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eautiful Boy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 您撥的電話現在未開機... ]


握緊手中的手機 
眼淚從臉龐滑落


我愛你
為什麼你總是裝做不懂


逃避 閃躲 無視
這樣... 要持續多久?


[ 呼... ] 輕嘆了一口氣
拖著沉重不已的身軀緩慢的往前行走


我愛你.. 真的有這麼難理解嗎?


一個顯眼的看板
吸引了注意力...


看板上..美麗身影
讓人深深的著迷...


[ 阿! ]
胸膛圖然而來得撞擊力道
看著倒在地上的人


[ 對不起..沒事吧? ] 伸手將他扶起
[ 沒事... ]


映入眼簾的漂亮臉蛋
[ 你... ] 轉頭看著看板


[ 噓! ] 對方壓低帽沿, 用食指在唇上比著
[ .... ] 看著他的一舉一動..
就像一幅畫一般... 那麼的美..


[ 阿~是key!!! ]
一個女孩的高分貝叫聲
讓眼前的人慌張的轉身要跑


但一轉身, 迎面而來的人群
讓他又往後跑...


也不知道為什麼..
自己竟然不自覺的握住他的手
往某處奔跑起來...


起先, 他發愣的被我拖著跑
但是後來也邁開腳步奔跑著

 

 

 

 

 

 


跑了一大段路
兩個人靠在牆上喘著


[ 謝謝你...呼... ] 基範向他致謝
[ 不會... ]


基範低頭看著還緊握的雙手
[ 阿..對不起! ] 慌張的放開他的手


[ 沒關係... 你好, 我叫金基範 ] 基範伸出手致意
[ 呃.. 我叫金鐘鉉... ] 尷尬的伸出手回握著


[ 摁... ] 基範緩慢的拉回手, 別過頭
[ ... ] 鐘鉉偷偷看著他的側臉..


真的.. 好美..
比女孩子還要美麗的臉龐..
竟然是個男孩....


基範抬頭剛好對上他那雙眼睛
鐘鉉快速的低下頭..


[ 為了謝謝你.. 算我欠你一次吧.. ] 基範微笑著
[ 摁.... ] 鐘鉉點頭


[ 那我走了... 掰掰 ] 基範揮揮手轉身
過了好幾秒鐘...
[ 那我怎麼找你? ] 鐘鉉才抬頭問著


[ 到我經紀公司櫃台詢問就找得到我了.. ]
基範回過頭微笑揮著手離開..


金基範...
是剛剛那群女孩中的Key...?

 

 

 

 

 

 

 


[ 你幹嘛一直在電腦前呆愣? ] 聖圭看了電腦一眼
[ 沒...沒阿 ] 鐘鉉擋去螢幕


[ 幹嘛阿? 作賊心虛喔... ] 聖圭推開他
[ 不可以阿~~~ ] 鐘鉉要阻止已經來不及了


[ 金鐘鉉... ] 聖圭勾起竊笑回過頭
[ 不是你想的那樣啦!!! ] 鐘鉉慌張


[ 我又沒說什麼...你緊張什麼? ] 聖圭只是單純覺得耍他很好玩
[ .... ] 鐘鉉感覺自己頭上有好多烏鴉飛過


[ 唷? 哥~你喜歡Key喔? ]
[ 呃!! ] 鐘鉉被不知何時出現在身後的成烈嚇到


[ 他很漂亮耶~我都快把他當女神了...呵呵 ] 成烈坐到電腦前
[ 女..女神? 他男生.... ] 鐘鉉愣住


[ 你不覺得他比女生還漂亮嗎? 所以叫女神不為過吧.. ] 成烈指著電腦螢幕上的美麗身影
[ 也是... ] 鐘鉉瞄了一眼電腦


[ 聽說他們家的孩子..都長的超漂亮的... 真想抓一個.. ] 成烈對著螢幕說
[ 你說什麼?? ] 鐘鉉嚇到


[ 慌什麼? 要抓就抓喔哪有那麼容易... 不是真心喜歡..我才不要! ] 成烈站起身
[ 摁? ] 鐘鉉看著成烈把自己抓到椅子上坐下
[ 哥你就繼續看吧... 我出門去了~ 掰 ] 成烈揮手跑出家門


鐘鉉撐著頭殼
看著螢幕上的臉龐


愛一個人... 真的有這麼簡單嗎?
我只知道... 放手好難...


伸手抓起一旁的手機
按下快速撥號鍵1
撥號.....


[ 您撥的電話目前通話中..已為您插撥請稍候... ] 


真的... 要持續的挽回這段感情嗎?
真的... 要持續的當個傻瓜.. 任他玩耍嗎?
真的... 又要一次次的被拋棄..然後又乖乖的回到他身旁嗎?


切斷電話...
不了... 我要的不是這個... 絕對不是...
看著長久以來的電話號碼..
案下刪除鍵.... 已刪除...


我會一個人好好的.. 沒有你那又如何?
你不是屬於我的.. 我何必強求?


[ 那你..... 是嗎? ] 食指指著螢幕上的人兒
[ 寧可失敗.. 也不要錯失任何機會.. ]
抬頭看著樓梯上頭的勝賢..


[ 如果你害怕, 那就是等著機會自己逃走.. 所以你決定? ] 勝賢微笑著
[ 哥..謝謝 ] 鐘鉉抓起椅背上的外套往外跑去 

 

 


站在經紀公司的雄偉建築底下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走進去..
站在櫃台前..


[ 我要找金基範.. ]
[ 歌迷請到.... ]


[ 他不是 ! ]


轉頭看著門口被包圍的基範
看著他一步步的快速接近自己
心跳卻莫名的加快...


看著他勾起笑容,
拔下佔據他半個臉的墨鏡


[ 唔! ]
意想不到的舉動
基範勾住他的頸子拉下
湊上自己的唇瓣...


時間彷彿停止一般
旁邊的尖叫聲跟驚呼聲
通通聽不見....
但心跳聲卻清晰的不像話...

 

 

 

 

 

♥  


公告第一位美人
SHINee Key 咪答~♥
有可能是因為回歸的關係吧XD
(這人有夠偏心)
因為是花花第一個喜歡的韓國團體
所以... 沒有寫過他們的文章
怕被我敗壞QAQ
這是第一次... 很緊張...

忘了說.. Key是花花的本命XD
由此可知...我真的很愛漂亮的男生..
不過我不是所謂的顏飯.. 因為我會欣賞他們的內在:")
出自內心的... :")


((掩面奔~~~~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