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要聽 我不要聽  

 

 

 

 

 

 


花花發生了大事故, 不小心把亞東的變質第二篇給刪了TAT
所以第二篇重打會發現劇情改變了點... 請見諒。


亞東跟吐司, 還有今天回歸的南圭
會盡快的為大家補上的, 請稍待。


演唱會真的很好看, 那種感動無法用言語表示
本來花花沒有要發了, 太膽小....
最後看到南花花跟無限們, 突然想跟他拼了XD
就豁出去等電影結束衝場外發起小卡
還被工作人員趕XDDDDDDDDDDDDDDD
不過真的很好玩 ♥
下次還有的話, 我會再辦 ♥ 等我噢 :3

有FB可以標記我的再標記, 其餘的請用截圖方式給我證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