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吐司 ] 花嫁Ⅱ*  
      

 

 

 

  

 

 

 

 
清晨五點多, 太陽還沒完全升起
熟睡的明洙卻已經醒了過來
睜開雙眼打了個哈欠翻身, 卻被眼前近的不行的臉龐給嚇著
快速的往後退去...


他.. 怎麼會在這?
看著那熟睡的臉龐, 面無表情的...
當他看得入神時, 成烈突然睜開雙眼看著他


明洙嚇的跳下床, 自然動作靠牆護胸
等等... 我護胸幹嗎? 我又不是女人... 不對! 以目前我的確是女人...
[ 嘖 ] 成烈嘖了一聲, 下床往浴室走去
[ ... ] 嘖屁阿!! 真的是越看越討人厭!! 明洙心想


叩叩
突然的敲門聲, 把成烈嚇出浴室
明洙愣著看門板, 一動也不敢動


[ 烈兒阿.. 殊兒醒了嗎? 我進去喔? ] 是媽媽
[ 呃... 你等等!!! ] 成烈突然的慌張,
轉頭看著明洙, 想也不想的上前抓住他拉進浴室


[ 你幹嘛.... 唔! ] 明洙嚷嚷的嘴被成烈用手摀住
[ 烈兒阿... 殊兒咧?] 媽媽敲了浴室的門
[ 跟..跟我在裡面 ] 成烈抱住明洙不讓他動


[ 唉呦.. 一大清早的.. ]
[ ... ] 明洙被他緊緊的抱著, 一直聞到他身上那獨特的香水..
[ 媽... 你先出去不行嗎? ] 成烈撇了明洙一眼


[ 好啦! 記得六點阿... 我先出去蛤~ ] 媽媽轉身離去
[ 可以放..放開了吧? ] 明洙推了推他
[ 雖然我不會對你怎樣.. 但是...你怎麼比一般女孩子還要...不像女生? ] 成烈退開一步看著他


[ 我..  關你屁事! ] 明洙推開他跑出浴室
成烈看著他跑出去, 嗅了嗅還停在空氣中的淡香味... 是天生的嗎? 還是沐浴乳?

 

 

 

 

 

 

 


六點, 明洙跟成烈兩人坐到餐廳桌前
[ 少奶奶.. 夫人交代這要給你的.. 祝您蜜月愉快.. ] 東雨把東西交到他手中
[ .... ] 明洙瞄了東雨一眼, 投射不安的神情
[ 少爺.. 旅途中... ]
[ 你跟他也去 ] 成烈打斷他的話


[ 少爺... 不、不方便噢... ] 東雨突然的結巴
[ 我覺得很方便..是吧? 哥? ] 成烈看著沙發上看雜誌的人
[ 隨你 ]


[ 不是! 我不方便!! ] 東雨瞪著沙發的人
[ 我會讓你很方便的.. ] 成烈站起身拿著包包並繞過桌子粗魯的抓起明洙的手腕走了出去
[ 李浩沅!!!!!!!!!!!! ] 一等他們出去東雨立即對著沙發的浩沅大吼


[ 為了以防你再偷跑.. 走! ] 浩沅抓住他的手拖拉
[ 我不要!! ] 東雨甩開他
[ 你不怕那人的男生身分被拆穿嗎? ]

 
[ 你!! ] 怎麼知道....
[ 我看慣你扮女裝偷跑... 怎會看不出來! ] 浩沅抓起背包拉著他走
[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我沒說我要去阿阿阿阿阿阿阿!!!!! ] 東雨就這樣被拖了出去


等他們出去, 樓上的樓梯口出現了兩個人
[ 他是明洙不是明殊對吧? ] 夫人問
[ 我說過了.. 你想改變姻緣.. 難阿.. ] 老爺笑著
[ 那就順著走吧.... ]

 

 

 

 

 

 

 

 

 


藍天白雲分明的掛在天空中
因為水過於冰冷, 東雨跟明洙選擇哀怨的待在岸上看著那兩人
[ 你...跟他什麼關係? ] 明洙看了很久問
[ 上司下屬, 朋友, 青梅竹馬, 又或者.... ] 東雨雙手撐著下顎說


[ 情人? ] 明洙幫他接
[ 不是... ] 東雨嘆氣


[ 怎麼說不是? ] 明洙側頭看他
[ 對於他來說.. 我只是偶而的玩具.. 對於女孩厭倦的時候自然會轉過頭找我 ] 東雨說的像是無關他的事..


[ 他喜歡你吧.. ] 明洙猜測
[ 不是... 純粹好玩! 因為我會任他擺布.. ] 東雨苦笑


[ 你喜歡他對吧? ] 明洙看著跟成烈玩得不亦樂乎的浩沅
[ 或許吧.... ] 東雨看著漸漸接近的他們


[ 玩一下嘛! ]  成烈抓住東雨要他起來
[ 我不要... ] 東雨搖頭


[ 阿阿阿阿!!! ] 東雨跟明洙同時慘叫
因為兩人被成烈跟浩沅一人一個抓起抱向大海
[ 不要阿阿阿阿阿!!!] 東雨死抱著浩沅的頸子不放


明洙緊抱著成烈, 將頭殼靠在他的肩膀上
成烈看著他... 又順著下來盯著他那白皙的頸子看
無意間的上前給他親吻那部位...


[ !!!!!!!!!!! ] 明洙嚇的推開他, 直接落水
[ 明...殊阿!! ] 東雨一聲慘叫
[ 咳!!! ] 明洙不慎喝了水


[ 不要玩得太過分.. 會出人命 ] 浩沅看了成烈一眼
[ 嘖嘖! ] 成烈一手抓住明洙把他從水裡撈起
[ 咳! 咳咳.. ] 明洙被他抱在懷裡不停的咳著


[ 還好嗎? ] 東雨從浩沅身上下來, 跑到明洙身旁拍著他的背
[ 摁..咳! ] 明洙有些痛苦的擠出勉強的微笑 
成烈把他打橫抱起, 走回休息處放下他
[ 你跟他在這裡 ] 成烈對的東雨說
[ 好.. ] 東雨看著他們兩個離開, 坐到明洙身邊..


[ 還好嗎? ] 東雨拿了浴巾蓋在他身上
[ 摁... ] 明洙將浴巾拉向前抱著
[ 阿... 我差點忘記會穿幫.. 你等我! 我去車上拿另一條~ ] 東雨站起身快速的跑走


明洙緊抱著浴巾, 因為風吹拂過來打了冷顫
突然一個溫暖的東西覆蓋在自己身上, 睜開眼睛看著是外套..
又看著身側的人...


[ 喔? 成鍾阿... 你怎麼跑來了? ] 成烈跟浩沅走上岸
[ 畢旅 ] 成鍾看了明洙一眼
[ 阿..對齁! 我都忘了... ] 成烈苦笑, 自己竟然連這個都忘了..


[ 你不會太過份嗎? ] 成鍾的語氣是責備
[ 蛤? ] 成烈反應不過來
[ 他是你明媒正娶的老婆.. 這樣玩笑不會太過份嗎? 親愛的...哥哥! ] 成鍾咬著牙惡狠的說
[ 李成鍾...你哪條筋有問題? ] 成烈原本的笑顏垮了下來


[ 是你有問題! 你這樣對待人家對嗎? ] 成鍾扶起明洙轉身就要走
[ 你給我站住! ] 成烈吼叫
[ 既然他對你來說沒什麼.. 給你當玩具..不如我保護他更好! ] 成鍾說完就扶著明洙離開
[ 李成鍾!!!!!!!!! ] 成烈對著他們的背影大吼
[ 又... ] 浩沅無奈的搖頭, 剛拿著浴巾回來的東雨一臉茫然看著氣呼呼的成烈

 

 

 

 

 

 

 

 


晚上九點多
成鍾送明洙回到飯店房間
[ 進去吧.. 有事再打給我.. 我會馬上來 ] 成鍾推著明洙
[ 喔... ] 明洙頓了頓, 按下門鈴


喀擦--
[ 不是不回來嗎? ] 開門的成烈看著明洙, 又瞪向成鍾
[ ... ] 明洙沉默著


[ 你不讓他進去我自有我的辦法 ] 成鍾邊說邊抓住明洙的手腕
[ 放手! ] 成烈抓住明洙的另一隻手, 拉向自己的懷中 


[ 我會放手的.. 除非你在這樣玩下去! 我會讓你知道.. 我不是這麼好惹! ] 成鍾冷著臉說
[ 我也不是這麼好惹! 走著瞧! ] 成烈拉著明洙進去, 碰一聲, 關上門...


[ 幹嘛這樣跟他鬧? ] 早在一旁站很久的浩沅走了出來
[ 我不這樣.. 他會對他好點嗎? ] 成鍾輕笑
[ 你知道他是誰? ] 浩沅瞇起雙眼


[ 明殊姐的龍鳳胎弟弟.. 金明洙.. 還是.. 李成烈小時候的初戀! ] 成鍾笑著說
[ 看來你知道麻.. ] 浩沅也笑著


[ 我怎麼會不知道李成烈這白吃小時候把人家當成女生告白還被人家揍了一拳呢~ ] 成鍾轉身跟浩沅離去..
[ 哈哈哈哈哈哈! ] 浩沅笑到無法安穩的走

 

 

 

 

 


房內 -
成烈坐在床上看著手中的雜誌, 抬起頭
[ 你要站在那裏多久? ] 成烈沒好氣的對著站在門口的明洙說
[ ... ] 明洙不看他, 只是沉默著


[ 還是你想跟李成鍾走? ] 成烈將雜誌合上
[ 是還蠻想的... ] 至少他不會跟你一樣...


[ 你再說一次看看! ] 成烈將雜誌丟向他, 雜誌丟到明洙的腿上撞擊落地
[ 說幾次都一樣.. ] 我金明洙怎能乖乖受你欺負!


成烈突然的站起身, 往明洙的方向走去
明洙突然感覺不安的往後退, 直到背靠上牆壁為止


[ 我從來不打女人... 如果你想成為第一個我不反對.. ] 成烈揪起他的領子
[ 我不... 我不怕你! ] 差點就說不是女人...穿幫就真的完了..
[ 是嗎? ] 成烈舉起手, 往他的方向揍去......

 

 

 



 

♥  
真的跟亞東不一樣啦XD
大家都以為一樣哪招XDDD

[ 吐司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