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首先, 這首歌要給所有人

BIGBANG - 最後的問候♥

 

 

 

其實, 我不是個容易感動的人
但最近.. 好多事情
讓我莫明的感動...

 

 


首先, 在這打文章..
因緣際會之下被拉來這看文章
然後PO文...


能得到這麼多的回應
是我完全沒想過的事情


看著人氣一天天上升
自己也會給自己壓力
但是這壓力不會讓我感覺疲憊的那種..


是種幸福感..

 

 

 


然後接著是..
那次重感冒..
這是第一次..覺得自己有存在感
從出生到現在...


總覺得自己沒有什麼存在感
之前就算發燒到快要40度
也只會得到一句


[ 藥吃一吃就會好, 快去上課, 不要請假 ]


所以從以前開始就養成一個習慣
再怎麼生病.. 也要去上課
所以全勤獎..


這是一件該開心的事
老師都稱讚的事..
但我開心不起來..


因為這沒有任何意義..


這次的關心
我都有一一收到
當下真的感動流下眼淚


知道自己, 其實有存在感..

 

 

 

 


然後, 上班...
其實我只是希望人家對我說
辛苦了..


但每次, 收到的
都是家人的那句..


[ 你又丟班, 幹嘛不上班, 只知道花錢 ]


我好像非自由..
我的一舉一動都得被管制
這樣跟犯人有什麼差別?


有.. 我沒有監牢...


每次想想,
好吧..就當作這也是關心..
笑笑帶過...


最近好多了...不會在強求叫我上班
但是之前那些已經深刻到.. 我忘不掉了


所以..只要大家說到
辛苦了.. 上班要加油..
這只是簡短字句.. 豪不起眼
但足夠讓我感動..
並且有動力上班..

 

 

 

 


然後..
昨天得事..
FB社團.. 完全出乎我意料之外


原本以為就這樣..空洞結束
但.. 讓我感動的是大家的幫忙..


鬼娃妹妹的宣傳
讓原本只有10幾個人的社團
到今天暴增到86個..


真的很謝謝...


還有朵拉的PO文幫助..
讓大家終於肯開始說話..


當然, 還有好多好多人..
包括社團裡的所有人..


我真的很感謝你們..

 

 

 

另外..
剛剛在BBS看到BIGBANG的BIGBANGSHOW
真的很感動..


感動的是..
曾經帶給我力量的他們
重新站在舞台上那種喜悅


還有所有VIP的應援聲
讓我感動的掉下眼淚


他們讓我了解
當某些人拋棄你時
還有我們在等你...


我不是百分之百的VIP
但是那種感動是無法形容的..
BIGBANG是屬於該在舞台上的人
這句話讓我體會很深..


每個人, 都有個屬於他的地方
或許, 這裡就是我屬於的地方吧..


不知道能在這多久
但是, 我唯一知道的是
我會堅持到最後一刻
直到..這裡不在有人為止..


再次謝謝你們,
我永遠愛你們 ..

 

還有謝謝讓我有動力打文章的寶星♥
因為有她的文章,  才會有花花..
因為有她的TG , 才讓花花想打文章..
http://parkstarg.pixnet.net/blog

 

最近的眼淚就像水龍頭一般
無法停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花花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