鐘鉉看著他的笑容..徹底傻了...

 

 

 

 

 

 

 


隔天,
鐘鉉在某個騷擾下醒來
緩慢的睜開眼睛...


赫!!!
眼前的臉龐讓他嚇的往後跳
掉落地板..


[ 你幹嘛阿? ] 基範趴在床鋪上看他
[ 你你你你... ] 鐘鉉嚴重結巴


[ 幹嘛結巴... ] 基範伸手勾起他的下顎
[ 你...怎麼... ] 該死的還在結巴..


[ 喔..你哥開門讓我進來的.. ] 基範摸摸他的皮膚
[ 呃...你... ] 鐘鉉慌張的看著地板


[ 嗯.. 膚質還可以.. ] 基範爬下床
[ 蛤? ] 鐘鉉愣著抬頭看他


[ 起來吧! 要去攝影棚.. ] 基範走進他的更衣室
[ 呃!!! ] 鐘鉉爬起身跟著進去


[ 嗯... 這個好了! ] 基範抓了一套衣服放到他面前
[ 喔.... ] 鐘鉉轉身要走


[ 去哪? ] 基範抓住他
[ 去換衣服..阿.. ] 鐘鉉指著廁所
[ 這裡換就好! 幹嘛阿? ] 基範半強迫的說
[ 蛤... ] 我們..不好吧..


[ 馬上!! ] 基範吼
[ 喔... ] 鐘鉉放下衣服緩慢的脫掉上衣


[ .... ] 基範看了一眼他的裸上身..
意想不到的很好...這下不知道該把視線放哪..
[ 我..我出..出去好了! ] 基範故作冷靜的走出去


把門關上後...立即跑到連身鏡前...
看著自己紅到不行的臉... 伸手拍拍雙頰
[ 金基範...冷靜... ] 自我催眠的說


[ 我好了 ]
[ 呃! 喔...喔!! ] 基範慌張的看著他
[ 走...走吧! ] 基範抓起背包, 拉著他走出去

 

 

 

 

 

 


攝影棚-


一踏進去看到某個人
基範的反射動作就是躲到鐘鉉後面


[ 你就是鐘鉉吧? 你好 ] 一個讓鐘鉉覺得怪異的男子伸手
[ 你好... ] 鐘鉉回握他的手..


[ ! ] 鐘鉉發現對方的手怪異的撫著, 立刻伸回自己的手
[ 呵呵... ]


[ 我們要開始拍攝了嗎? ] 鐘鉉冷靜的說
[ 這麼急阿? ] 伸手摸上鐘鉉的手臂


[ 對.. 我還要... ] 還要幹嘛?
[ 摁? ]


[ 我還要帶他去吃飯.. ] 鐘鉉索性抓出身後的基範摟在懷中
[ 呃... Key阿... ] 表情凍僵..


[ 你...好 ] 基範禮貌的點頭
[ 你們... ] 指著基範跟鐘鉉


[ 我們.. ]
[ 我們在一起 ]
基範抬頭看著鐘鉉...


[ 阿...原來.. ] 有人的阿...
[ 那我們開始拍攝吧...不要耽誤大家的時間? ] 鐘鉉說
[ 好... ] 編輯走掉


[ 呼... ] 基範鬆了一口氣
[ ... ] 鐘鉉也放鬆
[ ... ] 基範看著還在自己臂膀上的手
[ 對不起.. ] 鐘鉉快速的放開
基範微笑回應...


[ 走吧..換衣服 ] 基範牽起他的手
[ 嗯? ] 鐘鉉看著手
[ 要演..就演的像一點吧.. ] 基範微笑說著
[ 喔... ] 鐘鉉有點失望
基範拉著他往更衣室走...


本身就很帥氣的鐘鉉
在化妝師跟造型師的打造下
顯得更加有魅力..
站在鏡頭下的他..專業的不像個新手..
這副帥氣的模樣, 也讓基範看傻了眼..


[ Key也入鏡如何? ] 攝影師突然的提議讓基範措手不及
[ 不用了啦..他是主角 ] 基範指著穿著正裝坐在沙發上的鐘鉉
[ 但是有你陪襯他會顯得更突出不是嗎? ]
攝影師這句話徹底的點醒了基範..
是阿.. 社長就是要他紅起來... 那有何不可?!
[ 好.. ] 基範轉身跟著造型師去換衣服


過沒多久,
基範換好衣服上好妝
走到鐘鉉身旁時, 鐘鉉看著他的妝扮傻楞..


看著他嫵媚的模樣
還有那上了點唇蜜的嫩唇..
加上那雙裸露在外的那雙腿...
鐘鉉第一個想到的是... 他有穿褲子嗎?
那件紅色的長襯衫剛好蓋住他的屁股..
所以根本無法辨認..他到底有沒有穿短褲...


[ 發呆什麼? ] 基範笑著問
[ 沒.... ] 鐘鉉快速的避開視線
基範伸手捧住他的臉龐, 讓他看著自己
鐘鉉慌張的瞪大雙眼...


[ 不要這副模樣...很像傻瓜.. 已經開始拍攝了.. ] 基範說
[ ... ] 鐘鉉這才意識到該認真..
但就在他認真的時候
基範突然把他推倒在沙發椅上


沙發椅上的羽毛因為他的倒下往上飄
鐘鉉看著貼在自己胸前基範..
基範伸出食指勾勒著他的唇瓣...
鐘鉉冷靜的看著他...
突然想起主題...


伸手撫上他的臉龐順著往後
突然扣住他的後腦杓
往自己的方向拉
基範瞬間嚇到..
但就差那0.5公分的距離
鐘鉉停住...
基範愣住....看著他的雙眸...


阿... Bad Man..
基範勾起嫵媚的笑..
這傢伙... 真的...

 

 

 

 

♥  


有看到第二位美人沒XDD
是志龍喔~~~♥

因為昨天沒PO文..
今天這篇特別長.. 算彌補吧 :")

音樂裡面有一句 啪波咖欺 威估勒..
讓我一直想到鐘鉉...
-///- 我不是故意的啦 (不要打我)
因為花媽說...有點像... 啪波... 咪亞捏~~(我跪)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