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BEAST ) 5+1= 我愛你  

 

 

 

 

 一定要走嗎? 結果還是會離開吧..
你的愛, 是不是也像你的承諾一樣, 食言而肥。


 時間可不可以再多一點,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樣說走就走
愛阿.. 沒有那麼容易放下的.. 你會這麼慘忍嗎?


多麼希望, 就停在這個幸福的瞬間
不要變, 不要離開, 不要放手, 不要不愛我了, 好嗎?


早已經習慣的壞習慣怎麼改變, 當我不注意的時候
你已經要悄悄離開, 當我發現的時候, 是不是已經來不及


快樂你給的, 沒有你的世界怎麼會有快樂, 沒有你的樂園,
怎麼會有歡笑, 沒有你的我就像失了魂的傀儡


[ 我一定要走嗎? ]
此時的耀燮已經滿臉是淚水
[ 少爺, 你沒得選擇 ]
這話說明了我不能逃了, 為何不讓我一直躲在那城堡內就好?
[ 少爺, 上車吧! ]
完全不讓耀燮有思考的空間, 開了車門等著他上車
再次落下淚水握緊手中的信踏進車內

 


車子緩緩的駛入大門, 停在門口
侍從恭敬的打開門

[ 小少爺, 好久不見了.. ]
總管出來迎接著
耀燮被專屬執事帶回房間
回到房裡坐在床的邊緣一句話也不說

[ 少爺.. ]
專屬執事蹲到他面前摸摸他的頭安慰著
[ 我懂, 他們對你很重要吧.. 所以才會這麼難過.. ]
[ 嗚.. ]
耀燮靠在他的肩膀上哭著


[ 沒事的.. ]
[ 毛毛...嗚... ]
耀燮徹底的痛哭抓著眼前這個跟自己長的一模一樣的專屬執事
毛毛的名字是耀燮取的, 他不是人類是機器人, 但他擁有比人類更細膩的心思感情


耀燮哭著哭著累到睡著了, 毛毛幫他蓋好棉被後,
轉身走了出去, 往某個房間走去,


[ 二少爺, 小少爺睡著了.. ]
對著沙發上的男人說著


被喚為二少爺的男人, 是耀燮的第二個哥哥鄭丙熙是這家裡的養子
[ 他們回來了嗎? ]


[ 夫人老爺都回來了, 正在花園裡享受下午茶 ]
[ 我知道了, 你去照顧耀燮吧...等我消息 ]
[ 是 ]

 

 


晚上


[ 少爺.. ]
[ 嗯? ] 耀燮張開雙眼看著毛毛


[ 走吧 ]
[ 摁? 走去哪? ] 耀燮揉著雙眼
毛毛只是微笑著沒回話, 幫他穿上外出衣服跟外套
耀燮一路上跟著他走到大門口


[ 毛毛... 到底要幹嘛阿? ]
[ 少爺, 您自由了 , 走吧 ]
毛毛輸入密碼打開大門的鎖, 大門緩緩的開啟
耀燮傻眼看著他


[ 出去吧, 從現在起你不再是這家裡的小少爺了.. 請你慢走 ]
毛毛把他推到門外


[ 毛毛? 你到底... ]
耀燮話還沒說完, 毛毛指著他身後
轉過頭, 看見賢勝斗俊東雲俊亨起光從不遠處走過來
耀燮揚起笑容開心之際忽然想到甚麼,
但當他回過頭時, 門早已經關上, 而毛毛也不見了...
忽然有種失落感湧上心頭


[ 我們來接你了 ]
賢勝抱抱他


[ 怎麼了? ]
斗俊看他一直再看裡面


[ 你們對我來說很重要.. 但他對我來說也很重要阿... ]
耀燮忍不住淚水又掉了下來


[ 誰? 哥哥嗎? ] 東雲問
[ 跟哥哥一樣重要的毛毛... 我的朋友..兄弟..寶貝.. ]
[ 毛毛? ] 起光看了俊亨一眼, 俊亨聳肩

 

 

一切又恢復到原狀 , 還是那幸福的城堡
就這樣過了兩個禮拜 --


[ 我回來了~ ]
耀燮在玄關拖掉鞋子一抬頭就看見一群人不知道再幹嘛圍著


[ 你們在幹嘛?? ]
耀燮放下包包時, 恰巧對上斗俊驚訝的表情
充滿疑惑的走向前


[ 阿~~~~~~~~~~~~~~~~~~~~~ ]


是耀燮的聲音


[ 呃阿~~~~~~~~~~~~~~~~~~~~ ]


是斗俊被他叫聲嚇到的聲音

 


[ 毛毛~~~~~~~~~~~我好想你阿~~~~~~~~~~ ]
耀燮開心的摟著毛毛搖晃著


[ 你可以解釋一下... 他是? ]
東雲盯著那張跟他每天都會看到的一模一樣的臉看


[ 他是我的寶貝~毛毛~ ]
耀燮炫耀似的張開雙臂


[ 毛毛? 上次說的那個毛毛? ]
[ 摁! ]
耀燮誇張般的點著頭


[ 他是你弟還是你哥阿? ]
[ 都不是耶~~他是機器人喔~~我哥幫我設計的當我15歲的生日禮物喔~~ ]
[ MO? ] 五個人同時發出驚嘆聲


[ 跟我一模一樣吧!! ]
耀燮靠在他身旁比著YA


[ 外表是一模一樣.. 可是他怎麼會來這? ]
賢勝看著幫他開門的斗俊


[ 毛毛~你怎麼跑來這? ]
[ 他會說話嗎? ]
東雲疑惑盯著跟毛毛說話的耀燮


[ 少爺說我是你的, 永遠都是 ]
[ !!!! ] 東雲驚嚇跳開
[ 原來會說話... ] 賢勝說


[ 所以你不會離開對吧~ ]
[ 摁 ] 毛毛點頭


[ 太好了~~對了!! 毛毛的認人能力很強喔!! ]
[ 真假? ]
[ 不信喔!! 毛毛你可以叫出所有人的名字嗎? ]
[ 摁.. 他是尹斗俊, 他是龍俊亨, 他是孫東雲, 長的很美的就是張賢勝... ]
毛毛一個個指著說, 但他最後看著起光沒說話
[ 呵呵!! 我就說... ] 起光一開口說話就被打斷


[ 笑的像傻瓜的就是李起光! ]

[ 噗....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毛毛的一句話讓其他人笑翻倒在地上抱著肚子


[ 呀!! 耀燮都比你可愛!!! ]
起光指著他大叫


[ 因為耀燮不會說你笑起來像傻瓜嗎~哈哈哈哈哈 ]
又一次被斗俊調侃


[ 阿~~~~~~~~~~~~~~~~~~~~~~~ ]


伴隨著起光的叫聲跟其他人的笑聲
太陽漸漸的下山, 天空劃出一抹美麗的顏色

 

這城堡的幸福, 繼續延續著 ------ 

 

 

 

 

♥  
完結篇了XD
終於完成了
毛毛是忽然想到的~~也不知道為什麼
至於丙熙, 抱歉阿! 只給你出場一幕... (( Orz 給你下跪
到現在還是分不清楚他是甜文還是虐文!!
花花的文章都偏向虐文多.. 不過這篇我真的不知道Q_Q
感謝各位長久以來的支持~(( 雖然超多人都隱姓埋名不讓我知道你是誰♥  我倒
花花會繼續努力生文章的~也請多多支持其他文章唷~
下回見嘍~~ 摁麻~ˋ  ˋˋˋˋˋˋ

BEAST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