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radise..

[ 南圭 ] Paradise*         

 

 

 

 

聖圭一覺醒來, 全身痠痛感襲擊大腦
轉頭看著能仍然還在熟睡的優鉉
用不驚動他的的緩慢速度爬起身
痛阿...... 該死的南優鉉!!


好不容易用盡力氣才爬起身
一雙手臂一撈又把他撈回原位
繞過他的腰間, 用有些低沉的聲音在他耳畔說話
[ 去哪... ] 雙手又開始在他的身上游移
[ 別、別再來了....我快死掉了... ]
死命拍打著腰上的那雙手


[ 我想... ] 把頭埋進他的頸肩輕輕的在上頭咬了一下
[ 阿.... 不... ] 好不容易掙脫他的手臂纏繞
不料又被壓在身下無法動彈


[ 阿~~~~~~~~~~~~~~~~~~~~~~~~~~~~ ]

 


一記慘叫聲, 嚇到客廳吃早餐的五個人
[ 哥怎麼了? ] 成鍾緊張的要站起身, 被一旁的浩沅拉回坐位
[ 沒事! 吃你的三明治... ]


[ 但是... ]
[ 吃早餐..乖! ] 成烈輕拍他的頭
[ 喔.... ] 成鍾默默的啃咬著三明治, 一邊瞄著東雨哥跟明洙哥
這兩個人怎麼好像怪怪的... 平常嘰嘰喳喳說個不停的東雨哥...怎麼那麼安靜
死命埋頭吃早餐... 明洙哥怎麼一直一副像怨婦一樣瞪著成烈哥....
還有..裡面的那兩個人....到底怎麼去了??

 


中午拍攝休息時間
聖圭走到浩沅身邊坐下
[ 好累....我的身體快爆炸了!! ]
[ 哈哈哈哈... ] 聽到這句話浩沅仰頭大笑著


[ 笑屁阿... 都你老婆害的啦!! ] 聖圭瞪他一眼
[ 關他甚麼事... 他又沒有在旁邊主導你們兩個.. ]
浩沅的話讓聖圭的臉龐馬上紅通通


[ ...... 對了! 說到東雨...他怎麼那麼安靜去了? ] 奇怪, 平常最吵得怎麼那麼安靜...
浩沅勾起怪異的笑容, 讓聖圭不禁毛骨悚然
[ 你...把他怎麼了? ]
[ 你去問他阿.... ] 浩沅指著往這邊走過來的東雨


聖圭把走過來的東雨抓到一旁
[ 你...怎麼了? 浩沅說問你.... ]
[ ...... ] 東雨臉部莫名脹紅了起來


[ 你..... ]
[ 跟、跟你差不多啦!! ] 說完馬上跑掉
聖圭愣著, 甚麼跟我差不多? 不會吧....他都聽到了??
聖圭往浩沅的方向看去


[ 怎樣? ] 浩沅似笑非笑的看他
[ .. 原來你跟南優鉉都是同類.... ]
[ 在某些地方是... ]
聖圭瞇起雙眼... 看來要重新認識一下他了.... 某些方面...


[ 過來這裡坐著, 你要站多久? ] 浩沅指旁邊的位置
聖圭走上前坐下, 挪了挪位子
疲憊的靠著他闔眼休息

 

 


一進更衣室要換衣服的聖圭被原本就在裡面的優鉉嚇到
反射動作要開門出去, 卻被一把抓住


[ 你...為什麼總是很愛黏著浩沅... ]
埋頭聞著屬於他的味道
[ 阿? ] 我有很黏他嗎?


[ 我吃醋了... ] 輕咬他的耳垂
[ 嗯.... ]

 
[ 該怎麼辦呢.... ]
把手伸進他的衣服裡, 聖圭迅速的抓住他的手
[ 不要這樣...這裡是拍攝現場耶... ]


[ 所以...只要不是拍攝現場就可以? ]
[ 不是!!! 阿~~ 放開吶.... ] 聖圭慌張拉著正在解自己褲頭的那雙手


[ 你知道嗎...這件打歌服...簡直是在考驗我的理智... ] 輕輕的撫著他的手臂
[ 甚麼阿...我有你誇張嗎? 我是手耶!!! 你咧!!  ] 聖圭轉身指著他的胸前


優鉉向前把他擠在門板跟自己之間
[ 所以...你吃醋了? ]
[ 哪、哪有! ]
聖圭本想推開他, 卻不慎摸到他胸前的裸露肌膚
像觸電一般, 快速的伸回手放在胸前


優鉉抓起他的手放到自己胸前
[ 這是你的... ]


輕輕的在嘴唇上點啄
[ 這也是你的... ]


[ 我的所有都是你的...那你呢? ]
[ 我.... ] 聖圭看著自己顫抖的手


[ 你是誰的? ] 優鉉灼熱的眼神讓聖圭全身燙燙的...
[ 你...的.. ]
優鉉勾起勝利的笑容貼上前吻住他


[ 阿..... 不是這樣啦~~ ]

 

[ .... ] 為什麼每次都不看一下門外有沒有人勒...
成鍾拿起請勿打擾的牌子掛上後默默的轉頭離去....








 


 

♥  
再這樣下去...聖圭真的要變腎虧了...
南先生該控制一下了
♥  南: 我沒辦法阿~~生理上怎麼控制~~ 這樣會內傷捏~
♥  花: 好吧.. 您南大人請繼續...
♥  圭: 不~~~~~~~~~~~~~
♥  南: 來吧~~~~~~~~ (笑)
♥  鍾: 我無言了.....(飄走)

結局了... 好快的感覺(( 是你自己的感覺吧-_-''
接下來請各位繼續關住其他文章 :)
[All] Trouble Maker* 會有所有的CP
雖然不是我一個人寫的 (( 但沒意外百分之70%都是我寫的...某人太懶了!!
期待吧~~ 他們兩個會有非常奇特的身分XD
先到這裡啦~~ 掰掰 :)

南圭.jpg  
END..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