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BZ] I Remember*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I Remember...


我記得,


我記得這世界
我記得所有人


卻忘記了
你是誰....


對不起... 對不起... 對不起...


再多的對不起...
你臉上那痛苦的表情依然沒有退去...


討厭,
討厭你皺眉的樣子
但是... 我不認識你阿....


想不起來就是想不起來
只要用盡力氣的去想
頭就會撕裂般的疼痛


看著你暗淡的離開
那失落的背影
讓我不自覺得心疼著...


我是Zelo阿...
那你是誰呢?


怎麼不告訴我
怎麼就這樣離開
怎麼? 又要拋下我......


[ 阿!!!!! ] Zelo瞬間頭疼的大叫著
[ Zelo!!! ] 勝賢拍拍他的背膀安撫著他
[ 哥... ] Zelo痛苦得靠在他的胸前
[ 別問... 就當作沒有發生任何事.... ] 勝賢皺眉


到底該怎麼辦才好...
如果讓Zelo想起他....
Zelo, 會恨他吧....
還是... 不要說吧.... 就這樣....

 

 

 

 

 


三個月前-


[ 呀~ 起床啦!!! ]
Zelo跳上床吵著在床上用棉被包覆整身熟睡的人


[ 再一下下... ] 棉被裡發出低鳴聲
[ 不可以吶~~~ 會遲到啦~ ] Zelo不放棄的拉扯著被單


[ 阿~~ ]
Zelo被抓進棉被裡


[ 不是這樣啦~~~~~~~ ]
愣了好久才回過神, 大叫著
搖著又抱著他熟睡的人


[ 你乖啦... 我真的很累... 再一下下啦 ] 一頭紅髮探出棉被
[ 不乖啦!! 你每次都這樣!! 到最後都沒去!!! ] Zelo用手指都數不完他違約幾次了..


[ 我真的很累.... ] 輕輕得靠著Zelo的肩膀
[ 方勇國!! 你每次都這樣! ] Zelo不滿的推開他, 下床走出房間
勇國看著他走出去, 苦笑


每次每次, 都在想
把你帶進我的世界裡
是對還是錯的...


跟你出門, 我有何不想?
但是, 只要一踏出這裡


你的生命
隨時會因為我而有危險


我不想失去你
所以寧可把你關在這裡


我不想讓你受傷
所以原諒我的自私


你像天使一般, 多麼的純潔又天真
我是惡魔般的男人, 手上沾了數不清的鮮血...


是工作
也是他們想盡辦法要置我於死地的原因


所以, 我必須用生命保護著你
不讓你受到一絲絲的傷害.....

 

 

 

 

 


整理好後, 踏出房間
就看見Zelo嘟著嘴坐在沙發上


微笑上前, 從背後環抱住他
下顎靠在他的頭頂上


[ 不想理你了 ]


嘴上說的跟做出來的舉動完全相反
Zelo伸手抓住胸前的手把玩著
手指撫著他手心的紋路
跟無數的細小傷痕


[ 你總是不告訴我...你到底在做什麼... 認識這麼久.. 對於你的了解依然還是那幾項... ]
Zelo轉身跪坐在沙發上
伸手環抱住他


[ 方勇國, 21歲.... 其它的...我都不知道... ]
Zelo輕聲在他耳邊細說著


[ 知道這樣就夠了... 不過你還少了一樣... ] 勇國把他輕輕拉開
[ 嗯? ] Zelo疑惑的彎著頭


[ 我愛著一個叫Zelo的男孩 ]
勇國的話讓他揚起笑容
又向前緊緊的擁抱住他


[ 不是要出去嗎? ] 勇國問著胸前的他
[ 嗯...但是現在不想了... ] Zelo噘嘴說著


[ 那你在家等我? 我去買東西馬上回來... ]
勇國轉身要走, 手卻被緊緊的抓住
[ 那我要跟你去吶~ ] Zelo無辜的眼神看著他


[ 呵... 不是說不去了? ] 勇國笑著
[ 出去一下下就好.. ] Zelo可愛的伸手比了一點點的樣子


[ 呵呵... ]
[ 阿~~~ 好喇~~ ]
Zelo撒嬌著, 怕他不讓自己跟


[ 好.. 我去幫你拿外套 ]
勇國走回房間, 拿了件外套出來
幫他穿好後, 兩個人牽著手出家門

 

 

 

 

 


吃飽飯後, 兩個人在街上逛著
Zelo開心的在街上一間間的逛著
勇國則小心謹慎的觀察著四周


Zelo看他走好慢
上前抓住他的手
拉著他走向一家店面


一進到裡面
粉色的屋內
讓勇國不自覺的皺眉


[ 為什麼要來這? ]
總感覺自己跟這裡不是說很適合..
[ 給你看個東西~ ] Zelo指著玻璃櫃裡的東西


玻璃櫃裡椅子上
坐著一隻帶著紅色口罩的黑色兔子


[ 他跟你好像... ] Zelo嘻嘻笑著
[ 哪裡像了? ]


[ 都覺得這裡很尷尬... 哈哈! ] Zelo開心笑著
[ 這是在調侃我? 你找死阿你!! ]
勇國笑著伸手要抓他, 卻被他快速的閃過


Zelo走到一旁去看東西
勇國在原地看著他


又轉頭看看那隻兔子
發現一旁有一隻比較小隻但不一樣的兔子


走向前,
看著那隻帶著藍色口罩頭上有發條的兔子
口罩上的禁止標誌, 讓他想起第一次見到Zelo的樣子...
話少得可憐...冷漠,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 需要幫你做介紹嗎? ] 店員上前詢問著
[ 請問... 孝盛?? ] 勇國傻眼看著她
[ 你怎麼在這裡? ] 孝盛也傻眼, 怎麼會在組織以外的地方遇到他...


[ 跟他來的 ] 勇國看了Zelo那方向
[ 他應該不知道你在做什麼的吧? 我覺得我們還是當作不認識好了... ]
孝盛小聲對著勇國說著
勇國輕輕的點頭示意著


[ 重點... 你有要買嗎? ] 孝盛馬上轉到重點
[ 妳這現實的傢伙! ] 勇國無奈笑著看她


[ 還好啦! 到底要不要買啦? ] 孝盛提高音量說著
[ 那個小隻的.. ] 勇國指著那隻藍色口罩兔子


[ 等我... ] 孝盛轉身去拿新的
過了一會,
回到他身邊, 把手上的袋子給他
這時Zelo剛好走回來
孝盛一看見, 快閃


[ 你剛剛在跟他說什麼阿~ ] Zelo抓著勇國的手臂
[ 這個 ] 勇國把袋子拿到他面前
[ 給我的麻~~~ ] Zelo開心極了
[ 摁 , 我們該回去了.. ]
[ 好~ ]


勇國伸手抓住Zelo的手走出那家店
經過櫃台時看了孝盛一眼
孝盛點頭示意





 

 

♥  

是不是虐文我不知道
到最後才會知道...

這篇終於打好
因為有人已經開學了...
dida要認真上課喔:")
這篇送給你~~

總覺得這次封面是我做最認真的一次XD
是說之前都不認真這樣? ( 不~~~~~

BZ.jpg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