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D-9]

 

 

從那天以後, 你消失了整整一個禮拜
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 回到家中坐在沙發上會不自覺的看著門口
躺在床鋪上, 只要有細小的聲音都會醒來...
醒來後, 全都是撲了個空....只有黑暗的四周相伴...


雖然你曾開口說我們交往, 但你不是我的情人,
對你的那感覺說不上來... 思念? 又不像....
又或者想佔據? 可是沒理由....
最近最常問自己的是... 我到底怎麼了?


悠閒的假日, 懶洋洋的醒來
雖然不用去面對公司那些人的眼光
但是一個人在家也不知道該做些什麼...


環顧四周, 四周乾淨的一點灰塵也沒有...
阿.. 是東雨吧?! 請人定時在我去上班的時候來打掃的吧...
伸手輕輕的撫過家具, 一點點的痕跡都找不到...


痕跡? 什麼痕跡?
難道我正在試圖...找尋你的痕跡嗎?
或許... 地方錯了吧... 唯一有你痕跡的地方..是那扇門後的房間

 

 

 

 

 

 

 


叮鈴 -
聖圭收回魂, 轉身走去開門
[ HI ] 是東雨...
[ 怎麼跑來? ] 聖圭讓開給他進到屋內


[ 想你 ] 東雨把東西拿去廚房
[ 公文都用完了? ] 聖圭自然的帶過他的話


[ 果然, 又逃避我的話... ] 東雨轉頭給他一個笑容
[ 你買什麼? ] 聖圭上前去看著袋子內的東西


東雨放開袋子, 雙手環上他的腰際
下顎輕靠在他的肩膀上...
[ 不要逃避我好嗎? ] 東雨說
[ 親愛的...弟弟! 你越軌了... ] 聖圭拉開他的手


[ 我們沒有血緣關係! 而且在我第一次見到你就愛上你了! ] 東雨無法冷靜的說著 
[ 你說過了 ] 聖圭把東西擺進冰箱


[ 不論要說幾次! 我要你聽清楚! 我喜歡你! 我愛你! ] 東雨抓住他的肩膀, 硬將他轉過身來
[ 那只是你一時感覺... 遇見真正的那個人你才會真正體會.. ] 聖圭揮開他的手


東雨不顧他反對, 將他拉回來, 低頭強吻
聖圭皺眉, 奇怪了... 為什麼.. 會討厭這感覺?


[ 張東雨! 玩笑適可而止就好! ] 聖圭推開他
[ 我不是在開玩笑.. 我要你知道! 我是真的喜歡你.. 就算毀了整間公司也無所謂! ] 東雨激動的說著


[ 我不愛你 ] 聖圭頭也不回的轉身離開
[ 就算... 說謊... 也不行嗎? ] 東雨看著他離去的背影, 輕皺起眉頭

 

 

 

 

 

 

 


喜歡我, 不行嗎?
我討厭我自己, 因為他變得..很奇怪的自己。
 
 








 


 

♥  
一次放兩篇~
為了以防跳跳跳跳跳著看XD
下篇請帶著密碼!
密碼:04228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