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照顧你吧....。


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想這樣對著你說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
始終無法伸手把你佔有..

 

 

 

 

 


[ 呃! ] 突然被拍背嚇了一跳
[ 恍神喔? ] 鐘玄笑著走到他身旁座位坐下


[ 沒有... ] 東浩看著不遠處在玩耍的珉泫跟敏奇
[ ..沒...有嗎? ] 鐘玄勾起笑容


[ 沒有.. ] 收回視線
[ 少來! ] 用眼睛看也知道你喜歡他...


[ 你又想從我這知道什麼.. ] 東浩看他
[ 沒什麼...只是想看你要怎麼把他拐到手.. ] 鐘玄看著笑得開懷的敏奇


[ .... ] 東浩站起身
[ 去哪? ] 鐘玄抓住他的手腕


[ 出去晃晃.. ] 東浩走掉
[ ...唉....你在不動手...早晚會失去他的... ] 看他離去的背影說

 

 

 

 

 


敏奇依照鐘玄說的來到陽台找東浩
小心翼翼的走到他身後...


[ 嘩! ] 從他背後抱住
[ 呃!! ]


[ 你嚇誰阿你.. ] 東浩看見是他揚起笑容
[ 嚇你阿~~ ] 敏奇走到一旁坐到椅子上


[ 你... ] 東浩看他..
[ 摁? ] 敏奇抬頭看他


[ 你..早餐吃什麼? ] 問這個幹嘛阿我...
[ ..跟你不是吃一樣的... ] 敏奇納悶


[ 喔... ] 要怎麼開口
[ 你還好嗎? ] 敏奇歪著頭


[ 怎麼這樣問? ] 東浩不懂他為何突然這樣問
[ 你臉色..不太好 ] 敏奇站起身走到他身旁


[ 有嗎? ] 是因為緊張?
[ 摁... ] 敏奇伸手撫上他的臉龐


不對!!!!
不能這樣....會失控 !!!


[ 真的沒事嗎? ] 敏奇有些擔心
[ 沒....有! ] 東浩搖頭又點頭


[ 這是有還是沒有?? ] 敏奇有些搞不懂了
[ 有!! ] 東浩伸手抱住他


[ 呃... ] 敏奇傻住
[ 我..我喜歡你 ] 東浩緊張的說


[ 我也喜歡你阿... ]  敏奇天真的回答
[ 真的? ] 東浩看著他


[ 對阿..我喜歡你..也喜歡大家阿... ]
敏奇的話, 讓東浩明白了...


[ 我的意思不是這個... ] 東浩皺眉
[ 不然? ] 敏奇抬頭看他


[ 讓我...照顧你.. ] 
[ 嗯? ]


東浩在他額頭上印下一個吻
敏奇這才懂....他的喜歡是.... 

 

 

 

 


♥  

既然是新生..慢慢來吧♥
短文就好 :")
這有分很多篇..
看看最後敏奇選擇誰吧...(!!)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