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陽光照射入內, 床鋪上的人兒睜開了雙眸
用手擋去陽光, 撐起身體... 視線漸漸清晰...


[ 啊!! 你們幹嘛? ] 看著站在床邊的父母
[ 明洙啊... 媽媽知道你最乖.. ] 媽媽坐到他身旁說
[ 什麼? ] 明洙皺眉看他們
[ 你姐... ] 爸爸難以啟齒


[ 怎? ] 明洙搔搔頭
[ 你先幫姐姐嫁過去好不好? ] 媽媽最終說出口  


[ 我不要! ] 明洙跳下床
[ 幫一下忙而已嘛... 就一個月! ] 媽媽安撫著


[ 我不要! ] 快速的逃進浴室
[ 就撐到姐姐回來麻.. ] 媽媽在外拍著門板


[ 我不要! ] 明洙大吼
[ 金明洙! ] 爸爸用威嚴怒吼著


[ 幹嘛啦! ] 明洙不滿的開門
[ 就一次而已... 待到姐姐回來你就自由了.. ] 爸爸嘆了口氣


[ 我.. 我不要穿那個! ] 明洙指著媽媽暫時放在他房間要給姐姐穿的婚紗
[ 就一次阿! ] 媽媽拍拍他的肩膀


[ 我不要! ] 明洙幾乎崩潰的跑出房門
[ 明洙啊... ] 媽媽對著他的背影喊著


[ 哀...明殊居然給我搞這齣的... ] 爸爸想起女兒就嘆氣
[ 也只能明洙去代替明殊.. 對方不知道他的長相..應該能撐一下.. ]
媽媽看著掛在牆上的照片, 姐弟倆並肩站著淺淺的笑容掛在嘴角..

 

 

 

 

 

 

 

 


時間飛快的來到出嫁當天
明洙心不甘情不願的帶著跟爸爸打好的協議穿上那雪白色的婚紗
一頭漂亮的咖啡色假髮戴在頭上, 直髮掛在胸前飄盪著, 妹妹頭覆蓋在額頭上
任化妝師在他臉上塗塗抹抹, 沒一會時間, 立即從一個大男孩變成一個嬌羞的女孩兒


[ 挖...我兒..女兒真漂亮啊.. ] 媽媽差點說錯話, 緊急的轉了個彎
[ .... ] 明洙看著鏡中陌生的自己皺起眉頭...


叩叩
[ 不好意思打擾, 我來接夫人.. ] 一名男孩探頭
[ 喔... ] 媽媽退了開讓對方看見明洙


[ 夫人您好, 我叫張東雨.. ] 東雨上下看著明洙
[ 嗯 ] 明洙看著他, 這人怎麼一直看自己?


[ 可以走了嗎? ] 東雨揚起燦笑
[ 摁 ] 明洙在媽媽跟化妝師攙扶下站起身走向東雨


更加近距離的兩人, 東雨冒出有點驚訝的表情
眨眨雙眼, 對他伸出手....


[ 幹嘛? ] 明洙不解
[ 讓我牽您走吧.. ] 東雨微笑


[ 你是..那個誰? ] 明洙打量的穿著
[ 不是喔! 我不是少爺... 我是少爺的小管家~ ] 東雨快速撇清


[ 為什麼? ] 明洙有點怒氣
[ 因為少爺有點事... 所以麻煩夫人先跟我回去吧.. ] 東雨將他的手放在自己手上


[ 你這樣...好像不太好? ] 哪來的管家這麼大膽敢碰少夫人??
[ 你... 是男生對吧? ] 東雨用極小的聲音在他耳旁說


[ 你... ] 明洙有驚嚇到
[ 我常這樣逃出門去玩..我知道, 放心我不會說 ] 東雨靦腆的笑著
[ 夫人我先帶少夫人回去, 告辭.. ] 東雨幫他抓起裙襬, 牽著他往外走

 

 

 

 

 

 

 


明洙被東雨帶回到李宅,
東雨千交代萬交代他不准亂跑,
明珠為了不讓他為難只好默默的坐在床鋪上不動  


可是...不懂, 自己為什麼會在這裡
更不懂, 自己現在的穿著是怎麼回事..
明說好不幫的... 怎麼會為了那個誘惑....氣死我!!


從頭紗看著房間的四周圍
嗯? 怎麼感覺少了什麼?


新娘... 我是假扮姐姐...所以是新娘..
該死的! 那新郎去哪了? 從進門到現在...都不見蹤影!!!
三個小時前說快回來, 兩個小時前又說快回來, 現在呢???


[ 夫人.. ] 東雨探頭進來, 苦著臉..
[ 呃... ] 明洙愣住看著進門的東雨


[ 少爺.. 夫人在裡面等您 ] 這終於知道他苦著臉的意思
[ 知道了 ] 冷漠的語氣, 其實是害怕被拆穿...


雙腳踏入房內, 門被僕人們給順手帶上
側頭看著坐在椅子上不動的人兒.. 冷哼
往他的方向走去, 掀開頭紗..


明洙看著他突然的湊近, 嚇了一跳
[ 我... 不會愛你 ] 意想不到對方的話竟然是這個
[ 啊? ] 明洙看著他


[ 娶妳不過是長輩的意思... 什麼指腹為婚這鬼東西.. ]
[ 喂! 你不想娶你沒事幹嘛來啊!!!不會拒絕喔! ] 明洙火氣都上來


[ 你不是很想嫁? ]
[ 誰想嫁啊! ] 明洙突然的忘記自己的身分


[ 不想嫁也不行, 你就守好你的李少奶奶本分, 反正我也不會理你 ] 冷哼了一聲站起身要出去
[ 兔崽子! 你才守好你的本分! ] 明洙徹底被激怒了


[ 什麼? 兔崽子? ] 回過頭怒瞪明洙
[ 對! 兔崽子! ] 明洙不甘示弱的環胸瞪他


[ 你最好給我記住! 只要敢頂嘴... ] 走上前站在明洙面前
[ 怎樣! 我就是... 唔! ]


明洙後面的話直接被吞了
出乎意料的吻, 快速吻上快速分離


[ 我就會侵犯你! ]
[ 變態! ] 明洙大吼


[ 哼! 我對你才沒興趣.. ] 開門走出了房門
[ 不要給我死回來! 氣死我真的!! ] 明洙把椅子給踹倒


[ 夫人... ] 東雨又探頭進來
[ 他叫什麼? ] 明洙問


[ 李...成烈.... ]

 

 

 

 

 

 

 

♥  
嗯? 對~ 他叫做第一篇X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