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Trouble Maker*    

 

 

 

 

 

四周吵雜的音樂聲讓浩沅皺起眉頭
不免握緊手中的高腳杯
但視線依然停留在不遠處的那個美麗的背影上


[ 浩沅哥... ] L.Joe 靠到浩沅身旁,
浩沅側頭看了他一眼後, 點頭要他和 Eli 跟上被帶走的贊熙跟成賢


當他回過頭, 發現賢勝在他一不留神之下也被帶走了
憑直覺猜測可能是樓上的飯店客房, 搭乘電梯上到飯店客房內尋找著,
當他著急之時, 手機在此時收到賢勝傳來的訊息
收起手機走向他在的房間門口後, 靠在牆上等著他完成任務


[ 放開我! ]


浩沅抬頭看著不遠處被拉著走過來的男人
經過他身邊時, 對上那男人的雙眸...
然後眼睜睜的看他被拉進隔沒多遠的客房內
那男人的聲音也隨著關門聲消失在走道上


這時, 完成任務的賢勝也開門走了出來
[ 走吧 ] 晃晃手中的物品
浩沅跟上他的腳步來到電梯口


叮-----
電梯門打開, 賢勝先走了進去
看著還在發愣的浩沅


[ 你先回去, 我還有事 ! ]
浩沅說完轉身走掉, 消失在轉角處.... 

 

 


賢勝獨自回到事務所,
推開門把東西丟到斗俊的桌上後,
抓下煩人的假髮, 放到一旁的成鍾頭上
[ 哇~好可愛呀~ 果然很有淺力~~ ♥ ]
輕輕的捏了他的臉頰


[ 浩沅人呢? ] 確定東西沒問題後才發現少一個人
[ 不知道... 他說有事! ] 賢勝走到沙發上坐下


此時大門打開,
浩沅走了進來, 後頭還跟了一個人
[ 你吃到尹斗俊的口水喔? 怎麼學起他撿人回來阿!! ] 賢勝差點沒從椅子上摔下來
浩沅沒說話, 走向賢勝對面的沙發上坐下
斗俊瞇起雙眼看著他帶回來的人
賢勝跟成鍾也直盯著他看


[ HI~~....? ]
志龍完成任務回到事務所就看見這副景象讓他高舉的手僵在那
[ 怎麼? ] 在他身後走進來的勝賢問
志龍聳肩, 一臉我哪知道的表情


[ 原來你喜歡這型的喔? ]
[ 噗------ ] 剛好拿起水喝的斗俊聽見賢勝的話水整個從口中噴出
[ 咳咳!! ] 浩沅嚇到乾咳了好幾聲
[ 疑? ] 志龍好奇的走向前看他 [ 嗯.... 我會記得的~ ]
[ 記甚麼阿? ] 成鍾問
[ 記得浩沅喜歡這型的阿~~ ]
浩沅臉上出現三條線
[ 阿哈哈哈哈哈哈... ] 斗俊整個捧腹大笑


結果, 事務所又莫名其妙多了一個人
被標記為『浩沅喜歡的型』的男人


[ 東雨阿... 那個給我一下! ] 志龍坐在沙發上指著櫃子上的某個東西
[ 喔 ] 東雨轉身拿下那個東西給他
[ 坐這! ] 志龍拍拍身旁的位子
東雨走了過去坐下


[ 你為什麼會跟浩沅來這裡? ] 志龍問
[ 他救了我 ]
[ 阿? 你沒記錯吧...浩沅? ] 志龍驚訝的看他
[ 對阿.. ]
[ .... 他那天喝醉了嗎? ] 浩沅那天一定喝醉了....絕對!!
[ 沒有阿... ]
[ 唉... 他怎麼會救你? 認識? ]
[ 不認識! ]
[ 說來聽聽吧~ 你跟他的經過! ]


那天, 是我被賣掉的第一天
被強行帶到某個地方, 當我睜開眼的時候就被人架著上車
去到那個飯店...
在走廊上...那是我第一次見到他
僅只有一眼那幾秒的時間
然後....


東雨沉默
[ 然後? ] 志龍看他眼神有些怪異


深深的吸了一口氣


然後.. 就被某個男人壓在床上...然後....
[ STOP! 我知道了! 跳過! ]
志龍緊急抓住他不讓他在回想那些不好的事情


然後當我差點被怎樣的時候, 那男人就暈過去壓在我身上
浩沅把他推開後拉我起來幫我把衣服整理好後
就帶我來這裡了....


[ 我真的...一度懷疑你看到的不是浩沅... ] 志龍非常~~~懷疑著
[ 為什麼? ] 東雨不能理解看他
[ 因為從他被斗俊撿回來後到現在...不管有沒有執行任務他都不會去做一件事叫做救人! ]
志龍直盯著他看


叮鈴 -
大門打開, 志龍坐起快凹陷在沙發裡的身體
[ 阿!! 我就想說怎麼覺得東雨看起來很熟悉!! ] 志龍看見來人後大叫說著
門口的兩個人滿臉疑惑看他
[ 原來東雨跟根二有點像啦!!!! ]
[ 我? ] 根二指著自己
[ 東雨阿~~~轉頭一下! ] 志龍拍著東雨的肩膀
東雨轉頭看, 他跟根二同時間頓了一下
[ 哈!! ] 一旁的柱元笑了出來
[ 等等...這下好玩了~ 東雨像根二... 浩沅跟柱元又有點像.... 哇~~ 這是甚麼情形阿~~ ]
志龍笑的開心的很


剛好從樓上下來的浩沅茫然看著他們
[ 哇~~通通到齊~~~ ] 志龍用怪異的笑容衝著他笑
[ .... ]



 

 


♥  
結果到現在真的都是我在打-_-
這是哪招跟我說說看!!!!!
AA的 根二 第一眼就覺得跟東雨很像 (( 說實話, 最像的是豐富多元的表情XD 笑起來就是只有傻可以形容!!

一樣是AA的柱元... 有點像浩沅(某些角度)
到底是浩沅像他還是他像浩沅...
到底是東雨像根二還是根二像東雨...
好複雜!!!!!!!
貼個圖-- 你們說呢?
:)  
PS, 根二其實要豎起頭髮真的就超像...XD
下篇在PO...哈哈哈~~最近一直環繞在他們四個人身上
不然就是AA的忙內泡菜身上~超可愛的喔♥
花花很喜歡像弟弟的傢伙~因為我是獨生的關係吧~
成鍾 泡菜 弟弟類的 :)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