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圭] ● 愛你, 41天 *               

 

 

 

 

 

 

 

      

 

 

 


[D-37]

 

 

依照行程, 成烈帶著聖圭來到拍攝場地
[ 先去試看衣服有哪不對吧.. ] 成烈帶著他來到擺放各種訂製服裝的房間
[ ...D...W ] 聖圭看著衣服上掛著的牌子


[ 摁, 這次服裝是叫D.W設計公司設計的.. ] 造型師說著
[ ... ] 聖圭放下牌子, 皺起了眉頭


叩叩-
門被打開..
[ 有什麼問題嗎? ] 是東雨...


聖圭緩緩的轉過頭, 看著東雨..
[ 你... 為什麼會在這? ] 東雨有些驚訝的看著他
[ 我... ]


[ 他就是我們這次的新人... 金聖圭 ] 成烈代替他回答
[ 你辭職..離開那地方... 就是為了這個? ] 東雨有些火氣


[ 東雨... ] 聖圭上前要跟他解釋
[ 不要碰我... 你為了的... 不會是他們公司那個出了名花心的男人.. 南優鉉? ] 東雨揮開他


[ 你聽我說... ] 聖圭抓住他
[ 我不想聽! 你為了一個...我不知道你什麼時候認識的人... 拒絕我? ] 東雨咬著牙, 狠瞪著他


[ 東雨.. 不是你想的那樣.. ] 聖圭極力的想解釋
[ 我不再相信你! 到此為止 ] 東雨轉身頭也不回的走出去, 還不慎撞上要進來的浩沅


[ 怎麼回事? ] 浩沅看著跑掉的東雨, 又看著聖圭
[ 他是我沒有血緣關係的弟弟... ] 聖圭低著頭說 


[ 我去幫你看看他.. 你先繼續試.. ] 浩沅轉身, 被聖圭拉住
[ 對他好點, 我相信我沒看錯... 你喜歡他.. ] 聖圭看著她點頭, 安心的放了手讓浩沅去追他

 

 

 

 

 

 

 

 

 


試裝完畢後, 聖圭來到即將初放送的地方
空無一人的大舞台, 與容納三千人的座位..
雙腳緩慢的一階階走上舞台...
站在舞台上看著底下.. 黑色一片, 什麼也看不到


如果, 能站在這位子
聽見... 你說愛我.. 多好?
就像擁有了全世界一樣....。


聖圭嘆了口氣, 想也只是想...不是事實..
轉身要離去, 一個轉頭... 優鉉站在離自己不遠的地方
心臟瞬間落了好幾拍....


[ 場地... 必須摸熟悉, 不然會摔下去 ] 優鉉沿著舞台邊緣走著
[ 摁 ] 聖圭看著他在自己四周圍環繞...


[ 你... ] 優鉉站在他身旁定住
[ ? ] 聖圭看著他, 安靜的


[ 不要出道不行嗎? ] 優鉉說
[ 不行... ] 這樣我會離你越來越遠....很討厭再次一個人


[ 照我說的做! 放棄吧! ] 優鉉抓住他的手腕大聲嚷嚷著
[ 我不會放棄這機會的.. ] 放棄離你越來越近的機會...不可能


[ 那就別怪我毀了你! ] 優鉉甩開他的手, 從他身旁走過離開了舞台
[ ... ] 早在遇見你... 我就已經毀了.... 有差嗎?



  
 
 








 


 

♥  
倒數預備XDDDDD
[ 南圭 ]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