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客廳內沉重的氣氛
眼神都盯著電視看著, 但是不時的會將眼神飄向某處


叮咚


五個人同時抬頭看著門口
耀燮緩緩的站起身走上前去開門
看見來人後, 瞄了其他人一眼走了出去關門


[ 怎麼回事? ] 東雲看著他們
[ 去看看! ] 斗俊站起身
[ 不用看了! ] 起光拉開窗簾要他們看


一群人擠到窗戶前
[ 他...他不是... ] 東雲看見耀燮去見的人, 完全愣住
[ 摁... ] 斗俊沉下表情


[ 他跟他怎麼會有關係? ] 賢勝實在無法置信
[ 他是... 他父親! ]
起光的話讓所有的人瞪大雙眼
[ 父、父親? ] 東雲大叫
[ 那個想把我們買去他們學校的人是耀燮的父親? ]
[ 摁... ] 起光點頭
[ 你一直都知道? ] 斗俊看他莫名的冷靜
[ 摁, 而且我還知道...耀燮是他利用來.... ]

五個人同時沉默, 直盯著窗外看
看見耀燮激動的不知道再跟他說甚麼
那個人賞了耀燮一巴掌, 瞬間五個人嚇到

[ 把窗簾拉起來 ]
五個人轉頭看著門口
[ 朴春姐? ]


[ 耀燮是那個人的孩子, 看來你們已經知道了... 他來這裡的確是有目的的... 不過他並沒有實施他該做的事情...
所以... 他必須被帶回去了... ]


[ 一定要走? ] 斗俊說
[ 摁... 明天就走... ]

賢勝突然站起身
[ 賢勝! ] 起光拉住他
[ 我累了! ] 甩開他的手轉身走回房間
[ 被拋棄的感覺, 真的很不好受.... ] 俊亨也站起身回房


[ 你們都愛他..我知道.. 不過他真的不屬於這裡的... ] 朴春滿臉不捨
[ 那你當初就不應該這麼做... ] 斗俊看她
[ 原以為會有改變...因為他真的是個好孩子... 只是少了那麼一點溫暖... ]


[ 他..到底生活在怎樣的家庭? ] 東雲問
[ 爸媽常常不在家... 哥哥們也常外出不在家...家中常常只有他一個人... 
  沒有朋友...同學會接近他都是目的的... 他的個性其實不是你們剛見的到那樣... 都是這種環境造成的.. ]


東雲跟斗俊同時沉默不語
[ 以前明明不是這樣的.... ] 起光完全無法想像那種生活
[ 人一但爬的越高, 越會忘記感情這種東西... ] 朴春替他感到捨不得

 

 


隔天下午六點多
房子前準時出現一台黑色的轎車
耀燮從房裡拖出行李,
關上房門時, 盯著上頭的牌子
想起當時賢勝當時寫的時候說的話


[ 我跟你說喔~我寫著個以後阿你就不用怕你會走錯房間了... ]


是阿, 如果沒有這牌子....總是走錯房間跑到斗俊的房間去..
斗俊... 很大男人的人.... 不過其實很溫柔...只是表達方式不太一樣...


[ 呀! 你不要拿那個! 我拿就好! 爬那麼高是想摔死阿.... ]

總是默默的幫助著我...髓然常常因為某些小事跟俊亨小吵架..
俊亨... 總是很照顧我... 在他貼心照顧下常感冒的我已經不再感冒了....


[ 要記得吃藥, 天氣冷要穿外套, 不要老是生病都不說! ]


意外嘮叨的俊亨... 其實不像外表那樣冷淡... 其實有點像東雲的天真..
東雲... 總是面帶微笑逗我開心的大男孩.. 因為他不再覺得每天沒有意義的過著...


[ 耀燮阿~~~ 笑一個麻~~~ 不要這樣阿~~~ 笑一個像這樣!! 嘻~ ]


只是一些小動做就能引起我的爆笑聲... 不過總是找麻煩給起光處理..
起光... 很保護我彷彿我一碰就會碎掉一樣... 因為他傷害我的人通通都不見了...


[ 不要被欺負了還傻傻的站在那裏給人家欺負, 要反擊懂不懂.. 傻瓜 ]


傻瓜...是你的口頭禪... 其實你笑起來更傻...


[ 少爺...該走了! ]
[ 摁... ]


抓下牌子收到背包裡, 再次拿起行李,
經過客廳時看見桌 上有個淺藍色的信封袋
上面寫著耀燮兩個字, 順手抓起它走下樓...





 

 

 

♥  
快要接近尾聲了...
又要開始準備新的文章了...
晚點PO下一篇
留言晚點回
下次見:)
BEAST  

待續..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