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第拾參章】

 

 

一樣的時間點,一樣的夢中醒來,一樣的每一天,漸漸覺得真的累了,看著窗外下著大雨,下了床走到落地窗前,靜靜的貼在玻璃上,曾經問自己何時能告別這樣的狼狽模樣,跟自己爭吵著為什麼放不下你,想想不過是愚蠢到極點的舉動。


那他呢?那一個與你相像的男人呢?他是不是與你一樣?假設在他身上找你的影子,那對他會不會太不公平,因為你是你他是他,這是不能改變的事實,我走不出你給的城堡,會不會再一次走入懸崖?不想思考卻又更加痛苦,每天都像噩夢環繞。


桌上的手機響起,他緩慢的走向前去拿起手機接聽
「聖圭哥,找我?」是浩沅
「嗯,能幫我開安眠藥嗎?」
「你又開始做噩夢?」浩沅拿著筆的手停下動作
「嗯,好像更嚴重了」聖圭拿起杯子喝水


「哥你明天有空嗎?」浩沅看著行程表
「明天沒有會議,可以」
「那你明天過來一趟,我幫你看看」
「好,謝謝」聖圭掛斷電話,走回床鋪躺著


隔天,聖圭來到醫院,護士跟他說浩沅正在開會議請他先在辦公室等,聖圭走進辦公室並沒有馬上坐下,卻是在辦公室打轉,看著浩沅放在桌上的相片框,那上頭的他們是多麼快樂,輕輕的牽動嘴角,勾起一抹完美弧度,視線剛好看見被壓在相框下的照片,伸手將照片拿起,看著上頭熟悉的臉孔,卻想不起在哪看過他,這時候,浩沅開會完畢來到辦公室,聖圭放下東西微笑走到椅子上坐下。


「最近有什麼讓你容易起伏不定的事情嗎?」浩沅放下資料,拿起聽診器走到他面前坐下
「他算嗎...」聖圭的聲音極小聲可是浩沅還是有聽見
「先去心理治療,再來找我」浩沅站起身走到電話旁按下號碼連絡
聖圭看他忙碌的樣子,微笑著,有人關心擔心自己,其實也不壞,也是幸福的一種。


聖圭心理治療完畢走回浩沅辦公室時,剛好看見一個熟悉身影比他先走入浩沅辦公室,他放慢腳步走到門外,手剛碰到把手時就被裡頭的聲音給嚇到,他停下動作安靜聆聽
「你該停止你的保護了吧?我沒有你想的懦弱,我沒有你一樣可以活著!」
「東雨...」浩沅走上前
「夠了,你別碰我,我不是你碰得起的!」東雨的怒氣連外人聽起來都覺得可怕


「你先冷靜聽我說好嗎?」浩沅站在原地不再碰他
「冷靜?我們還有什麼能講的嗎?沒有!你將我的記憶拔除的時候,我們就不再是能說話的對象」
「東雨,你知道我不是故意的...我...」
「不用再講了,講多了我只是覺得你在為自己找藉口而已」東雨轉身就走,開門的瞬間被眼前的聖圭嚇到


聖圭讓開給他走,東雨頭也不回的就離開,浩沅坐在椅子上深深嘆氣,聖圭走到他面前坐下
「是他嗎?」聖圭終於懂那張照片的熟悉感,因為那個人對浩沅的重要性他跟成烈都懂
「我一直不懂,我的決定錯了嗎?哥,如果是你怎麼辦?」浩沅的無助感是第一次
「我會選擇愛情,你懂得,我沒有愛情會死的」聖圭伸手拍拍他
「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浩沅緊緊抓牢他的手,就像抓緊浮木一般害怕再掉落


離開醫院後的聖圭來到了不遠處的地方,一個人站在街道上,看著對街,眼眶泛紅,想起那時候的情景,回憶痛起來可怕的嚇人,揪著胸口,腳步緩緩的往前移動,綠燈秒數漸漸減少,轉為紅燈時車子踩緊油門,一雙手抓住他的手臂,轉個身他落入對方懷裡,車子煞車的刺耳聲傳來。


「對不起、對不起」那人跟司機們道歉,快速帶著他離開路中央
「還好嗎?」聖圭站在街道上顫抖著,那人拍拍他的肩膀安撫著問
「醒醒阿,再這樣下去真的會死掉」看他沒反應,那人將他擁入懷中,拍著他的背
「你不在...那我存在的意義...」聖圭驚嚇的連話都說不清楚


「看清楚,我是南優鉉」他將他帶離開懷中,讓他看著自己
「對不起」聖圭快速的推開他,搖搖晃晃的轉身要走,被他拉住手
「不要說對不起,你要把我當成他的替代品,也沒關係」
「不能...我不能那樣對你」聖圭搖著頭


「直到我取代他的那天,那就沒有什麼不可以」
「不值得你這麼做」
「我喜歡你」他的告白,換來他的沉默
優鉉看他沉默著,他牽起他的手放在唇邊印上一個吻,接著抱著他輕輕拍著他的背,
聖圭不發一語的讓他抱著,雙手垂放在身側,猶豫不決該不該接受眼前的人。


稍晚,聖圭直接回到家中,一個人坐在鞦韆上,手指輕撫著剛才他吻的地方,
安靜的沉思著,偶爾看看天空,閉上眼睛讓風輕拂在臉龐上,
關於你的記憶在腦海中徘徊,如果接受了那個他會不會關於你的記憶就消失了?
假如在遇見你之前就遇見他,那我們會變怎樣...?


一個人真的就這麼容易被代替嗎?
傷心有這麼容易就被填空嗎?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自己,那怎麼相信他?
他...你說呢?



 

 

 



 

 

 

 

├未完待續┤

剪不斷理還亂,剪不斷南優鉉還來亂(##
哎呀呀呀呀X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