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 高度警戒區域 ★ 請 '謹慎' 思考後在入內 ] △
鐘成    

 

 

 

 

-- 配合文章的音樂 --

 

 

 

 

壅擠的街道上
人們的眼神都被電視牆上的新聞給吸引
女孩們的尖叫聲四起


[ 新聞快報.. 近期順間竄紅的藝人金鐘玄,
  傳出私下與某位知名女藝人同居的消息..更多消息請關切本台報導.. ]


[ 什麼阿!! ]
[ 怎麼可能... ]
[ ... ]


一群女孩圍繞著紛紛討論著


[ 呵... 這就是你的報復? ]
鐘玄看著電視牆上的報導冷笑
帽子加上有點過大的墨鏡,
將他的帥氣臉龐給遮住..


伸手從口袋拿出手機
按下快速鍵一號
這就是你設定的原因?


[ 怎樣? ] 細嫩的聲音從另一方傳來
[ 這就是你的報復? ] 鐘玄說


[ 我說過...只要你不陪我..我會讓你在這待不下去! ]
[ 我有通告你不是不知道... ] 鐘玄忍下脾氣


[ 沒有我...你會有通告? ]
[ 所以你要我不論如何就是把通告推掉..陪你? ]
鐘玄有些高的音量引來關注, 他壓低帽沿快速離開


[ 可以不要...但我會讓你..從此! 消失! ] 成鍾說完就掛掉電話
[ ... ] 鐘玄停下腳步.. 嘆了口氣


皺眉握緊手中的手機
按下通話鍵..


[ 哥..來載我 ] 簡單簡潔的說完就掛斷
過沒多久, 一台黑色保母車出現在他面前
打開門上了車..


[ 你要去? ] 經紀人問
[ ..... ] 鐘玄沉默不語
[ 等一下有MBC的通告接著還有... ] 經紀人瞄一眼旁邊的行程表
[ 推掉 ] 鐘玄抓下帽子跟墨鏡仰頭
[ 知道了.. ] 經紀人將車子駛向目的地 


過了一會, 車子在豪宅前
鐘玄睜開眼睛, 拉拉身上的外套
推開車門下車...
看了一眼那扇門
按下密碼推開門進去...
殊不知, 他的一舉一動..
已經被埋伏許久的記者給拍到

 

 

 

 

 


習慣的走上樓到達門前
推開進去...


看著站在落地窗前的成鍾
成鍾側頭, 勾起淺淺的笑容...


[ 我看你多倔強... 沒有我... 你能怎樣? ]
成鍾轉身走向他...
纖手在他的臉頰、胸膛游移著
最後停在他的唇瓣上...


[ 契約結束 ]
鐘玄這句話, 讓成鍾的手頓了一下


[ 你說什麼? ] 成鍾掐住他的脖子
[ Game over.. ] 鐘玄推開他轉身要走


[ 你會後悔的!! ] 成鍾對著他吼叫
[ 絕對不會... ] 鐘玄打開門走了出去


碰-
門大力的甩上
成鍾傻眼, 冷笑..
憤怒的走到桌子旁拿起手機


[ 我要封殺金鐘玄! ] 咬著牙說著
[ 他又惹到你了? ] 對方彷彿知道什麼..
[ 他給我解除契約!! ] 成鍾大叫
[ 他不是玩具... 我說過了 ] 對方笑說
[ 你不也把東雨哥當玩具! ] 成鍾不甘示弱的吼著
[ .... ] 彷彿被撮到痛處沉默


[ 幫我...不然我會讓東雨哥知道所有的事情! ] 成鍾威脅著
[ 李成鍾... ]
[ 我等著看明天新聞! ]
說完就掛掉電話..


隔天一大清早
熟睡的鐘玄就被經紀人的電話給吵醒


[ 喂? ]
[ 不要睡了!! 去看新聞!!! ]
經紀人的慌張語氣,
讓他驚嚇清醒抓起遙控器打開電視


[ 最近報導, 藝人金鐘玄驚爆與XXX女星同居, 並且已生下一子 ... ]
[ 什麼... ] 鐘玄看著螢幕上完全不熟悉的女藝人...
不要說見面了..連名字都陌生...
生子? 有病是不是?
不管轉到哪一台都是一樣的報導
鐘玄頭痛不已的關掉電視..


叮咚
電鈴突然響起,
緩慢的移動到門邊打開..


[ 快換好衣服走! ] 經紀人鑽進家門催促他換衣服
[ 去哪?? ] 半強迫的換上衣服, 帶上帽子跟墨鏡..
[ 先不要問! ] 快速的帶著他往地下室停車場走去,
上車開離家中

 

 

 

 

 

車子來到成鍾家門口
[ 你帶我來這幹嘛? ] 鐘玄甩開經紀人的束縛
[ 道歉! 你想在這圈子活著就道歉! ] 經紀人說
[ 我不要! ] 鐘玄退開
[ 只要被他盯上的人..沒有一個能逃的過.. 這些只是開始...到最後..你會敗壞! ] 經紀人說著


[ 道歉吧... ] 經紀人拉著他
[ 我不要! ] 鐘玄依然固執
[ 如果你也想順便把我毀了..你就走 ] 經紀人終於說出理由
[ 什麼意思? ] 鐘玄看著他


[ 社長說, 只要你沒過這關..我連帶被辭掉 ]
[ 關你什麼事... ] 鐘玄吼著
[ 現在你的事就已經是我的事了...所以道歉我才能繼續工作 ] 經紀人安撫著他
[ ...... ] 鐘玄低頭不語


[ 你去哪? ] 經紀人抓住他
[ 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
鐘玄往門口走去按下密碼推開門

 

 

 

 

 

 


鐘玄看著從浴室走出來的成鍾
頭髮濕漉漉的正滴著水洙
身上過長的粉色襯衫隱約蓋住裸露的雙腿
襯衫上頭被水滴滴過的地方變的有些透明
鐘玄別過頭... 眼睛視線停在有些零亂的床鋪上...


[ 來幹嘛! ] 成鍾走到吧檯前靠著
[ 道歉 ] 鐘玄說
[ 道歉是這種態度? ] 成鍾坐到高腳椅上
[ 要我跪你嗎? ] 鐘玄看了他一眼
[ 沒必要... 你道不道歉不重要... 因為你已經沒有用途了 ]
成鍾嫵媚的趴在吧檯上勾起笑容


[ 找到新歡的意思? ] 鐘玄冷嘲熱諷著
[ 你說什麼? ] 成鍾瞪了他一眼
[ 你不就是這樣的人... 見一個愛一個..想跟誰上床就跟誰上床.. 這次又是哪個新人? ]


一巴掌狠狠的甩在他的臉頰上
還因此被指甲刮了一痕..


[ 我沒說錯吧... ] 鐘玄抓住他的下顎
[ 金鐘玄!! ] 成鍾用力甩開他的手
[ 放了我的經紀人! ] 鐘玄把他壓制住
[ 呃! ] 背部傳來的疼痛讓成鍾悶哼一聲 
[ 只要你放了他...隨便怎樣都好! ]
鐘玄此話一出, 讓成鍾傻住...


鐘玄低下頭吻住他的粉唇
親吻 舔拭 啃咬...
緩慢的進入熱吻中...


成鍾原本底在他胸口的手
也緩慢的軟化..環上他的頸子
鐘玄的手掌滑到他的臀間
將他抱上一旁的桌子上..


退去他僅剩的衣服...
一處不漏的親吻著他的肌膚
輕輕的吸吮, 白皙的肌膚上立刻留下紅點..
雙手扒開他的纖細雙腿
大肆玩弄著他的敏感區域..


[ 嗯..... ]
呼吸急促,
胸口起伏頻率越來越快 


[ 阿阿阿阿!!! ]
突然的進入, 讓成鍾毫無防備的仰頭大叫
身下傳來的疼痛感..上他直逼暈倒的極限..

 


鐘玄將他圈在懷中緩慢的...
隨著律動斷斷續續
喘息越來越急促..


[ 阿嗯.... 阿... ]
成鍾忍無可忍的咬了他的肩膀
[ 唔! ] 鐘玄悶哼了一聲


[ 阿阿阿!! 不.... ]
像是報復一般, 不斷的侵襲衝撞
成鍾不斷的拍打著他的臂膀


鐘玄停下動作
但下身緊緊抵著他的臀部
成鍾尷尬的抓著他的手臂...


[ 哈...阿阿 !! ]
緩慢的移動, 小小的摩擦
成鍾忍不住敏感的叫出聲音
那呻吟聲音簡直把人逼到絕境.. 


從緩慢漸漸加速的律動著..
高亢的激情慾望發洩後..


成鍾被鍾玄抱到床鋪上放下蓋上被子
在他的額頭上落下一個吻, 轉身離去...

 

 

 


隔天, 所有的消息就像沒發生過一般
消失無蹤...也沒有人提起...
但唯一不一樣的是..


鐘玄從此以後消失了
不論是朋友還是經紀公司
全都找不到他的蹤影..


成鍾也用盡辦法想找到他
用人脈 用金錢... 能用的的都用上了..
但就是找不到他的人..


[ 吶 ] 一封信丟到他面前
[ 什麼? ] 成鍾看對方
[ 打開看就知道.. 我走了 ]
[ 浩沅哥... ] 叫住對方
[ 嗯? ] 浩沅停下腳步
[ 對不起...那件事... ] 成鍾道歉著
[ 別想太多.. ] 浩沅開門走了出去..


成鍾把信打開............。

 


遊戲一旦開始..
誰都逃不了.....


遊戲一但結束..
誰能輕易脫身.....?

 

--------------------------------------♥ 

END!!!!!
結束了!!!!!!!!!!!
不用懷疑就是結束了XDD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