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 醫生怎樣?? ] 門口著急的浩沅問
[ 醫生沒怎樣阿...好好的坐在那... ] 東雨指著裡頭的醫生
[ 不是啦.. ] 突然有種衝動想扁你
[ 醫生說基本上頭腦裡的血塊都散開了, 現在就看他本人有沒有想起來... ] 明洙說
[ 喔.... ]
一群人同時轉頭看著走出診斷室的聖圭
聖圭看了他們一眼後,往優鉉的方向走去


定在優鉉的面前
坐在椅子上的優鉉抬起頭仰望著他
聖圭遲遲不說話只是看著他
讓他緊張的心臟跳的頻率不停的加快


優鉉站起身
伸手輕輕的拉住他的左手
看了他的反應一眼, 又抓住另一隻手


[ 我.... ]


聖圭的一句話讓所有的人屏住呼吸定格


[ 聖圭! ] 浩沅叫住要說話的他
他轉過頭看著浩沅...
看著浩沅的眼神明白他想傳達甚麼, 點點頭


[ 我阿... ]
優鉉緊張的抓緊他的手

 

[ 不記得你 ]
那一瞬間, 就彷彿世界末日
優鉉放開他的手絕望的滑落地板跪坐著
旁邊的一群人嘆氣的嘆氣, 不能接受事實的選擇轉頭不看


[ 回家吧... ] 冷靜過後的浩沅說著
[ 先回家吧... ] 東雨上前扶起地上的優鉉
一群人走出醫院...

 

 


半夜三點多-

浩沅從房間走了出來,
穿上外套走出宿舍來到附近的小公園
走向遊樂設施旁坐在流滑梯上面


[ 我...錯了嗎? ]
浩沅看向一旁的滑梯小洞口,
[ 沒有... ] 拍拍裡頭的人的肩膀


[ 可是我傷害他了... ] 聖圭環抱住雙腿把頭埋進雙腿中
[ 你不是故意的...只是為他好罷了... ]
[ 可是我的心好痛... ]
[ 都會好的... ]
浩沅站起身走到他的面前蹲下


[ 我怕...我怕我沒辦法克制住自己... ] 聖圭抬起早已充滿淚水的臉龐
[ 我會幫你的... 直到你喊停為止... 相信我好嗎? ]
用手抹掉他臉上的淚水, 扶他站起來,
小心翼翼的抓起他的過長的袖子往回家的路上走去

 

 


一大清早經紀人就把所有人叫起床
往美容室出發, 一到美容室的七個孩子
睏到就像傀儡一樣被人操縱著
一個指令一的動作的進行著...


唯一比較清醒並且早已整理好的浩沅,
坐在一旁的沙發上看著雜誌
聖圭畫好妝, 頭髮也用好後走到他身旁坐下
瞇著雙眼看了浩沅一眼
剛好轉頭看的浩沅, 拍拍自己的肩膀
聖圭就在下一秒把頭殼靠了上去, 沉睡去


早把這一切看在眼裡的優鉉,
心裡很不是滋味的瞪著浩沅,
更不開心的是...為什麼他總是跟浩沅這麼親近..
難道, 就不能是別人嗎....?


[ 阿~~~~ ] 小小的叫聲吸引住優鉉的視線
轉頭看過去才發現是東雨, 像孩子鬧脾氣一般踢著前面的牆壁
鼓起雙頰表示著他的不開心...


[ 你...在幹嘛? ] 優鉉小心翼翼的問著他
東雨沒說話, 只是用他那犀利的眼神看了他剛剛看過的方向
[ 有甚麼好生氣的? ] 等於是在問自己


[ 那是我的.... ]
東雨的話, 讓優鉉愣住


那是我的...
對阿...那是我的...
但是為什麼變成別人的...
那個給他依靠的肩膀...該是我的阿....
甚麼時候自己才能像東雨一樣大方坦蕩蕩的大聲說著
他是我的....









 


 

♥  
今天聽到一個很好笑的東西
跟我朋友說那個聖圭阿....
他回我說: 蛤?甚麼腎虧?
我都囧到笑了...
不是腎虧啦!!! 聖圭圭圭圭圭圭!!!!!!
腎虧是哪招阿....

有人問我說...這篇會有H文嗎?
當然是看看瞜....
當然, 有人留言要我打的話
絕對會有瞜....XD
花花可是個好好商量的孩子!!!
南圭.jpg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