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 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PUB內昏暗的燈光
讓人看不清四周的人
到底是哪種模樣....


唯一可以看清楚的方法
就是貼著跳舞


吧檯前的成烈
看著舞池裡近距離接觸的人們
視線掃過整個舞池
突然看到一個吸引他的身影
是那個男生....


正搖搖晃晃的從二樓走下階梯
一旁突然出現的男子
攙扶住他,
卻被他不耐煩的揮開


男子又在一次得靠上他
清晰的可以看見明洙瞪了他一眼
想掙脫他的束縛


成烈此時從高腳椅上下來
緩慢的走向他們


[ 煩死了! ]
明洙用力一揮
男子果真放手了
但明洙不穩的往前跌去


跌進一個溫暖的胸膛..


[ 有事嗎? ]
成烈的語氣彷彿是在質問那個男子


[ 認識? ] 男子說
明洙抬起頭看了他一眼
隨意的點點頭


管他認不認識...
只要能擺脫你的糾纏...


[ 請問你是? ] 男子不放棄的問著成烈
[ 是誰不重要, 重要的是他是我的...你休想動他一根寒毛 ]
成烈銳利的眼神看著他
男子被他的眼神看一個退縮了
識相的轉身離去


成烈低頭看了一眼明洙
他已經在自己的懷抱裡沉沉的睡去


[ 你也太沒防備感了吧... ]
成烈輕笑, 這人完全沒有危機意識?!
無奈之下只好把他背上離開PUB
以免那個男子又來找麻煩

 

 

 

 

 

 


回到家中
打開車門把他抱下車
往白色的旋轉階梯走上去


[ 少爺? ] 一名男子看著他
[ 你先回去吧! ] 成烈對他說


[ 少爺...夫人說..你何時才要回家...公關這工作..真的.. ]
[ 真的怎樣? 這是我自己選的! 我說過..我不會靠他們! 你可以滾了 ]
成烈側身從他身邊經過


成烈把他抱進房間
放到床鋪上, 幫他換上乾淨的衣物
蓋上棉被...


走到落地窗前
嘆了一口氣...


少爺...
這形容詞...已經離我越來越遠...
放任龐大的家族企業不要
選擇當一個不能讓人諒解的小公關
至少, 這樣我自由些...

 

 

 

 

 


隔天一大早就沒看見那個人
床上整齊的讓他感覺沒有人躺過一般


到了晚上...
同一個時間點出現在PUB
這次是跟聖圭約好在這..


兩個人在吧檯前講話的同時
聖圭的視線定在某處
成烈好奇的看了過去


又是那個男孩...
又是那個糾纏了人...
[ 我過去一下 ] 成烈放下酒杯走了過去
聖圭留在原地跟吧檯裡的起光兩個人等著好戲上演


成烈還沒走到他們那邊
那個男子抓住明洙的後腦勺強吻他
明洙使盡力氣要推開他..


突然被束縛的力氣消失了
明洙瞇著眼睛看的眼前的人


碰!!
成烈一拳打在那個人臉上
[ 我說過了...只要你敢碰他... 我會讓你死得很慘的! ]


成烈恐怖的殺人眼神
讓那個男子害怕的連滾帶爬得跑掉


成烈轉過頭瞪了明洙一眼
明洙的醉意還沒消失..搖晃的嚴重
往前倒向成烈懷裡,
成烈打橫把他抱起
走回吧檯前,


[ 給你 ]
聖圭幫他把手機放到他的大衣內
再把大衣放到他抱著的明洙身上
看著他們兩個離去...


[ 這兩個很有戲? ] 聖圭看了起光一眼
[ 不...是放長線釣大魚.. ] 起光笑的曖昧
[ 蛤? ] 聖圭不能理解的歪著頭
[ 秘密阿.... ] 起光笑著走掉

 

 

 

 


一樣的時間點
一樣的兩個人
唯一不一樣的是明洙沒有熟睡
只是坐在沙發上恍惚著


成烈把泡好的蜜蜂水放到他手中
明洙輕輕的點啄了一下
皺眉推開


[ 怎? ] 成烈看著手上的杯子
[ 燙 ] 明洙討厭燙的東西


[ 所以? ] 成烈放下杯子環胸看他
[ 真的很燙... ] 明洙嘟嘴無辜的看他
成烈不理會他走到一旁的單人沙發上坐下
明洙撇了撇嘴, 又拿起蜂蜜水
喝了一口, 走到成烈面前


跨坐在他的腿上
拉住他的灰色領子
嘴唇湊上他的...


這舉動嚇到成烈
他很慌張..但故作鎮定...
明洙試圖要把嘴裡的蜂蜜水推進他的口中
卻不料他閉的死緊
蜂蜜水就這樣從嘴邊滑落他輕微敞開的胸口...


明洙離開他的唇
舔了舔唇...
伸手用食指觸碰蜂蜜水流過的地方


成烈把他推開
站起身怒瞪他
走進更衣室換衣服


又再次走出來的時候
看見明洙環胸嘟著嘴
因為喝酒的關係
白皙的臉頰上有兩片紅暈
這模樣像極了..被搶走玩具的小孩


[ 床給你睡! 我要出去 ]
成烈從他身邊走過
去被他拉住


[ 你...不喜歡我嗎? ]
明洙此時的聲音有些嗲氣...


[ 我該走了 ]
成烈避開他的話題要走
但手被明洙抓的死緊


[ 不要丟下我...好不好... ]
明洙無辜的眼神讓人無法拒絕
成烈輕輕的拉開他的手執意要走


明洙伸手把他扯了回來
把他推到床鋪上
跨坐到他的身上
俯身親吻著他...


只要是人都會有反應的
當然成烈也不例外...
被明洙挑起的火
加上忍耐到極限之下...
爆發...


 


 

 




♥  
H文? 沒有!!!!
被我緊急的拉煞車了XDD
有沒有在一起...看著吧...
絕對會出乎你意料的!!!!!! (←預告的意思?!

[ 吐司 ]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