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禁止二改出處見LOGO  

 

 


「堅持住,求你別睡」早已成了淚人兒的他,雙臂緊緊的擁抱著那微弱氣息的主人
「好睏」用盡力氣才吐出的字句充滿了傷感,勉強的揚起微笑不讓他擔心
「不睏,我在這,求你在堅持一下就好」深怕他一闔上眼睛就再也醒不來
「一下子...一下子就好」


「卡!」
「很好我們休息一下」導演滿意的看著爬起身的主角
「謝謝」接過經紀人拿來的水,邊走邊離開那拍攝棚
「李成烈」


隨著叫喚聲轉過頭去,一名男子在他還沒反應過來時跳到他身上
「金明洙,你真的很重,下來」怎麼甩也甩不掉身上的無尾熊
「不要!我要巴著你不放」再次鎖緊了雙臂
「你是想讓大家用異樣眼光看我們嗎?你想我不想,下來」用了點力氣扒開他


「阿阿阿阿~」才剛扒開而已他又黏上來
「你真的夠了,走開啦」用力推開他
「哼」他站在原地瞪著他
「幹嘛?」回過頭看著他可笑的模樣


「人家想你不行喔,我們都好幾個禮拜沒見面了欸!」噘起嘴不滿的抱怨著
「你要拍戲我也要拍戲阿,怪我喔!」看著他那可愛的樣子想笑卻拼命忍著
「怪你阿!不然怪誰,討厭的李成烈!」別過頭面向牆壁
「好吧,你都討厭我了」他苦笑著看他


「哪有」
「你剛剛明明說討厭的李成烈」
「我沒有講阿,你有錄音喔!不算啦!」
「那你到底來不來?手很痠」


淺淺的一笑,快速奔向他的懷抱,下顎靠在他那結實的肩膀上,呼吸著有他味道的空氣,滿足。

 

 


『上一秒生氣著,下一秒因為你,我幸福了,最佳愛情:有你我什麼都滿足了。』

 

 

 

此篇 │微短文
愛情他沒有永遠的結局,每分每秒他都在持續延展著
希望你們會喜歡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