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晚間九點三十七分
拖著疲憊不堪的身軀回到家中
拿出鑰匙, 轉開家門
映入眼簾的黑漆漆屋內


成鍾還沒回家?
伸手打開電燈
屋內瞬間明亮
看著空蕩的屋內..


開始有些慌張
放下背包
緩慢的走到房間
推開房門....


看見成鍾窩在床上
鬆了一口氣...


走到他身旁坐下
伸手撫著他的臉頰


[ 對不起.... ] 成鍾抖著說
[ 嗯? ] 


[ 對不起.... ] 又是一次的道歉
[ 你摔壞東西? ] 成烈看著四周


[ 對不起.... ] 成鍾從被子裡伸出手抓住他的衣袖
[ 怎麼了? ] 成烈握住他的手, 輕聲問著


[ 對不起.... ] 成鍾眼眶中的淚水滑落臉龐
[ 不要嚇我阿...你到底怎麼了? ] 成烈慌張的捧起他的臉龐問著


[ 對..嗚... ] 這次連話都說不出口了..
[ 乖...不哭..告訴我怎麼了? ] 成烈把他擁入懷中


成鍾在他懷中搖著頭, 淚水依舊不停的流
[ 你不告訴我怎麼了...你要我怎麼辦呢? ] 成烈拍拍他的背


[ 對..唔嗯..不起.... ] 哽噎的勉強擠出字句
[ 你不說我真得會生氣... ] 雖然口頭上是強硬,
但心裡頭是多麼的疼痛, 多麼的不捨...


[ 我... ] 
成烈等著他回應著...
[ 我跟...跟別人...發、唔嗯..發生關係.... ]
一句簡短的話, 足以讓人抓狂..
但成烈卻異常的冷靜著...

 

 

 

 

 

 

 


成鍾抬頭瞄著他..
[ 唔! ] 成烈突如其來的擁抱
把成鍾死緊的擁在懷中...


[ 我相信你不會... 如果, 你要離開我...不要用這種理由.. ] 成烈的聲音聽的出是多麼害怕他的離去
[ 我..沒有要...離開 ] 成鍾緊緊的環抱住他的腰際


[ 那就不要說這個... ] 
[ 但是...是真的... ] 成鍾認真的說


成烈輕拉開他, 看著他
[ 今天..... ] 成鍾一五一十的告訴成烈


成烈突然站起身
成鍾拉住他的手


[ 不要...求你..不要去.. ] 成鍾不敢放開手
[ 對不起... 是我讓你受傷害的... ] 成烈哀傷的看他


[ ? ] 成鍾不懂的看著他
[ 我跟他...是曾經... ] 成烈的話讓成鍾放開了手..
[ 我承認我沒回來那天.. 我跟他發生了關係... ]
成鍾抓住枕頭就往成烈丟去..


[ 但是, 不久前..我明白的告訴他.. 我跟他已經是過去式.. 你才是現在式.. ] 成烈抓住他的手 
[ 放開!! ] 成鍾激動的揮著雙手


[ 甚至, 未來式..  ] 成烈抱住他
[ .... ] 成鍾安靜下來..


[ 相信我.. 我不會再讓他有機會傷害你了... ] 成烈親吻他的額頭
成鍾想了一會..點點頭...


[ 等我回來.. ] 成烈站起身走了出去
成鍾看著關上的房門...


你..會回來嗎?
你..回得來嗎?
我們.. 回得去嗎?

 

 

 

 

 

 

 


成烈搭車來到明洙家門口
直走上樓, 在門口的地毯下找到鑰匙


習慣... 還是不變..
但是... 你變了..


打開家門
[ 金明洙!!! ] 成烈大吼著
四處尋找他的蹤跡..


碰!! 大力推開房門


[ ... ] 看著倒在地上的明洙 
緩慢的走上前, 輕推他..


眼睛餘光瞄到地上的空瓶子
[ 金明洙!!! 明洙!! 該死的!! ]
成烈抱起地上不省人事的明洙往外跑去


搭乘車子來到醫院
將明洙送入急診室
獨自一人站在外頭等著..


一哭, 二鬧, 三上吊..
這些並不是你的個性阿..
為什麼.. 這麼傻?!


經過急救後, 明洙被救了回來
從醫生口中得知他平安的消息
成烈準備轉身離去...
但想了一會.. 去打電話後又走進病房..

 

 

 

 

 

 

 


過了一陣子
明洙終於醒了過來
成烈看著他沉默..


[ 幹嘛救我? ] 明洙說
[ 這樣不明不白的離開..不像你的作風.. ] 成烈回應著


[ 那是你認為的金明洙... 真正得我... 是個害怕孤單..害怕失去你的傢伙.. ]
面對明洙的告白, 成烈選擇沉默


[ 你走吧.. ] 明洙別過頭不看他
[ 我會走得.. 你也該走了..離開我的世界了.. ] 成烈站起身


[ 就是曾經嘗試過離開你的世界...但是..辦不到.. 所以才回頭.. ] 明洙哽噎著
[ 你該放手了.. 我已經不是你專屬的玩具了.. ]


[ 我從來沒有把你當玩玩對象... 對於你.. 是一見鍾情.. ] 明洙輕抓住他的手
[ 以前, 為何不這麼說.... 現在說再多也只是多餘.. ] 成烈拉開他的手


[ 他已經不再是那個只屬於你的男孩了.. ] 明洙說
[ 你對他做那件事.. 不會改變現況的.. 因為我是真心愛著他的..無論如何! ] 成烈轉頭看著門口的成鍾


[ 我可以不怪你... 但請你..把成烈還給我.. ] 成鍾走進病房對著明洙說
[ 呵... 你這是在嘲笑我嗎? ] 明洙冷笑


[ 並沒有... ] 
[ 你保重吧.. ]
成烈握住成鍾的手轉身頭也不回的離去 


明洙闔上眼睛
淚珠就這樣滑落...


好痛..
心正隱隱作痛..
愛你...真的錯了?

 

 


[ 對不起.. ] 成烈對著身邊的成鍾說
[ 沒關係了.. ] 成鍾握緊手


[ 我們離開吧.. ] 成烈把成鍾扯入懷中
[ 都好.. 只要跟你在一起.. 到哪都好.. ] 成鍾把頭埋進他的頸肩

 


外遇..
只是尋求那一瞬間的刺激
到頭來...只是空虛一場作罷..


無論到哪, 只要跟你在一起.. 都是幸福 ♥

 

 

 

 

♥  
...痾......
對.... 結局了... 搞什麼-___-''
我.... 不知道啦~~~~~(尖叫跑走)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