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燦宰] ♥ 我討厭你 *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雙手放在膝蓋上,
正襟危坐的坐在客廳沙發上
一動也不敢動的用眼睛餘光看著四周


單調卻不失高貴的屋內, 有幾名僕人來回走動
安靜的四周, 似乎可以聽見自己的心跳聲


更可以輕易的感覺到
有幾個視線不停的往自己身上飄
到底是哪裡很奇怪嗎??


[ 呃! ]
永才被力燦拿來的冰水給嚇到


[ 緊張什麼? ] 力燦坐到他身旁
用跟他相反的姿勢優哉的看著四周


[ 少爺.. ]
[ 又不回來? ] 力燦彷彿已經料到管家想說什麼


[ 是的.. 老爺跟夫人... ] 管家眉頭深鎖的看著他
[ 算了! 每次都這樣... 習慣了 ] 力燦從沙發上爬起


[ 少爺!! ] 管家喚住他
[ 又想說什麼? ] 力燦返回來抓住永才的手拉起


[ 蛋糕... ]
[ 扔了! ] 力燦拉著永才轉身就走上樓
[ 少.... ]


碰!
門被大力的關上..

 

 

 

 

 

 


永才站在門邊看著力燦走到落地窗旁站著
從他的側臉上...看出了說不盡的哀傷?
完全不像剛剛說的...沒關係那樣...


[ 對不起... ] 力燦說
[ 沒關係... ] 永才走到他身旁跟著他看窗外


[ 他們忙了..就會遺忘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日子.. ] 力燦說的好像無關緊要
[ 生日嗎? ] 永才推測


[ 摁... ] 力燦探了一口氣
[ .... ] 永才低下頭沉默


[ 對他們來說.. 我或許只是個工作上的利用工具.. ]
[ 摁? ] 永才看他


[ 我的生日..往往都會辦舞會..但是, 主角仿彿不是我..是那些合約 ] 力燦苦笑
[ 對於他們來說... 不就是這樣嗎? ] 永才有感觸的說


[ 或許吧... ] 力燦輕輕的勾起笑容
[ 所以...不要想太多 ] 永才轉身..


[ ! ]


背後突如其來的擁抱
永才頓了一下...


[ 一下子就好..就這樣, 讓我靠著就好 .. ]
力燦靠在他的肩膀上, 雙手緊緊的環抱著


[ 你...哭了? ]
永才感覺到制服上穿透的溫熱..


[ 沒有... ]
嘴上說沒有 ,
但臉龐上的痕跡是不可抹滅的事實..


永才輕輕的抓下他的手
轉過身, 伸手小心翼翼的抹去他的淚痕


力燦抓住他的手
輕輕的在上頭落下一個吻


[ 如果... ]
[ 嗯? ] 永才歪著頭看他


[ 如果..要你忘了他... 辦的到嗎? ] 力燦皺眉說
[ 我..... ] 永才猶豫了..


[ 當我沒問吧... 你睡這吧.. ]
力燦拍拍他的肩膀走了出去
永才的手就僵在那...發愣著...
 

 

 

 

 

 


隔天一大早, 恍惚的走出房門
尋找著力燦的身影...


[ 永才少爺..找少爺嗎? ] 管家走上樓
[ 摁... ] 永才怯怯的點頭


[ 少爺已經先去學校了, 容許我帶您去學校? ] 管家禮貌的彎腰
[ 好...麻煩你... ] 永才跟著他下樓


安靜的車內, 永才有些不自在..
[ 永才少爺.. ] 管家想了很久才開口
[ 嗯? ] 永才看他


[ 對不起..昨天這樣看您..因為你是少爺第一個帶回家的人.. ]
[ 阿? ] 第一個? 那....大賢...呢?


[ 阿...我指的是..特別的人.. ]
[ 什麼意思? ] 永才不能理解其中


[ 少爺會為了您改變的.. ]
[ 改變? ]

 
[ 到了 ]  
[ 謝謝... ]
永才沒再追問下去, 下了車子


[ 永才~~~~~~~~~~~~~~~哥!!! ]
永才轉頭看著朝自己直奔的鐘業


[ 呃! 怎....怎樣? ] 衝撞力道不小, 讓永才差點往後跌
[ 你還好嗎? ] 鐘業抓他看著
[ 很好阿... ] 永才愣著
[ 那就好... 阿阿阿阿! 我要去輔導室幫大賢哥拿東西!! 等等見!! ]
鐘業快速說完就跑掉..


永才沒有馬上進教室
獨自一個人走到頂樓
站在圍牆邊想著剛剛的事..


[ !! ]


雙眼突然被遮住
慌張的抓住對方的手


[ 是不是...只要香水換了.. 你就不再對他有任何留戀.. ]
永才馬上認出是力燦...
香水?什麼香水?


[ 閉嘴... ]


簡短的兩個字,
或許是因為視覺被蓋住所以險得更加清晰
這聲音.......!!


將他轉過身抱在懷中
讓他看不見眼前的任何景像.. 
順手的摀住他的耳朵
也聽不見所有的聲音..


這...動作....!!!


[ 你.... ] 永才抬頭才發現他的頭髮..剪短了..還染回黑色
[ 方容國對你來說真的很重要嗎? 我不想再當替代品.. ] 力燦冷下臉轉身走掉


[ .....到底...? ] 永才跌坐在地板上
是方容國...還是.. 金力燦?!
這才想到...他之前的髮色跟...香水!!!
通通都是一樣的...


快速的爬起身, 書包也不管了
往樓下奔跑追上他..


[ 等...哈...等等! ] 永才緊緊的抓住他的手
[ 你想告訴我什麼? ] 力燦抽回手
[ 是你...還是他? ] 永才問
[ 很重要嗎? ] 力燦反問
[ 對我來說很重要! ] 永才說
[ 憑香水愛上一個人..憑第一印象討厭一個人..這就是你嗎? ]
力燦苦澀的笑, 轉身走下樓...


好痛...
心好痛...
因為他的話...
因為他的表情...
因為他的落寞樣子...


腳步不自覺得往下跑去
將他轉過身...


[ 嗯? ] 力燦依然溫柔
[ 我想.... ]


捧著他的臉龐,
輕輕的在他的唇上印下一個吻


[ 我喜歡你... ]
永才說完, 才發現自己講了不得了的事
羞怯的低下頭....


力燦伸右手勾起他的下顎
左手將他拉下一個台階...
唇瓣輕輕的碰觸...

 

 


[ 喔...唔!! ]
走上樓梯看見這幕的鐘業差點出聲
被大賢用手摀住嘴巴...


旁觀著靜......。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承認結局有夠爛!!!!
(快打死我!!)

燦: 我的...
花: 我沒有答應你那種東西喔!!
燦: (瞪)
花: 是你自己胡思亂想的!!
燦: 你怎麼忍心傷害我幼小的心靈..
花: 我要叫你抽猴子喔!!!
燦: 不~~~~~~~~~~~~(跑)

燦宰.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