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D-2]

 

 

碰! 資料夾重重的砸落在地上
聖圭低頭看著在腳跟前的四五個資料夾, 資料全散了出來
同事們不敢吭聲, 一一的退出辦公室....


[ 你心不在焉什麼? ] 等辦公室剩下聖圭時, 坐在位子上的人開口說話
[ 沒有... ] 聖圭彎下身, 將資料夾一一撿起, 紙張放入內


[ 怎麼了? ] 站起身從位子上走出, 繞過桌子到他面前幫他撿起東西
[ 沒有... 對不起 ] 聖圭抱著資料說


[ 不是的...我不是責怪你... ] 不同於剛才的怒吼, 上前給他一個擁抱
[ ... ] 聖圭沉默的任他抱著


[ 我只是...擔心你.. ] 抓著聖圭的肩膀, 擔憂的看著他
[ 我沒事... ] 聖圭抬頭看他, 語氣淡淡的說


[ 有事要說..嗯? ] 伸手溫柔的幫他撥開那遮住眼睛的髮絲
[ 東雨阿... 你知道他們都怎麼說嗎? ] 聖圭低著頭說


[ 說我們在一起, 說我們有一腿, 說我們很多很多... 我知道 ] 東雨嘆了口氣
[ 別再對我好了... ] 聖圭退了一步


[ 但是... 我喜歡你是真的 ] 東雨抓住他的肩膀, 再次往懷裡帶
[ 以前不可以...現在更不行... ] 我已經出賣你了...


[ 我說可以就是可以 ] 東雨真摯的看著他
[ 我...已經... ]


輕輕的一個吻落在聖圭的額頭上
阻擋了他接下來要說的話...


[ 相信我... ] 東雨微笑著
[ 我先出去了.. ] 聖圭推開他, 走了出去


不出預料的一出到門口, 同事們的眼神...令人厭惡!
深深的吸了口氣, 快步走回辦公桌前, 低下頭開始無視...

 

 

 

 

 

 

 

 

 


晚上11點多, 疲憊的回到家中
洗了澡, 換上乾淨的衣物, 倒臥在床鋪上..


味道.. 還有他的味道...
想起昨晚, 不自覺的環抱住雙臂...
緊閉雙眸... 努力的忘卻他...


早上醒來時, 早已不見那人的蹤影
但是體內還留著他殘留下的餘韻
身上還留著他昨晚暴行留下的痕跡..


他, 去哪了?
不是的.. 對他絕對不是著迷...
不是的.. 我是恨他的...


既然是恨他的... 為何無法將他從記憶移除?
為什麼總是想起他... 想起他對自己做的所有...
想著想著, 不知過了多久漸漸的入睡...


半夜3點多, 大門喀嚓一聲, 被推開
緊接著房間門口被推開...
一個身影爬上了床, 將睡夢中側躺的聖圭轉過身..


[ 唔!!! ] 聖圭幾乎是驚嚇醒來狀態, 瞪大雙眼看著那人...是他!
[ 怎麼? 這麼快就忘了? ] 優鉉離開他的嘴唇, 勾起一抹魅笑


[ 你來幹嘛! 你為什麼有鑰匙!! ] 聖圭掙扎著
[ 你記性真差.. 你忘記我們在交往嗎? 鑰匙我自然會有... ] 優鉉將他的手固定在身側


[ 放開我! ] 聖圭死命的想逃離他的束縛
[ 我說過了... 死命掙扎... 我絕對會讓你痛不欲生... ] 優鉉輕咬他的耳垂


[ 阿~不要! ] 聖圭用力撇開頭, 耳垂上立即出現紅色血液...
[ 很痛吧? ] 優鉉笑著再度接近他的耳垂, 用舌尖舔去那紅色液體


[ 嗯.. ] 聖圭敏感的發出聲響
[ 昨晚..我已經將你的敏感處摸透.. 想逃, 來不及了 ]
優鉉扯開棉被, 低頭咬住他的釦子硬扯開, 身上的衣物不到一會就消失無蹤


[ 不要!! ] 聖圭手一空出來, 就死命的推著他的肩膀, 想試圖推開他
[ 不要跟我反抗! ] 優鉉怒瞪著他


[ 啊啊阿阿阿阿阿!! ] 優鉉的手往他最脆弱的地方探去, 讓聖圭痛的仰頭大叫著
[ 乖乖的...就不會是痛了噢... ] 優鉉輕輕的吻了他留下汗珠的額際


[ 阿...哈阿...不..啊啊... ]
聖圭被他時快時慢的動作挑逗得無法忍住聲音
雙手原本推阻著他, 卻轉為抓住他的肩膀襯衫拉扯著


優鉉輕輕又仔細的在他身上印下新的吻
痕跡又一一的留下, 占滿了他那白皙的肌膚


舒緩過後, 優鉉將他緊閉的雙腿分開放置身側兩旁
[ 阿...不要... ] 聖圭只要一想起昨晚那痛不欲生的感覺, 反射動作的抓住他那放置在自己腰上的手
[ 會怕? 那就乖乖的... ] 優鉉抓緊他的腰, 往自己的方向帶


[ 深呼吸... ] 優鉉在他耳旁用氣音說
聖圭聽話的吸了一口氣, 瞬間裡面被填滿毫無空隙..
[ 哈啊.. ] 取而代之的不是疼痛, 而是那莫名的快感


不是, 絕對不是喜歡那個慾望感
絕對不是因為如此.... 因為你不是我愛的人...
你貪婪的不過就是身體罷了....









 


 

♥  
百分之百是H頻繁文
南先森一見面就是上了再說(啥?
上床睡覺再說啦~~~ (倒)
話說明天早班 根本不用睡XD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