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方勇國&Zelo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呀! ]


容國抬頭看著大叫的Zelo


[ .... ] 低頭繼續看雜誌


[ 呀! ]


容國再次抬頭看著插腰的Zelo


[ .... ] 又要低頭
眼看著手中的雜誌飛出去


Zelo轉身走出練習室,
碰, 大力的甩上門


[ 呃... 他是叛逆期喔? ]
容國回過頭問著伸側躺在永才大腿上的力燦


[ 或許... ] 力燦傻笑著
[ 問你不準.. 大... 呃... ] 抬頭看著不遠處的大賢


[ 阿..... ] 大賢手上拿著小湯匙要餵鐘業蛋糕
[ 阿..... ] 鐘業乖乖的張大嘴巴


[ .... ] 什麼阿....
容國看不下去, 爬起身往外走去

 

 

 

 

 


[ ... ] 練習室的四個人瞬間停止動作


[ 出去了? ] 閉著眼睛裝睡的永才問
[ 摁... ] 力燦爬起身


[ 我的嘴巴好痠... ] 鐘業撫著因為張大僵住的下顎
[ 我的手... ] 大賢放下湯匙往後倒去


[ 我們自做虐阿... ] 力燦伸伸懶腰
[ 你找死? ] 永才瞪他


[ 快行動阿!!! Zelo好不容易把他引出去!! ] 力燦慌張的四處竄
[ 你冷靜點不行? ] 永才伸腳踹他的屁股


[ 痛...嗚... ] 力燦大字型趴在地板
[ 鐘業阿..我們去買東西快! ]
永才不僅不理會他, 還從他身上踩過牽著鐘業出門

 

 

 

 

 


[ 阿阿阿~~我的腰.... ] 力燦哀嚎
[ 他剛剛踩哪邊? ] 大賢站起身


[ 左邊... ] 力燦抬頭無辜看他
[ 欸欸欸欸欸!!! 你要幹嘛?? ] 慌張的看著大賢舉腳


[ 我幫你踩右邊..平均阿!! ] 大賢 '' 好心'' 的要幫他
[ 呃...不用!! ] 力燦快速爬起身


[ 喏!! ] 大賢把一包氣球丟給他
[ 蛤.... ]  力燦看著氣球


[ 那趴下!! ] 大賢環胸看他
[ 我用就是!!! 你是吃到永才口水喔? ] 力燦噘嘴


[ 你希望我吃他口水? ] 大賢挑起一邊眉毛
[ 不不不!!!!!!!!!!!!!! ] 力燦這才發現自己說錯話 

 

 

 

 

 

過沒多久買著東西回來的永才跟鐘業
看著練習室地上滿滿的氣球傻眼...


[ 你是要玩踩氣球逆!! ] 永才瞪力燦
[ 又不是我願意的!! 他叫我用的咩... ] 力燦無辜指著大賢


[ 呃.. 好吧.. ] 永才把袋子放桌上
[ 什麼阿~~就這樣算了喔? ] 力燦不滿
慘遭永才的一瞪, 立即安靜...


[ 是不是該打電話叫Zelo抓他回來了? ] 大賢拿起手機
[ 打吧.. ] 永才把食物擺上桌子


鈴... 鈴....鈴.....
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


[ 搞什麼? ] 大賢傻眼看著手機
[ .... ] 永才也傻眼


再打一次..
鈴... 鈴... 鈴...
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


真的慌了!!!
再打一次..
鈴... 鈴... 鈴...喀!


[ 什麼?? 他掛我電話的意思? ] 大賢愣住
[ 不是吧... 案到吧...再打打看.. ] 永才抓過手機撥


您撥的電話現在未開機, 請稍後再撥..


[ MO???? ] 四個人瞬間傻住..
[ 哪招阿!!!! ] 力燦吼著

 

 

 

 


至於電話那頭... 二十分鐘前..


容國走回宿舍看著打開的房間門
輕推開, 看著坐在地上噘嘴的傢伙


[ 你幹嘛阿? ] 這孩子真的怪怪的...
Zelo搖頭..繼續噘嘴


[ 心情不好喔? ] 叛逆期?
Zelo又搖頭..


[ 不然? ] 容國上前坐在他的面前
Zelo又搖頭.. 容國勾起他的下顎
看著他面無表情的臉龐...


[ 我...想不到...給哥的..禮物... ]
越講越小聲..下巴幾乎快要貼到胸前
[ 你說什麼?! ] 容國納悶


[ 禮物... ] Zelo偷瞄著他
[ 阿...你說生日禮物喔? 沒關係啦! 不要想太多.. ] 容國伸手撫亂他的頭髮


[ 不可以啦!! ] Zelo認真的看著他
[ 呃... ] 哪忍心拒絕他...如果又不小心傷害到他幼小的心靈..


[ 我有我的堅持!! 不管 ] Zelo握拳
[ 堅.... ] 持? 跟誰學的阿... 容國低頭笑


[ 好吧.. 你說...你要給我什麼禮物? 但首要條件不可以花錢喔! 你要存錢! ] 容國說不過他只好答應他
[ 嗯.... ] Zelo眼睛打轉, 認真想著
突然把視線定在容國臉上..
容國愣住.. 他想幹嘛??


Zelo突然捧住他的臉頰
緩慢的湊上前....


鈴-----


容國跟Zelo瞬間被鈴聲嚇到
Zelo快速抓過手機..看著顯示..大賢哥..
當他案下通話鍵, 對方已掛斷


放下手機, 再次捧住容國的臉
鼓起勇氣緩慢的接近....


鈴-----


靠..邊走.. 哪個白癡...
容國瞪著一旁在響的手機
Zelo伸手拿起手機..又停了


又再一次的捧住..上前..


鈴-----


Zelo手放在容國臉龐上愣著看手機
容國沉下臉.. 抓起手機..切斷!!!!!
拋到一旁要洗的衣服堆裡..


抓住Zelo的後腦杓
吻了上去...

 


房內粉紅滿天飛
練習室的四個人慌張的懷疑Zelo被綁架
還在思考要不要報警...


看來不用了
已經被方容國綁架去當生日禮物了..

 

 

 

 

方勇國&Zelo

說實話我原本沒有要打的... 但突然靈感就來了XDDD
因為文章的那首歌... 就來靈感了XDDD

方勇國&Zelo  

Zelo 噘嘴真的好可愛 -////-

方勇國&Zelo  

好吧~~方先森  粗卡黑 ♥ 另外..電話打擾請找大賢算帳XDD

♥  

大賢: 關我什麼事? 我照劇本走...
花花: 那怪抽哥吧XDDDDDDD

♥  

力璨 : 都這樣...(陣亡)

 

 

 

 

另外..
昨天是起光生日-W-
(幹嘛在人家生日文提... 傻光會不開心QAQ)
我再補吧~~ 好久沒打光光的文..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