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D-36]

 

 

[ 為什麼? ] 浩沅坐在單人沙發上看著另一頭的人
[ 就是不行讓他出道 ] 優鉉雙手環胸面無表情說著


[ 歌唱得很好, 長相也很好, 又為什麼不行? ] 浩沅說
[ 不行就是不行 ] 優鉉站起身走到一旁


[ 之前你說他可以, 現在到底怎麼回事? 你又說他不行! ] 浩沅壓住脾氣跟他說
[ 他訓練還不夠, 太快出道.. ] 優鉉站在那張聖圭宣傳照牆面前看著


[ 我不這麼覺得 ]
[ 李浩沅! 你不要逼我一個通告都不去 ] 優鉉轉頭瞪他


[ 你不去, 我就叫聖圭去 ] 浩沅勾起一抹笑容
[ 你... ] 優鉉冷著臉


[ 最近我會讓他跟你四處去學習, 今天下午的拍攝也會跟著去.. ]
[ 不可以! ] 優鉉立即反對


[ 為什麼又不可以? 不過是雜誌 ]
[ 因為... ] 不只我一個人拍攝...


[ 就這樣說定了, 出去吧 ] 浩沅站起身走到辦公桌前坐下
[ 李浩沅!! ] 優鉉怒吼著


叩叩
[ 進來 ] 浩沅說
[ 社長.. 服裝公司的張總裁依照吩咐來了.. ] 秘書說著
[ 我知道了] 浩沅站起身拿著資料走出


[ 我不讓你為難, 你也別讓我為難.. 我相信你懂 ] 浩沅站在優鉉身旁說
[ .... ] 優鉉轉身走了出去...

 

 

 

 

 

 

 

 

 


下午2點57分, 接近三點的時刻
優鉉早已換上拍攝服裝, 坐在攝影棚內的沙發上, 等待著拍攝
突然間進來的某個身影, 吸引了他的視線....


[ 你好, 這是我們的新人.. ] 成烈跟攝影師打招呼
[ 你好.. 有空希望我的作品能有你.. ] 攝影師對聖圭伸出手


[ 你好, 我叫金聖圭.. 這是我的榮幸 ] 聖圭握了他的手
[ 我先拍攝了.. ] 攝影師微笑轉過身去拍攝


一個漂亮的女孩走入攝影棚, 坐在優鉉身旁
[ 就依照剛剛的照片模式下去擺姿勢就好.. ] 攝影師說


女孩靠近優鉉, 兩人的唇瓣只差幾公分就碰上
攝影師一張張拍攝的聲音, 就彷彿優鉉的心跳一陣陣的落拍..


用眼角的余光看著聖圭, 他正在跟成烈說著話完全沒有注意到這邊
突然感覺鬆了口氣... 不要看, 轉身離去更好...


拍攝完畢後, 優鉉坐在沙發上看著聖圭
聖圭環顧著四周, 突然轉過頭對上他的視線...


[ Hyun尼~ ]
剛剛一起拍攝的女孩換下服裝後又回到優鉉身旁坐下
優鉉轉頭看了他一眼, 女孩笑著摟住他的手臂


[ 今天陪我可以嗎? ] 女孩嬌嫩的聲音問著
[ 我... ] 優鉉抬頭看了聖圭
[ 走吧.. 要去明洙那呢.. ] 成烈拍拍聖圭轉身走掉, 聖圭看了優鉉一眼也轉身離去


[ Hyun尼? ] 女孩喚了一聲
[ 下次.. 你再靠近我... 試看看.. ] 優鉉皮笑肉不笑的對著他
女孩被他這恐怖的表情嚇的放掉手, 優鉉站起身拿著外套往外走


[ 不好意思...衣服.. ] 優鉉的經濟人跟攝影師道歉著
[ 沒關係, 像上次一樣不要受損送回來就好 ] 攝影師彷彿是早已習慣一般
[ 謝謝.. ] 經紀人快步跟上優鉉


[ WooHyun! ] 經濟人叫他
[ 打給金明洙問他在哪 ] 是命令
[ 是 ] 經紀人不敢怠惰立即拿起手機撥打

 

 

 

 

 

 

 

 


練習室內只有明洙跟聖圭兩人
明洙做在椅子上看著離他有些遠的聖圭


[ 欸... 我警告你.. ] 明洙說
[ 不必警告, 我對他沒興趣... 我知道你要說什麼.. ] 聖圭等不及她說完就反駁


[ 那你到底為什麼來這? ] 明洙問著
[ 我也不知道, 只知道留下來的原因... ] 聖圭看著窗外落下的細雨


[ WooHyun? ] 明洙猜測
[ 嗯 ] 聖圭點頭


[ 你不覺得...他很奇怪嗎? ] 明洙皺起眉頭
[ 是還蠻怪的... ] 聖圭想到這不禁笑了一下


[ 你認識他多久? ] 明洙站起身走到他身旁坐下
[ 36天.. ] 我怎會記得如此清晰?


[ 3...36? 我以為你認識他很久.. ] 明洙傻眼
[ 我對他不了解... 不說了... 那你又為什麼在這? ] 聖圭苦笑


[ 一樣, 因為一個男人... 為了得到他必須做的第一步.. 出道.. ] 明洙看著天空
[ 那你得到了嗎? ] 聖圭問


[ 我得到他的關心...卻得不到他的愛... ] 明洙低頭苦笑
[ 怎麼這樣說? ] 聖圭看著他那沮喪不已的表情


[ 他愛的人已經不再了... 他發誓過.. 不再愛任何人, 我現在的舉動都是多餘的...
但是, 我想試試看... 一次也好, 看我一次也好.. 只要他叫對我名字一次就好... ] 明洙眼眶泛淚
[ 名字? ] 聖圭心想... 他之前不是叫對嗎?


[ 當他喝酒, 抱我我時候...都會不自覺的... 叫著那人的名字.. ] 明洙苦澀的淚水滑落臉龐
[ .... ] 聖圭安慰他, 拍拍他的肩膀...


[ 一次就好....我多希望... ] 明洙靠在他肩膀上啜泣著
[ 你們在幹嘛? ] 


兩人轉頭, 傻眼看著門口大吼的優鉉跟站在優鉉身後的成烈


  
 
 








 


 

♥  
喔? 我不知道在打什麼了XDDD
反正快結束了快41天了~~~~~ ♥
其他文章先卡~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