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愛的進行式*               

 

 

-- 配合文章的音樂請自行選擇要不要開啟 --

 

 

 

 

遇見, 那個笑容暖洋洋的你

 


看著桌上的名片
把玩著手中的傘


該不該去...
要不要還...


猶豫越久
越無法做任何決定...


怎麼辦...
我該怎麼辦...


最終,
把傘放進包包裡
名片放進皮夾...
出門買東西去...


一個人在超市裡晃悠著..
找著今天要吃的食材


不遠處架子上的蘋果
伸手要拿卻不慎碰上一雙手


抬頭一看
是你.....


[ 好巧 ]
你揚起笑容
又是那股暖洋洋的氣氛


好聽的聲音讓我忘記回應
帥氣的外表讓我失了魂魄


[ 哈嘍~ ]
你伸手在我面前晃著
我終於回過神...


[ 好、好巧... ]
自己竟緊張的結巴
怎麼回事?!


[ 給你吧! ]
你抓起我的手
把剛剛那顆蘋果放到我手中


手彷彿觸電一般
酥酥麻麻的....


手上溫暖的溫度
傳遞到我冰冷的手中


[ 你的手好冰喔... ]
你竟然意外的抓起我的手詳細觀察著
手手手...已經快變成不是我的了...

 

 

 

 

 


優鉉輕輕的把他的手握在手中
兩個人走在街道上


優鉉另外空下的手就提著袋子
聖圭則被他分配拿著只提兩顆蘋果的小袋子


優鉉停下腳步
發呆的聖圭撞了上去


[ 傻瓜... 痛不痛? ]
優鉉輕輕的撫著他撞到的額頭
聖圭臉紅的跟手上的蘋果有得比


[ 會痛? 別嚇我阿.. ]
優鉉用食指勾起他的下顎
聖圭視線不斷的飄移著


優鉉放下手中的袋子
雙手捧起他的臉龐
讓他正視著自己...


[ ..... ]
聖圭不知所措的顫抖著
臉上的潮紅越來越過分


優鉉從大衣內拿出鑰匙
打開家門, 再次把袋子提起
不忘的把聖圭這新的行李帶進家裡...




 

 


 

♥  
有加長了一點!!
一點!! 真的是一點!!!XD
晚點在PO下篇~~~♥
再次提醒!! 這是優鉉的生日文:")

[ 南圭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