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會變得不一樣
變得不像自己, 變得可以對你漠不關心
變得, 不需要你也可以活得很好.... 。

 


 

 
浩沅開著車載著大龍回到家中
在浩沅的開門下, 大龍從車上下來快步的往內走去


[ 鄭小龍! ] 上樓推開那白色的房門
小龍坐在沙發上看著他, 東雨原本躺在他的腿上休息看見他就立刻爬了起來


[ 你找死! ] 大龍上前揪住小龍的領子, 舉起手就要揍下去
[ 不要! 是我的錯! ] 東雨抓住大龍的手, 擋在小龍面前


[ 東雨.. ] 小龍跟大龍同時看著他
[ 是我的錯.. 不要這樣... 求你.. ] 東雨抓著他的手求著


[ 可是他.. ] 大龍瞪了小龍一眼
[ 你要對我怎樣都可以.. 求你.. 不要這樣... ] 東雨上前抱住他的腰


[ 東雨阿... ] 大龍心軟了, 雙手回抱著他
[ 對不起... 是我的錯才是.. ] 小龍有些心疼的皺起眉頭


[ 你.. 難道不能給我們個答案嗎? ] 大龍問
[ 我喜歡你.. 但是我放不下小龍阿... 不能維持這樣嘛? ] 東雨欲哭的表情看著大龍


[ 好好好..你不要哭..乖! 就這樣... ] 大龍心疼的將他擁進懷中
[ 不可以吵架噢... ] 東雨哽噎著說
[ 好... ]


東雨靠在大龍的肩上, 看著站在門口的浩沅
嘴腳勾起一抹笑容, 你得承認... 沒有你的我... 並不是沒人愛沒人疼的...

 

 

 

 

 

 

 

 


隔天中午
東雨接到一通電話, 來到約定地點...


同樣的咖啡廳, 同樣的位子, 同樣的人
[ 東雨阿... ] 一樣的語氣
[ 有話快講, 我沒那時間跟你耗 ] 東雨不耐煩的看窗外


[ 我知道你...還喜.. ]
[ 如果你只是為了說廢話, 那我們不必講.. 他不過是陌生人.. ] 東雨瞇起雙眼靠近他
[ 還是說... 你害怕了? 是誰說過不怕他會拋下你...哼.. 不過就只是說說罷了! ]
東雨冷哼了一聲, 雙手環胸靠上椅背, 看著窗外


[ 不是...我是.. ]
[ 我就是要報復你們, 然後呢? 我承認了! ] 東雨高傲的看著他
[ 東雨... ] 仁國皺眉


[ 骯髒, 我覺得被你叫過的名字變了很骯髒! ] 東雨站起身, 往外面走去
[ 東雨!! ] 仁國站起身跟了出去


仁國跟到門口後定住, 看著前方
[ 你在這幹嘛? ] 小龍意外的出現, 親暱的對待著東雨
[ 沒阿~ ] 東雨不吝嗇的上前給他擁抱, 並且將力氣放鬆給他


[ 累了? ] 小龍親了他的額頭, 揚起笑容
[ 摁... 我們回家好不好? ] 東雨皺眉撒嬌著
[ 摁好! ] 小龍牽著他上車, 東雨上車前回過頭看了仁國一眼, 勾起一抹冷笑..

 

 

 

 

 

 

 

 

下午
車子來到豎立在黃金地段的知名公司
東雨下了車走進電梯, 身邊跟了浩沅


兩人一進到總裁辦公室, 低著頭批閱文件的人抬起頭看他
[ 東雨阿.. ] 揚起一抹微笑迎接他
[ 想我嗎? ] 東雨跳到他身邊, 笑得燦爛


[ 當然想.. ] 大龍雙手環上他的腰, 並且將他拉近自己
[ 多麼想呢? ] 東雨放肆的跨坐在他的腿上, 一旁的浩沅看了一眼, 裝淡定


[ 阿~很癢~ ] 因為大龍的親吻而引來東雨的嘻笑聲
[ 我先出去 ] 浩沅鞠躬後往外走去, 並且反鎖門


等他一出去, 東雨站起身
[ 你這樣好累... ] 大龍說
[ 我在報復... ] 東雨坐到一旁的沙發


[ 這樣還不夠嗎? ] 大龍嘆了口氣
[ 不夠.. 我要他崩潰.. 我要他得到他應該有的報應.. 我要他下跪承認他的錯! ] 東雨咬著牙說


[ 我怕你把自己毀了.. ] 大龍說
[ 毀? 我早已經被他們毀了! 所以不算什麼了! ] 東雨斗大的淚珠滑落臉頰


[ 他... 對你真的這麼重要嗎? ] 大龍抹去他的淚水
[ 就跟小龍對你的重要性一樣... ] 東雨的話讓大龍明白那裏面的重要..

 

 

 

 

 

 

 


晚上11點47分
浩沅從房門走出來, 湊巧的看見東雨從小龍的房間走出
東雨看了他一眼, 直直的往另一個盡頭走去...


浩沅看著他的穿著, 他身上的長襯衫是小龍的..
長襯衫掩蓋著, 讓他露出雙腿... 誘人的穿著, 加上無意間看見那胸口處的紅點..


浩沅皺起眉頭, 上前抓住東雨的手
[ 別這樣.. 你不是這樣的.. ]
[ 我不是這樣? 那你認為我是怎樣? ] 東雨回過頭看他


恰巧的讓浩沅又更明顯的看見那胸口的痕跡
[ 李浩沅... 我不是沒有你就會失去全世界.. 看清吧! 我就是這樣的人! ]
東雨甩開他的手, 轉身推開那扇黑色的房門....


浩沅站在原地, 抬起頭看著那微敞開的房門
東雨走到站在落地窗前的大龍身旁, 輕輕的環上他的頸子
附上自己的唇... 親吻他的唇...


浩沅閉上雙眼, 選擇不去看
轉身頭也不回的回到房間...
回到那處在兩扇門之間的房間...

 

 

 

 

♥  
東雨哥變質了阿~~~~(不要打我)
他變壞了喔喔喔喔喔喔~
你想的道的畫面都會有A___A''
大小龍通吃!!!!!!!!!!!!!! ♥

[ 亞東 ]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