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        

 

 

 

 


【第拾肆章】

 

 

“我會等你”

假如,可以回到那時候,你說我們還要不要相識再相愛,
那是不是就不會換來,你沒好好說聲再見,而我還來不及抓緊懸崖上的繩索了?

 

酒吧內吵雜的笑聲被那震耳欲聾的音樂給掩埋,包廂內的人喝著酒看著人們,一杯杯的苦澀酒下肚,門被打開,他看著門口的人,勾起一抹似笑非笑的笑容,門口的人關上門走到他身邊坐下,拿掉他手上的酒杯,伸手將他摟入懷中。

 

「回家好嗎?看你醉了」
「我想念…他」雙手緊抓著他的西裝外套
「我在這」
抬起頭,緩緩的靠近那雙唇,親吻索求,有了就想更多,又再多。


深夜,同一個時間聖圭再次惡夢驚醒,他大口的喘著氣,這次比之前還要來的可怕,害怕的就像馬上會死掉一樣
「你還好嗎?」
「你?」聖圭看著窗前的優鉉
「你醉了,我不知道你家怎麼去所以把你帶回來」優鉉走到他身旁,坐在床邊看著他
「你...怎麼知道我在哪?」聖圭看著他伸來的手,溫柔的抹去他冒出的冷汗


「你打給我的」優鉉從櫃子上拿手機給他看通訊紀錄
「我、我打給你了嗎...」聖圭完全想不起來自己當時到底怎麼了
「這不重要,你還好嗎?我看你睡得很不安穩」優鉉將一旁的水給他
「嗯,習慣這時間點醒來了」聖圭捧著水杯垂頭看著


「你會餓嗎?」就像刻意的閃開他不想談的話題一般,優鉉站起身對著他說
「我是不是...把你當成了他?」聖圭抬起頭凝視著他
「答案是,可是我無所謂,我說過我會等你」優鉉的手掌輕撫著他的冰冷臉龐
「對不起」聖圭像隻貓咪一般,輕輕靠在他的手掌上
優鉉彎下身,在他額頭上印了個吻,再吻了他的眼角,抹去他那晶瑩剔透的淚珠


隔日,聖圭一如往常的來到公司,正坐在位子上批閱公文時,成烈推開門走入,他看著他露出疑惑表情,看他怒氣沖沖的模樣完全摸不著頭緒,站起身走到他身旁,拉著他來到沙發上坐下,成烈喝掉三杯水後盯著他看。


「哥你說,我現在要怎麼做?」
「什麼?」聖圭歪著頭
「昨天,我遇見一個人」成烈嚴肅的看著他
「誰?」聖圭看著他


「嗯...很像我失散的弟弟」
「你確定嗎?」
「不知道」成烈有些難過
「你去問個明白吧,要離開我不會阻止你,畢竟他是你真正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聖圭微笑拍拍他的肩膀,要他別擔心那麼多
「不知道...」成烈垂頭喪氣
「兄弟在一起理所當然,只是記得不要報仇了」聖圭給他良心建議
「很難,就算我找到弟弟了,我也無法原諒那個破壞我家庭的人」成烈握緊拳頭
「這對你來說沒好處阿!你會失去更多」聖圭抓住他的肩膀,勸著他


兩個人談論完畢後,聖圭走出辦公室來到成鍾面前
「查個人」
「誰?」成鍾打開電腦
「寺田拓哉」
「我沒看過你要調查人,怎麼了?」邊點著電腦資料邊問他


「我看過他一次,我在懷疑他是不是成烈看見的人」
「弟弟?」成鍾看著出現的照片
「你也覺得對吧?」
「感覺是,因為資料符合,我幫你弄好拿進去辦公室,不會讓總裁知道」
聖圭相信他的辦事能力,安心的轉身走回辦公室去


晚間八點多,公司的燈幾乎都暗了,剩下沒幾個人,認真看著公文的他完全沒注意到有人進入,
直到有雙手在他桌上敲敲,他才抬頭看對方,映入眼簾的臉龐,他輕輕微笑回應。


「忙嗎?」優鉉晃晃手中那套用防塵套蓋著的西裝
「好了?」聖圭接過那套西裝
「大致上都好了,等你試穿」優鉉拉開防塵套
「蝴蝶..」聖圭摸著別在西裝外套上的金色蝴蝶別針


「我想你會喜歡」優鉉微笑著
「謝謝,你等我」聖圭拿著衣服走進休息室
過了一會,他走出看著坐在沙發上小瞇一會的優鉉,走到他面前伸手要拿走防塵袋,才剛伸手就被醒來的他抓住,聖圭驚恐的看著他那盯著自己不放的眼神,欲想伸回手卻被他一拉往他身上倒去,聖圭用雙手抵住他的胸口要起身,他卻湊上前親吻他的唇,不再是唇瓣與唇瓣共舞,而是更加強烈的啃咬舌間交纏,直到快要沒了呼吸,優鉉才鬆開他,聖圭喘著氣推開了他。


優鉉圈住他的腰往前拉,輕輕的靠在他的腹部前
「他很適合你,在幫你量著每一寸肌膚時,我多想就碰觸你」優鉉那露骨的話語讓聖圭別開了頭
「我給自己一個承諾,我要替你完成這件屬於你一個人的禮服」優鉉的手輕輕牽起他的手放在唇邊吻了一下
「接著...」他站起身,唇瓣靠在聖圭耳邊輕語


“脫掉他”

 

 

 



 

 

├未完待續┤

期待下篇嗎???
不告訴你咧~~偏偏卡這裡~心癢癢嗎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