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來回起伏的胸膛, 漂亮的手指在那胸口輕畫著
[ 你的心... 我要了 ]
空手一揮, 不著痕跡的帶走
白皙的雙腿落到地板, 手指勾起地板上的外衣
離開時, 還不忘回頭看床上的人一眼
勾起撫媚的笑容... 走出房間


一踏出房門,
原本靠在牆上的人睨了他一眼轉身離去
套上外衣踏著輕巧的腳步跟了上去
輕輕的勾住他的手臂
兩人消失在盡頭....

 


[ 好冷... ] 坐在椅子上的志龍哆嗦了一下
忽然出現在他眼前的外套
[ 謝謝~~~ ] 充滿感動的表情看著成鍾
[ 不會.. 不要感冒喔.. ] 成鍾微笑著


叮鈴-
大門上的鈴鐺發出聲響
志龍跟成鍾同時看了過去


[ 任務成功了嗎? ] 志龍問
[ 當然, 我誰阿.. ] 賢勝揮揮手上的戰利品
[ 怎麼沒被吃了...好可惜~ ]
[ 忌妒還羨慕阿.... 好酸!! ] 坐上沙發雙腳完美交疊著
[ 他勒? ]
[ 停車 ] 


志龍看著剛走進來的BOSS,
[ 東西給我! 等泫雅來, 你跟志龍有任務! ] 指著賢勝
[ 我剛回來耶.. 就不能讓我休息一下嗎... ] 賢勝抱怨著
[ 人家指定的 ] 把資料夾丟到他面前
賢勝拿起資料夾看著, 志龍也拿起另一個資料夾看著


叮鈴-
大門再次打開
走進來一個美麗的女人
[ 這次又是誰阿? ] 泫雅看著前頭的男人
[ 志龍跟賢勝.. 等等贊熙跟成賢會過來.. ]
[ 有必要這麼多人? 是多困難阿? ] 泫雅放下箱子
[ 一個人沒辦法, 需要三個人去偷..所以選擇讓賢勝跟贊熙、成賢去.. 志龍是別的任務 ]
[ 喔.. ] 泫雅勾起賢勝的下顎看著
[ 要清純型的還是妖豔型的? ]
[ 執行任務地點是夜店你說呢? ]
[ 知道了.. ]
打開箱子, 裡面零瑯滿目的化妝品
慢慢的一樣樣在賢勝原本就很美麗的臉龐上勾勒著


半個小時後, 贊熙跟成賢來到事務所...
賢勝也上好妝換好衣服走了出來
[ 哇... 好漂亮喔~ ] 成鍾傻眼看著他
[ 你現在會這樣說, 看久就習慣了! ]
[ 呀! ] 賢勝瞪他
[ 我有說錯嗎? 我看你扮女人不知道看幾次去了... ] BOSS翻翻白眼
[ 不要逼我連名帶姓罵你!! ] 賢勝要踹他
[ 千萬別舉起你的腳阿... 你現在穿的是女裝是裙子阿... ] 用手阻擋著他的行為
賢勝揮開壓在他大腿上的手, 踩著有些高的鞋子走到沙發上坐下


過一會, 泫雅把志龍跟贊熙、成賢都上好妝,
讓他們進去換衣服後, 便坐到沙發上盯著成鍾看


[ 幹嘛一直看他... ] 賢勝發現他一直盯著人家看
[ 他其實很好偽裝女生說... 是新人? ]
[ 摁... 實習生 ] 賢勝拍拍一旁的坐位要成鍾過來坐下
成鍾走到他身旁坐下時一直看著他的臉龐


[ 看來這小傢伙很愛你的樣子~ ] 泫雅笑著
[ 真的很漂亮... ] 成鍾半羨慕說著
[ 還有更漂亮的.. 只是你沒看過罷了... 吶..看那邊! ]
依照泫雅指的方向看過去
志龍跟贊熙、成賢都穿上女裝也帶上假髮


[ 好像雙胞胎..... ]
[ 這就是他們兩個的好處~ ]
泫雅喜歡成鍾的反應, 讓她很有成就感


叮鈴 -
大門打開, 四個男人同時走了近來
成鍾愣著看他們


BOSS從坐位上爬了起來, 走到他們面前
[ 勝賢, 你跟志龍去出任務! ] 把志龍推到他胸前
勝賢點點頭抓起他的手腕走了出去
[ 賢勝, 你跟浩沅去... 贊熙跟成賢跟著賢勝聽他指示.. Eli你記得保護成賢, L.Joe你保護贊熙.. ]
六個人明白後點點頭, 個自走了出去


叮鈴 -


[ 耶? 怎麼會跑來咧?  ] 泫雅驚訝看著難得出現的人
[ 不能來? ]

 
[ 當然可以~我先說喔~我沒綁架你老公喔~~ ] 泫雅舉雙手投降
[ 他雖然傻但是沒這麼好綁架... ] 笑著瞇起眼睛


[ 聖圭? ] BOSS 一走出來就看見他
[ 怎麼看到我好像不怎麼歡迎似的... ]
[ 哪有! 你可是親愛的總裁大人呢~ 誰敢惹你阿~ ]
[ 憑你就敢... ]


[ 我哪有那個膽~ ]
[ 有尹斗俊怕的東西? ] 聖圭挑眉看他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 斗俊仰頭大笑著


[ 阿你家賢勝剛去出任務? ]
[ 幹嘛? ]
[ 有必要一副警戒看著我... 我對他沒『性』趣好嗎? ] 聖圭說著雙關語
[ 我看你真的被那家伙教壞了... 連這種話都說的出口了你! ]
[ 好說好說! ]

  

 

 


♥  
我家老大又掛點了
我就由我先來PO第一篇

聖圭變成總裁XDDD
但是你還是老婆身分!!!!!
BOSS 竟然是斗俊.... 自己都傻眼到....
因為他看起來就像很閒的人....XD

[All] Trouble Maker*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