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 謝謝.. ] 女人接過耀燮幫她倒的牛奶
[ 不會... ] 耀燮低頭抹著果醬


[ 耀燮阿... ] 女人雙手撐在下巴看著耀燮
[ 摁? ] 耀燮抬頭看她


[ 你長的也太可愛了吧... ]
[ 呵呵... ] 耀燮乾笑著


[ 不過...我喜歡.. ]
[ 摁? ] 耀燮瞪大雙眼


[ 這麼會做家事又體貼的男生...真的很少耶... ] 女人抓住耀燮的手
[ 呃...謝謝.... ] 尷尬的扯回自己的手


[ 他們也該回來了吧~ ] 女人往門口方向看
[ 還沒.. 起光跟斗俊要去咖啡廳打工..賢勝今天要去圖書館找資料..東雲今天要練球...俊亨要去樂器行.. ]


[ 哇...你好了解喔~ ] 女人驚訝看著他
[ 習慣就記得了... ]

 


[ 這些客套話..免了吧...妳到底想說甚麼? ] 耀燮笑著看她


[ 討厭啦~親愛的...我要說的是你的任務 ... ]
[ 妳一定要這樣提醒著? ]
耀燮臉上的笑容立刻不見


[ 沒辦法阿...誰叫我親愛的老闆叫我來監督你呢... 我也是不得已的阿~ ]
[ 我知道了...我會看著辦的... ]


[ 你下不了手吧... ]
女人的話讓耀燮手上的刀子掉到地上
[ 小心點啦.. ] 女人蹲下身撿起刀子放好


[ 我很討厭妳每次都直接點破人家的性格! ]
[ 我知道阿~ 我們又不是第一天認識好嗎~ ] 女人微笑著
[ 罪孽才跟妳認識10年多! ] 耀燮走向客廳沙發


[ 好好好~~~ 這不是重點啦!! 你在不快點完成任務你就... ]
[ 我知道啦!! ] 耀燮打斷她接下來要說的話


[ 要我幫你嗎? ] 女人皺眉看著他
[ 不用, 我自己的事情我自己解決! ]


[ 我累了... ] 女人看著耀燮
[ 睡吧... ]


耀燮把她拉向自己, 轉頭看著窗外沉默...

 

 

 

晚上八點多,
斗俊一回到宿舍
就看見賢勝起光跟俊亨站在門口


[ 你們幹嘛塞在這裡... ]
賢勝滿臉怨氣看著他指著某個方向
斗俊往他手指的方向看去
那女人此時此刻正躺在....耀燮大腿上睡著了!!


[ 呀!! 起來! ]
斗俊不客氣的拉起那個女人
[ 痛啦!!! ]
女人用力甩開抓得疼痛的手


[ 摁...? ] 耀燮也醒了過來, 伸伸懶腰一臉茫然看著他們
[ 呀! 妳要不要臉阿...你不覺得妳越來越過分嗎!! ] 斗俊雙手環胸瞪著那女人

[ 我有怎樣嗎? 奇怪了!! ] 女人站起身憤怒的叫著
[ 那妳剛剛在幹嘛!! 說阿!! ]

[ 只不過瞇一下有罪了嗎? ]
[ 有必要睡到人家身上去嗎? ] 賢勝看不下去走向前說著

[ .... ]
[ 幹嘛? 不敢說話了阿? ]


[ 那個.... ]
斗俊跟賢勝同時轉頭看著耀燮
[ 是我要她躺的...她在發燒...我在照顧她.. ]
[ ..... ]
[ 不要毎次都沒搞清楚狀況就亂罵人!! ] 女人轉身回房


[ 去跟她道歉吧... ] 耀燮看著斗俊
斗俊百般不願意的皺起眉頭
[ 我求你了... ]
[ 唉..知道了! ] 斗俊走向房間

 

 

 


隔天,
耀燮從學校回到家裡時在大門口看見熟悉的人
腳步頓了一下... 但還是緩緩的走了過去


[ 你...找我? ] 顫抖的不像話的聲音
[ 少爺... ] 男人轉過頭禮貌的向他鞠躬


[ 有..有事嗎? ]
[ 夫人要我來帶您回去 ]
[ 該來的...還是會來的... ] 耀燮苦笑著
[ 少爺... ]
[ 只是沒想到這麼快而已...我不會讓你為難的.. 不過, 再給我點時間吧... ]
[ 但是, 您的任務未完成... ]
[ 求你了... ]
[ 是... ] 男人嘆了口氣
[ 謝謝... ] 耀燮轉身要進大門被男人喚住


[ 少爺..為何你不完成任務就好? 這樣你就自由了...]
[ 是阿... 我這樣就可以自由了...但是, 我不忍心傷害他們五個人... ]
耀燮看著他無法理解的表情, 勾起微笑


[ 金管家...你知道嗎..他們給了我從未得到過的溫暖關心.. 他們給了我城堡一般的家.. 
雖然我不懂為什麼有人要傷害他們五個人...但是, 我唯一懂的是他們都有別人看不到的那一面...
所以...再給我點時間吧...我會解決這裡所有的事情.. 跟你離開的... ]
[ 是, 我知道了... ] 金管家又再次鞠躬, 然後坐上黑色車子離開

 

 



原來, 幸福是這麼的抓不牢...
原來, 這一切就像夢境一樣... 這麼快就要醒來

 

 

 

 

 

 

 

♥  
晚安啦~我要去睡了!!
希望各位喜歡:)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