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讓我照顧你吧....。


從第一次見到你
我就想這樣對著你說


但始終提不起勇氣
始終無法伸手把你佔有..

 

 

 

 

 


[ 哥... ]
[ 嗯? ]
Aron轉頭看著走進陽台的敏奇


[ 好累... ] 敏奇噘嘴趴在陽台圍牆上
[ 休息吧.. ] Aron伸手撫著他的頭


[ 我要躺.. ] 敏奇指著Aron的腿
[ 摁.. ] Aron挪了位子
敏奇坐到他身旁躺下...


[ 哥... ] 敏奇看著Aron
[ 嗯? ] Aron低頭微笑看他


[ 喜歡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
[ 嗯...會不時想到他...有他在..覺得很安心 ] Aron說


[ 那個... ] 敏奇開口又停住
[ 想說什麼就說吧..我在聽.. ]
Aron伸手把他的瀏海整理好


[ 哥說他喜歡...我... ] 敏奇猶豫不決的說著
[ 哪個? ] Aron微笑著


[ 東昊哥...鐘玄哥...珉泫哥... ]
[ ....那你覺得呢? ] Aron依舊微笑著


[ 我不知道... ] 敏奇玩著手指頭
[ 你覺得...少了誰...是不可以的呢? ]


[ 都不可以... ] 敏奇天真的回答
[ 那如果...硬要選一個呢? ] Aron又問


[ 嗯... ] 敏奇糾結著
[ 跟誰在一起...不重要...只要你能開心..懂嗎? ]
[ 我懂了.... ] 敏奇突然站起身
Aron愣著看他...


[ 謝謝哥~ ] 敏奇鞠躬後轉身跑掉
Aron看著他跑掉的身影...


是阿...永遠不會是我..
對吧....?!


嘆了一口氣,
站起身走進屋內...

 

 

 

 

 

 


一群人回到宿舍
Aron放下背包
看著累癱倒在地上的東昊


[ 去樓上睡..地板會冷 ]
丟下這句話後轉身走進廚房


一進到廚房
就看見鐘玄在冰箱前觀望
[ 怎麼? ] Aron倒了杯水問著


[ 我的...布丁 ] 鐘玄抬頭看他
[ 布丁? 問東昊有沒有吃掉.. ]
Aron指著緩慢移動上樓的東昊


[ 姜東昊你給我站住!!!!!!! ] 鐘玄直衝向東昊
[ 阿阿阿阿阿阿~~~~~~ ] 東昊來不及反應被他給撲倒在地
[ .... ] Aron無奈的搖頭放下杯子轉身走出屋子


[ 哥去哪? ] 鐘玄跟東昊跟上他
[ 幹嘛一直跟...... ] Aron回過頭定住


[ 幹嘛阿?? ] 鐘玄跟東昊被Aron抓著往回走
[ 不要問! ] Aron抓的死緊


[ 什麼阿? ] 東昊瞬間擺脫他的束縛跑到門口
[ .... ] 鐘玄看著停頓在門口的東昊
甩開Aron的手緩慢走向門口處...


鐘玄看著眼前的景象, 頓住
[ 這是在開玩笑嗎? ] 東昊輕聲說
[ .... ] 鐘玄退了幾步


[ 就說不要.... ] Aron嘆氣低下頭
東昊低著頭轉身走進家門
[ 東昊... ] Aron抓住他..
[ 不要管我... ] 東昊甩開他的手上樓


[ 鐘玄... ] Aron看著他
[ 崔敏奇... ] 鐘玄對著珉泫懷中的人喊道


[ 哥.... ] 敏奇抬頭退開一步看著他
[ 這就是...你的...答案嗎? ] 鐘玄眼眶明顯的泛淚


[ 我.... ] 敏奇滿臉抱歉
[ 鐘玄!!! ] Aron追上跑掉的他


[ 放開我! 不要管我... ] 鐘玄轉身跑下樓
[ .... ] Aron轉頭看著敏奇跟珉泫


[ 哥... ] 敏奇看著他
[ 如果可以...我也希望我能像他們一樣...逃跑.. ]
Aron緩慢的移動腳步回到屋內


敏奇抬頭看著珉泫
[ 對不起... 我沒辦法...傷害他.. ] 敏奇說
[ 我知道... ] 珉泫轉身走下樓


敏奇瞬間蹲坐在地上..

 

 

 

 


選誰...都會傷害對吧...
所以...不選擇...
才是最好的方法吧...

 

 


♥  

定位全都出來了XD
單純男= JR (鐘玄)
冷靜男= 白虎(東昊)
溫柔男= 珉泫
守候男= Aron

重點是...真的都沒選...!!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