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讓我照顧你吧....。


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想這樣對著你說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
始終無法伸手把你佔有..

 

 

 

 

 


鐘玄看著走遠的東昊
低頭微笑著把玩手中的小盒子


[ 在幹嘛~呢? ]
敏奇突然從後頭探頭
鐘玄快速的把盒子收起 


[ 哥藏什麼阿~ 喉...你交女朋友吼.. ] 敏奇好奇的要抓他身後的盒子
[ 哪..哪有! 不要亂講啦.. ] 鐘玄站起身閃避著


[ 不然你幹嘛不敢把那個給我看阿? ] 敏奇眨眼睛
[ 因...因為... 就不可以阿! ] 鐘玄把盒子藏到褲子後頭的口袋裡


[ 呀~ 給我看嘛~~ ] 敏奇追上他
[ 不可以啦!! ] 鐘玄在走廊上跑著


[ 哥~ ] 敏奇不死心著追著
[ 就...阿! 死了 ] 鐘玄好死不死的跑進死巷


[ 嘿嘿~給我!! ] 敏奇插腰伸手
[ 不可以啦.. ] 鐘玄搖頭


[ 為什麼麻~ ] 敏奇噘嘴
[ 就不可以阿!! ] 鐘玄皺眉


[ 你到底有什麼秘密...說喔.. ] 敏奇瞇起雙眼
[ 沒有秘密啦... ] 鐘玄看著某處有死角


[ 呃!! ] 敏奇看著他要鑽出去
抓住他的衣角...

 

 

 

 

 

 

 


[ 阿!!! ]
[ 摁!!! ]


因為不穩..
兩個人同時倒在地上


只是,
敏奇倒趴在鐘玄身上..


敏奇抬頭
看著距離只有一公分的那片唇


[ 對..對不起 ] 敏奇快速的爬起身跪坐在一旁
[ 沒..沒關係 ] 鐘玄尷尬的別過頭


[ 我只是... ] 敏奇紅著臉頰
[ 給你看吧... ]
[ 摁? ]


[ 其實沒什麼... ] 鐘玄拿出盒子
抓起他的手放到他的手心中


敏奇打開盒子看著裡頭的項鍊
是一個漂亮的蝴蝶結..


[ 是哪個姐姐阿? ] 敏奇微笑歪頭問
[ 不是姐姐... ] 鐘玄說


[ 是妹妹?? 嗯..我想想.. ] 敏奇用食指搔著頭一副認真想的表情
[ 不用想了... 是.. 是你.. ] 鐘玄低頭


[ ...嗯? ] 敏奇抬頭看他
[ 那是要....要、要給你的.. ] 鐘玄臉頰通紅


[ 給..給我? ] 敏奇愣著
[ 我... ] 鐘玄抓住他的手腕壓在牆上


[ 呃... ] 敏奇憋住呼吸
[ 我喜歡你... 讓我照顧你... ]  


鐘玄輕輕的在他的鼻尖輕吻
敏奇發愣著..... 喜歡... 

 

 

 

 


♥  

唷~出現第二篇了
這次是JR跟敏奇喔~~
順便一提.. 時間是倒著走的喔~
所以說... JR的告白是在白虎之前喔...

下一個是誰呢? XD
猜看看最後敏奇選擇誰吧...(!!)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