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  

 

 

 

 

 

[ 阿.... 痛阿!! 小力一點吶....痛痛痛痛痛阿~~~ ]


[ 你們在幹嘛? ] 推開門的手僵在那裏


[ 阿? ] 滿臉疑惑看他


[ 呀!! 你怎麼又受傷了? ] 放開門把衝到他面前


[ 不然你以為我們在幹嘛阿? ~ ] 瞇起雙眼掃視著他


[ ..... 有新人! ] 這時候裝死就對了!!


坐在椅子上的兩個人看著門口那個探頭的孩子


[ 你來! ] 抓起拿著藥的人推到那孩子面前
[ 為什麼是我? ]


[ 不然是我嗎? ] 一副理所當然看他
[ ... 你給我記住! ]
瞪了他一眼, 轉頭朝那孩子招手

[ 你... 叫甚麼名字? ] 輕聲細語的問著, 深怕一不小心就嚇到他
[ 成...鍾... ]


[ 成鍾阿? 痾... 從何說起勒... 好吧...你知道我們事務所是在幹甚麼的嗎? ]
成鍾搖頭

[ 呀!! 你找死阿!! 他根本不知道我們事務所幹嘛的幹嘛帶他回來阿!!! ]
轉身狂揍那個人的手臂


[ 他就跟我回來了阿.. 我哪有辦法.. ]
[ 你以為是收流浪狗中心嗎? ] 用力的踹他一腳
[ 你不也是我撿回來的? 所以你是狗? ]
[ 呀!!! ] 又踹


[ 你冷靜... 你嚇到他了... ] 受傷的男人指著成鍾
[ 呃... 抱歉... 你成年了沒阿? ]
[ 摁 ] 點頭
[ 那就好...不然人家會告你誘拐未成年少女...阿..不是...是少男.. ]


把成鍾拉到一旁的椅子上坐下, 從櫃子裡拿出一份文件
[ 我接下來說的話, 聽清楚! 聽完要走不走你自己決定... ]
[ 摁... ]


[ 首先呢...我們事務所在作業方式上面跟一般的事務所一樣.. 只是收的Case不太一樣,
  Case接不接自己可以決定但是呢...都要聽BOSS的...帶你回來那個畜生..阿不是...那個男人就是BOSS...
  在事務所裡面有分成兩種人...
  第一種, 殺手.. 但不是真的一定要殺人.. 只是讓那個人重新活一次...
  第二種, 小偷.. 不是偷東西喔... 是偷心... 把某個人的心偷過來...
  以上兩種自己選擇...不過通常都是BOSS決定比較多... 懂了? ]


[ 摁 ]
[ OK...門在那裏... ] 指著門口


[ 我要留下來 ]
[ 阿? ] 頓時傻眼
[ 哈哈哈哈哈 ] 一旁受傷的那個男人狂笑著
[ 呃... 好吧... 在合約書上面簽名就可以了... 目前以實習生身分先待著吧... ]
拿出比放到他面前, 成鍾抓起筆想也不想的簽了


[ 怎麼他帶回來的人都好奇怪.... ]
[ 所以你也是? ]
[ 呀!! ]


[ 請問... ]
[ 嘿? ]
[ 我要怎麼稱呼你? ]
[ 阿...我忘記自我介紹...我叫賢勝...他是俊亨... ]


碰!!
[ 阿~~~~~~~~ ] 賢勝被極大的聲響嚇到大叫


[ 你開門小力一點不行? ] 俊亨瞪門口的人
[ HI~~~我回來了~~~~ ] 蹦蹦跳跳的跑到沙發上坐下
[ 權志龍!!!!!!!!!!! ] 賢勝拿起一旁的抱枕丟他


[ 疑? HI~~ 好可愛喔你~~ 是客人嗎? ] 志龍看著成鍾嘻嘻笑著
[ 不是, 是新人 ]
[ BOSS撿的? ]
[ 賓果!! ]


[ 請多多指教阿~~嗯麻 ] 突如期然的在成鍾臉上偷吻
[ 你會嚇到他的... 等等...怎麼只有你阿... ] 俊亨看著門口
[ 你說浩沅? 他從後門溜上樓了! ]
[ 靠...邊走... 我去找他! ] 俊亨站起身走了上去

 


[ 我跟志龍都是小偷... 你剛剛看到的俊亨是殺手...浩沅也是下次再介紹給你認識吧..線在樓上應該在戰爭!! ]
賢勝端了杯蜜蜂水給他
[ 以後請多多指教~ ] 志龍朝他伸手
[ 多多指教... ] 成鍾握上他的手微笑著
[ 你....沒住的地方吧? ]
[ 摁 ]
[ 跟我來吧... 志龍你先去把Case結掉.. ]
[ 知道~帶他去吧~ ] 志龍朝他揮揮手

 



 


Trouble Maker...
麻煩製造者...
愛情殺手與愛情小偷
記得... 小心防範 !!!

 

 

 


♥  
綜合文又出現了...
在我苦苦哀求之下我家老大終於肯繼續寫文章
不過韓館他還是不打算繼續寫...
所以就延伸出這篇...
當然是有代價的... 代價就是我要幫忙打...
也就是說.... 他開心打的時候就打... 打不完的就丟給我-_-''
總覺得有不好的預感....唉.... ♥  
希望這次可以安全的PASS!! 
這篇只是預告篇... 正式的文章..可能要等他老大爽的時候才會出現吧(!!)
我累了.... (( 奔走

看完還是給個留言吧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