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第拾貳章】

 

 


看著對街那溫暖的笑容,還有什麼比現在還要來的滿足呢?舉起手,朝他的方向揮動,開心的笑瞇起眼睛,綠燈亮起,對街的人兒快速穿越馬路要奔向他,突然一個緊急的煞車聲傳來,他轉過頭,笑容頓失,無法相信那一秒鐘發生的事情,快速跑上前去,跪在那個剛才還讓他感覺幸福的人面前,眼淚驟下,雙手顫抖著撫上他臉頰,拼了命的哭喊著他的名字,那人用盡力氣睜開雙眼,再次揚起笑容,他說...。


「別哭,不是答應我跟我在一起以後絕對不會再哭嗎?」用虛弱的聲音對著他說
「不會有事的!你不會丟下我的,你答應我的!對吧?」哽噎著對他說
「你可以吻我嗎?」
他緩緩的將他從血泊中抱起,雙手抱著他,在他有血的唇上印了吻,接著那人緊握著他的手,放到唇邊吻了一下


「聖圭,答應我,這雙手要交給一個比我更愛你的人手中」
「我不要,我要你牽著手,就要你一個人而已...」聖圭的眼淚像關不緊的水龍頭般拼命流出
「答應我,不要把每個人都當成害你的人,接受他...他就會接受你...」吃力的用手抹去他的淚
「我不要答應你任何事情,你要先實現你的承諾絕對不離開我阿...」聖圭咬著牙忍著哭聲對著他說著


「比起喜歡,我更愛你,你只要記得...我...愛你...對不起...」
在他說完這句話以後,救護車到達現場,醫護人員快速下車跑向傷患身邊,卻已經來不及了,被人潮包圍的街道,安靜無聲,只剩下聖圭那痛哭的聲音,當替他抹去淚水的手,從聖圭手中緩緩滑落,他那愛笑的眼睛漸漸闔上,令人安心的呼吸也停止了,世界彷彿也停了,落下的雨,一顆顆打落在他身上,身體不疼,心卻疼的碎裂...。


凌晨四點三十五分,聖圭再次在惡夢中驚醒,抹去額頭上的冷汗,拉開抽屜拿了藥喝水吞下,每天都是這樣,一再的夢見當時的情形,一而再再而三的驚醒,說是習慣也並非真的習慣它,聖圭拉開棉被下床,套上外套,走出陽台,靠在欄杆上深深的呼吸著氣,就怕下一秒呼吸停止了一般,拼了命的將空氣吸入。


你走的那時候,多想就跟著你走,現在卻害怕死亡找上門,究竟是怎麼了,自己也不清楚,一個人呆坐在陽台上的椅子上,直到太陽漸漸升起,站起身回到房間裡,梳洗過後換上西裝出門,來到公司門口就被眼前的人群給擋住,當他還不能理解的時候,那群記者將苗頭轉向他。


「金副總,您對您弟弟李成烈跟金明洙的關係有何見解?跟我們說說想法好嗎?」S台記者將麥克風遞給他
「有爆料人士說他們兩個在交往,這是真的嗎?」T台記者上前發問著
「金副總,之前就有傳聞說您弟弟喜歡玩弄年輕男子這是真的嗎?」N台記者犀利的發問讓人屏氣
「金副總!您能跟我們說說狀況嗎?」一群記者直逼著他回答,聖圭就只是看著他們一語不發


「副總,抱歉來晚了」成烈的貼身隨扈脩得知消息後用最快的方法趕到
「你們還愣著幹嘛?」脩對著裡頭那群傻楞的員工喊
一群人上前解救被記者包圍的聖圭,記者各個不死心的拼命推擠著,就是想從他口中知道答案,聖圭被緊緊的保護著往大門口走去,就在這時候成烈的車到達了門口,記者像發了狂似朝他撲去,聖圭停下腳步轉頭看著繃著臉的成烈。


「李總裁,您能解釋您跟金明洙的關係嗎?是戀人嗎?」
成烈看著眼前的相機閃光燈,瞇起眼睛,不發表任何訊息,這下記者更急了
「李總裁,聽說金明洙會自殺是因為您,您第一時間也有到醫院探望他?」
「借過」脩從聖圭身邊快速來到成烈身旁開路


「李總裁,金明洙聽說...」
「閉上你的嘴」成烈突然的轉頭怒吼,讓記者們一片鴉雀無聲
「總裁,有會議要開」脩提醒他
「如果你膽敢再提起任何一個關於他的字,我立刻讓你消失!」


聖圭看著他,他知道成烈生氣的模樣有多可怕,除了開會時以外,他並不會失控發怒,現在卻因為那個人的名字,對著一名記者發起不知原因的怒氣,聖圭伸手拉了成烈的手臂,手掌搭上他的肩膀將他帶離開門口,兩個人一同進入電梯,直達頂樓總裁辦公室,聖圭沒有多加過問,只是拿起成鍾整理的開會資料走去會議室,將成烈留在總裁辦公室內冷靜。


開會完畢的聖圭,拿著資料回到總裁辦公室,安靜的將資料放在他桌上便離開,回到自己辦公室,他才剛坐下電話就響起,看著不知名的電話號碼一會才接起
「我是金聖圭」
「您好,我是昨天幫您量尺寸的南優鉉」
「嗯,有事嗎?」聖圭愣了一下
「您好,冒昧打擾您了,衣服尺寸與您先前的有些誤差想說能不能麻煩您來店內一趟?」


「現在可能有點困難」聖圭走到落地窗前看著樓下堆積的人群
「好的,還是我過去幫您測量?」
「不用沒關係,我下班過去好了」聖圭走回座位上坐著
「好的,跟您約幾點方便?」


「嗯...」聖圭陷入沉思
「我七八點有客戶需要外出一趟,如果您方便的話,我們約十點可以嗎?」
「好」
「那先這樣,期待與您見面」聖圭看著對方掛斷的電話,想了一會便不理會低頭看公文


十點整,聖圭出現在西服店門口,看著打烊的店面裡頭燈還些微亮著,他推開門走入內,朝著燈光處走去,停下腳步站在門邊,看著那人拿著筆的手在紙上描繪,不知道為什麼,特別喜歡他的側顏,認真的模樣就彷彿與這世界隔閡,正當仔細看著他的同時對方抬頭與他對上視線,聖圭收回視線,對方沒有打招呼,只是站起身走到他面前,伸手輕撫過他的頸子,聖圭顫抖了一下,抬頭看他。


「今天很冷吧?你都凍著了」優鉉的笑容很暖,聖圭直盯著他看
「冷就記得多穿點,這樣我就不用為你多擔心點,你知道,我現在多想抱抱你嗎?」
他的話,讓聖圭想後退,腳卻像釘牢般一動也不動杵在原地,優鉉的手環上他的腰,上前緊緊的擁抱著他,唇瓣輕輕的在隔著衣服的肩上印上一個吻,聖圭回過神用手抵住他,用力推開,轉身就要跑,優鉉抓住他的手腕,緊緊的拉著,聖圭回過頭看他。


「別逃,我什麼都不會對你做,只是想抱抱你,覺得你需要」優鉉垂下眉毛
「不需要」聖圭要抽回手,卻被他抓牢
「那好,我們可以量尺寸了,我不會再對你做任何事情,你放心」
優鉉輕輕的鬆開他的手,轉身拿皮尺,聖圭緩慢的走向他,站挺身子,看著他那熟練的動作。

 

 



 

 

 

 

├未完待續┤

打前半段的時候不知道怎麼了,一直哭T_T
到底是發生什麼事情←_← 好久沒這樣了...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