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關上門, 笑容從臉上消逝
低著頭往客廳沙發走, 身軀疲憊的靠在柔軟的椅子上
頭殼傾斜, 咚一聲, 靠在一個堅硬的肩膀上


[ 我阿... 好累, 你... 能懂嗎? ] 嗅著那熟悉不過的香氣
[ 我懂, 但是.. 聖圭哥.. 我不是優鉉... 你懂嗎? ] 憂傷的表情, 直盯著月曆看
[ 優鉉阿... 我真的好累 ] 聖圭緊緊的靠著他
[ 聖圭哥... 我是東雨阿.. ] 低頭看著聖圭的臉龐, 滑落一行淚水


我懂, 你知道他不會再回來
更懂, 你不想面對現實
還懂, 你想把我當成他依靠著...


但是, 這些無法永久...你要明白。


[ 41天... 我的愛情, 彷彿笑話一般.... 對吧? ]
[ 聖圭哥? ] 東雨看著坐正的他
[ 東雨阿... 把香水換了吧... ] 聖圭看著東雨說


是阿, 該面對了....

 

 

 

 

 

 

 

 


[D-1]

 

 


漫無目的的上班, 被上司責罵, 已經變的無關緊要,
同事間的閒言閒語, 早已經當成無稽之談, 反正那些與我無關不是嗎?
將資料整理好, 關燈走出辦公室, 將門上鎖, 轉身離開討人厭的高樓大廈


有些寒冷的天氣, 令人顫抖, 拉緊大衣邁開雙腳不停的往回家的方向走
步行將近半個小時的路程, 回到家中, 從公事包內拿出鑰匙
一個抬眼被縮在門口旁的黑影嚇著, 後退了好幾步..


仔細一看才發覺是個人, 
[ 你還好嗎? ] 不敢輕易靠近的漸漸接近他, 輕輕的推了他
[ 嗯? ] 他抬起頭, 宛如小狗般的無辜雙眸令人憐惜...


[ 你為什麼在這? ] 轉頭看著空無一人的四周, 納悶著眼前這人為何出現在自家門口
[ 嘿... ] 輕輕的將手握上他的...


[ 你... ] 有些錯愕的看著他, 注意到的卻不是他為何牽著自己的手, 而是他的手是如此冰冷
[ 跟我在一起 ] 莫名有股磁性般的聲線, 引誘著犯罪...

 

 

 

 


坐在沙發上, 看著在餐桌前吃飯吃得很香的人
為什麼? 會讓一個陌生的人進到自己家中?
這個疑問句... 自己也想問自己... 為什麼?


[ 我吃飽了~ ]
吃飽喝足後, 轉頭對著沙發上的人說, 拿起碗筷走去洗滌台
沙發上的人兒, 依舊毫無動靜的只是看著他...


[ 嘿, 你叫什麼? 我叫南優鉉.. ] 雙手碰著冰冷的水, 揚起溫暖的笑容
[ .... ] 安靜的帶過...


[ 不說嗎? ] 將洗乾淨的盤子放入櫃子, 擦拭著手上的水珠後, 走向沙發
[ ... ] 看著他走向這方向, 不自覺的往旁邊移動


[ 嘿.. 我們已經在一起了.. 你總該給我名字吧? ] 優鉉雙手放置在沙發椅背上, 將他困在沙發與自己胸膛之間
[ 我沒答應.. ] 動了動唇瓣發出聲音


優鉉輕輕的將唇瓣靠上他的
蜻蜓點水般的吻讓他是如此的措手不及


[ 你讓我進來了.. 算你答應了, 這個是...愛情印證 ] 優鉉用拇指輕抹他的唇瓣
[ 你幹嘛.. ] 自然的防備, 往後退縮


優鉉抓住他的後腦杓, 上前再次吻住他的唇
並且加深那個吻, 更加的啃咬著他的粉唇, 吸著他口中的香氣..


[ 嗯! 不要! ] 用力的推開優鉉
優鉉靠上他的耳旁輕吹氣, 輕聲的說...
[ 來不急了, 你已經將一匹狼放進綿羊窩... ]


[ 阿!! ] 優鉉咬了他的頸子, 讓他疼痛的發出聲音
[ 很痛對吧? 那就乖乖... 聽話 ] 優鉉在同一個位子上印上一個輕吻


[ 我不要! ] 掙脫他的束縛往房間跑去, 緊閉房門
[ 不開門嗎? ] 優鉉站在門邊揚起輕笑說著


房內的反應是沉默的, 優鉉邁開腳步
過了許久的安靜, 緩慢的打開房門, 東張西望了一會..


呼..走了吧..
[ 阿阿阿!!! ] 瞬間被人從後頭抱住驚嚇的大叫
[ 你該不會以為我走了吧? 小綿羊... ] 優鉉的聲音在他的耳旁壓低聲音說著


[ 放、放開我! ] 拼命掙脫著他的束縛, 卻被他一把抓住手腕壓制在牆上
[ 安靜聽話不會有事... 如果你硬要這樣... 那別怪我 ] 優鉉瞇起雙眼說


[ 阿阿阿!! 不要!!嗯! ]
優鉉粗魯的扯開他的襯衫, 用力的咬著他身體的每一寸肌膚, 留下了一個個的紅印子


[ 阿嗯! 不要! 不要這樣... ] 推阻著蹲在自己分身前的優鉉,
優鉉不但沒停止卻更加的用手掌輕撫著他的大腿, 用舌尖劃過那敏感的異物..


一把抓下他那礙眼的褲子, 讓他僅剩一件襯衫掩蓋
優鉉站起身環上他的腰間抱住他, 貝齒咬著他的白皙頸子
右手撫上他的大腿, 輕輕的在內側遊走著..


不意外的, 他因為敏感而從優鉉身上軟塌滑落地板
[ 我會給你想要的... ] 優鉉蹲下身, 將他的雙腿扒開, 而自己跪在他的雙腿間..


傾上前在他唇上落下一個吻的同時也將身體挺進
[ 摁阿... ] 突然的襲擊感讓他既疼痛又不想阻止...


從緩慢的速度漸漸加快, 那體內不自覺得快感讓他興奮著
雙手也自動的搭上他的肩膀環繞著, 任由優鉉的汗水就這樣低落在自己身上


[ 嘿...你到底...叫什麼? ] 動作沒有停止, 優鉉靠在他耳旁問
[ 聖..阿.... 聖圭! 阿阿阿阿 ] 他的衝刺讓他連話都說不清楚, 只能仰頭叫喊著


[ 聖圭阿.. ] 優鉉的叫喚聲讓他打了冷顫.. 但不討厭..
[ 喜歡? ] 優鉉看著他那明顯的反應, 聖圭搖頭回應
[ 是嗎? ] 優鉉看他緊閉嘴唇不讓聲音出來的模樣, 揚起一抹未知的笑容


再次沉默只剩下彼此的喘息聲, 直到筋疲力盡
放鬆的兩人, 早已經從客廳移動到房間的床鋪上


聖圭快速的奔進浴室, 將門關緊
把蓮蓬頭打開, 讓水聲充滿整間浴室..


不自覺得眼淚滑落臉龐, 從無聲到放聲大哭
不知道為什麼而哭, 因為原因不是那麼簡單...


不是因為被一個只知道名字的陌生人強暴
不是因為自己竟然放縱他這樣的凌虐自己
只不過是因為... 出賣了...








 


 

♥  
是H頻繁的虐文...
我讓南圭回歸竟然就虐了XD
南先森私闖民宅!!! (指)
這有點糾結這劇情....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