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ush                  

 

 

 

 

 

[ 阿!!! ]
一記尖叫聲引起Niel 的注意
轉頭一看才發現是自己的同學
立刻上前去看情況


[ 怎麼了? ] Niel 看他被扶起來
[ 摔倒啦~ ] 同學揮揮手表示沒事,
並且謝謝扶他起來的人


Niel 抬頭才發現是旻秀
[ 喔...你好帥捏... ] 同學們看他看得出神
[ 謝謝你的稱讚...但是你真的沒事? ] 旻秀問
[ 沒事啦! 摔習慣了 ] 同學搔頭笑著


[ 怎麼? ] 旻秀的朋友也走了過來
[ 沒有...我不小心撞到他害他摔倒了 ] 旻秀對著他們說


[ 那他沒事吧? ] 朋友看著Niel
[ 受傷的是他! ] 旻秀指向那名同學


[ 阿? 是他阿 ...呵呵...我以為是他咧...哈哈... ] 朋友尷尬的笑著
[ 也難怪你會以為是他...長得很纖細...又很漂亮...是..男生對吧? ] 旻秀的另一名朋友說著


Niel 尷尬的笑著
[ 關你屁事, 問那麼多幹嘛? ] 旻秀對著那朋友說著
[ 火氣那麼大幹嘛? ] 朋友傻眼看他
[ 呀....不要吵架阿!!! ] 其他朋友阻止著


Niel 的手機突然響起來
大家突然靜下來盯著他看
Niel 快速的從背包內拿出手機按下通話鍵


[ 呃...浩...浩沅哥... ] Niel 傻眼聽著對方的聲音
[ 旻秀在你旁邊對吧? ] 浩沅說
[ 摁... ] Niel 看了旻秀一眼
[ 他把手機關機了, 我要找他只能打你的手機 ] 浩沅簡單解釋著
[ 喔...我... ]
Niel 的手機突然被旻秀給搶過去
不止Niel 嚇到, 更加嚇到的是一旁的人


[ 幹嘛? ] 旻秀拿著手機往旁邊走去
[ 你們認識? ] 朋友們擠到Niel 身邊追問
[ 呃....算吧... ] Niel 尷尬的笑著


[ 哇~~你甚麼時候認識一個這麼帥氣的男生阿?? ] 一名朋友追問
[ 阿? ] Niel 不知道該怎麼回答他...
是該說...因為哥哥欠債? 還是說...朋友?


旻秀講完電話走回來,
抓起Niel 的手把手機放上他的手


[ 我們住在一起 ]
旻秀一句話, 讓Niel 的手機差點掉落地板
[ 蛤? ] Niel 的同學們驚訝的聲音


[ 我...不知道你效率這麼快? ] 旻秀的朋友說著
[ 不是...你誤會了!! ] Niel 緊張的要解釋


[ 誤會? 不是誤會... ] 旻秀看著他
[ 不然咧? ] 朋友都盯著旻秀看


[ 我們... ]
旻秀衝著Niel 微笑,
一把抓住他, 彎下一個弧度
蜻蜓點水般的在他唇上印下


[ 這種關係... ] 旻秀笑著轉身走掉
留下一群還沒回過神的朋友
還有一個魂不知道飛到哪去的Niel 

 

 

 

 

 

 


Niel 渾渾噩噩的回到家中
連那群黑衣人的呼喊聲都無法喚醒他
他就這樣直直的走上樓
倒趴在床上....


東雨走進他房間就看見他這副德性
走到他身旁坐下, 拍拍他無神的臉頰
[ Niel ... 你發什麼呆? ]


[ 哥... ] Niel 爬起身跪坐在床上
[ 嗯? ] 東雨抓著他的手把玩著


[ BoBo...會有靜電嗎? ]
[ 噗~~~ ] 聽見Niel 的話, 讓東雨當場笑倒在地


[ 好在你不是問我會不會懷孕... ] 東雨笑完爬起身坐回他身邊
[ 麻麻的... ] Niel 說


[ 你跟誰BoBo去了? ] 東雨懷疑的問著
[ 跟..... ] 要講嘛?? 呃....


[ 嗯? ] 東雨的好奇心越來越大
[ 跟..... 浩沅哥! ]
東雨當場又摔落地板
[ 你說什麼? ]


[ 我說浩沅哥... ] Niel 指著門口處
東雨轉頭看過去...是浩沅站在房門口


[ 你想嚇誰阿!! 我以為你跟他BoBo... ] 東雨看著Niel
[ 不是啦.... ] Niel 咬著唇低頭


[ 不然到底是誰? ] 東雨說
[ 是...旻秀... ] Niel 的聲音小到不能再小


[ MO? 誰? ] 東雨懷疑自己是不是有重聽...
[ 他說旻秀! ] 門口的浩沅說
Niel 驚訝的看著他..自己明明沒有出聲...為什麼...?


[ 呵... ] 浩沅看著他們兩兄弟一模一樣的呆滯表情笑了
[ 笑什麼阿... ] 東雨瞪他
[ 等一下! 這不是重點...重點是...你跟旻秀? 為什麼? ]


[ 不知道.... ] Niel 默默的低頭
[ 旻秀喜歡你... ] 浩沅說
Niel 瞬間抬頭看著浩沅
什麼? 他剛剛說什麼? 怎麼有耳鳴現象!


[ 第一次見面就喜歡你了 ] 浩沅說
[ 第一次? 是來你們家... ] 東雨回想著
[ 不是... PUB才是第一次 ]
[ 阿....我記得那次他來帶你走... 等等!! 那只有一面之緣吧? ]
東雨傻眼...這是一見鍾情???


[ 那是第一次, 心動... 接著他就回來查你們的資料... 然後把你哥買回家... ]
[ 所以我被利用這樣? ] 東雨這次倒是很聰明的反應過來


[ 正確來說...查完資料後.. 他還去利用的我爸... ] 浩沅說
[ 那些來我家找碴的人!!! ] 東雨激動的說著
[ 逼你把自己給賣了 ] 浩沅笑著看東雨的激動動作
又看看完全過於冷靜的Niel


Niel 突然站起身跑出房間
東雨嚇的要追出去, 卻被浩元抓住


[ 不會有事的...他們自己解決... 我跟你的帳還沒算完! ]
浩沅眼神看向東雨, 東雨尷尬的笑著
快速掙脫要落跑,
當然, 是跑不掉....


[ 阿~~~~~~~~~~ ]

 

 

 

 

 



Niel 問了那群黑衣人知道旻秀在花園
跑到花園來找他
卻先看到的是Zelo


[ 怎麼? ] Zelo站起身走到他身邊, 擦掉他額頭上的汗珠
[ 你有看到旻秀嗎? ] Niel 喘著說
[ 嗯...溫室那邊 ] 
[ 謝謝 ] Niel 轉身又跑開


Zelo看著他跑走,
黑色的貓咪走到他身邊磨蹭著
[ Bang阿.... 解鈴還須繫鈴人對不對? ] 
[ 喵嗚~~ ] 貓咪叫了一聲彷彿是回應一般  


Niel 跑進溫室
滿園的粉紅色玫瑰花
讓他停下腳步看著....


[ 很漂亮吧... ]
Niel 抬頭看著旻秀走向他


[ 你知道...粉紅色玫瑰花的花語嗎? ]
Niel 搖頭


[ 初戀 ]
旻秀把花放到他手中


[ 也是求愛 ]
旻秀直視的眼神
Niel 撇開視線...


[ 希望銘記於心... ]
旻秀勾起他的下顎
讓Niel 直視著自己


[ 喜歡你那燦爛的笑容 ]
旻秀一點一滴的說著花語
Niel 的心跳卻越來越快


[ 愛心與....特別的關懷 ]
旻秀突然靠近,
Niel 緊張的緊閉雙眼


額頭上傳來的溫度
讓他緩慢的睜開雙眼


[ 以上... 就是這玫瑰花的花語... 也是...我想跟你說的... ]
旻秀認真的對著他說


[ 不用現在給我答案... 等你想清楚再給我答案... ]
旻秀揉揉他的頭髮, 從他身邊走過...離開溫室


Niel 回過頭...
怎麼給答案? 用說的?
說不出口怎麼辦...
他慌張的在原地打轉


[ 你喜歡他嗎? ] Zelo出現在溫室門口
[ 如果不喜歡他.. 把這個給他... ] Zelo把一朵橘色的玫瑰花放到他左手上
[ 如果你喜歡他.. 把這個給他... ] 把手上的另外一朵香檳玫瑰放到他又手上


[ 去吧... ] Zelo 輕輕的推了他
Niel 愣了一會, 轉頭跑了出去


[ 你覺得...他會拿哪個? ] Zelo對著空氣說
[ 香檳 ] 勇國從一旁的溫室走了過來


[ 希望他不要拿錯... ] Zelo說
[ 那你剛開始就該給他兩朵香檳... ]


[ 你以為他跟你一樣眼殘? 看不懂顏色? ] Zelo瞪他
[ 我又不是故意的...你一定要記仇到現在? ] 勇國無奈的說著


[ 對... 是有意的... ] Zelo又瞪
[ 不是啦~~ 我以後都拿紅的給你吼!! 乖... ]
[ 閃開! ] Zelo 走了出去, 勇國立刻跟上去,
還不忘抓起地上那隻代替他分身的貓 









♥  
怎麼回事...寫不完是哪招???
你們兩個....搶了好多人版面...其他人的都不用寫了...T_T
米尼還有一篇.... 接著才會換人...
唉.....
亞東~~~
Zelo 跟勇國~~~串場
重點是....Niel 會給哪一朵?
下集揭曉~~~
先說一下...
香檳花語是: 我只鍾情你一個
橘玫瑰花語: 友情
花花最近愛上花語~~XD
所以會出現很多XDDDD

今天開始要上班了...上到月底Q_Q
我的三天假期結束了~~~
Niel&C.A.P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