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rouble Maker*

[All] Trouble Maker*✿╠吐司篇╣      

 

 

 

 

 

淡雅的咖啡廳內
兩個男人面對面坐著
視線都是看著窗外來回走動的人們
隱約飄來的咖啡香味讓人心情放鬆不少


[ 你來找我不只是找我喝咖啡這麼簡單吧... ] 斗俊先開口說
[ 看來你挺了解我的... ] 聖圭勾起一抹微笑拿起桌上的咖啡輕酌一口
[ 說吧.. 這次又是甚麼事? 需要你大駕光臨請我喝咖啡.. ]

 
[ 我需要一名保鑣 ]
[ 你又要派你心愛的弟弟去出差? ]
斗俊一說就中, 聖圭點頭示意


[ 可是, 我現在這裡沒人可以去... 你也知道他們都是一對對的出去執行任務.. 單獨行動的真的沒幾個.. ]
[ 完全沒有嗎? ] 聖圭皺眉看他
[ 摁...有是有...只是.. ] 斗俊面有難色
[ 摁? ]


[ 唉...他做事總是不拖泥帶水所以贏得很多客戶的信賴... 但是..就是他的個性實在有點難搞... ]
[ 沒關係, 只能好好的把我弟弟保護好就好, 其它的都不是問題 ]
[ 他價位真的排行前三不低耶... ]
[ 你懷疑我能力? ]
[ 沒有.. 我叫他過來 ] 斗俊掏出手機撥了通熟悉的電話 

 

 


十分多鐘後
咖啡廳的大門被推開
一個男人朝他們走了過來


聖圭把他從頭看到尾
[ 怎樣? ] 斗俊看他表情好像有話要說
[ 可以是可以...只是他看起來... ]
[ 有點弱? ] 斗俊幫他說完接下來要說的話
聖圭沒說話只是點頭
[ 那你太小看他了... 殺人不眨眼就是他這種人 ] 斗俊拉了張椅子要他坐下
[ 不用, 有事快講 ]
男人話一出, 讓聖圭頓時傻眼... 這傢伙怎麼跟外表差那麼多...
[ 嘿! 你到底要不要? ] 斗俊拍他要他回過神
[ 好, 就他吧 ]
[ 等我一會! ] 斗俊把那個男人帶了出去
兩個人在門口談了一會, 男人便離開了


斗俊走回坐位
[ 我都交代完了, 明天他會準時出現在你家的 ]
[ 摁... ]
[ 你還有問題? ] 斗俊看他滿臉疑惑
[ 你沒告訴我他的名字 ]
[ 李成烈 ]
[ 摁, 沒事了 ]
聖圭站起身走到櫃台結完帳就坐車離開

 

 

 

 


隔天
按照約定時間,成烈準時的出現在門口
聖圭一早吩咐管家先接待他直到他回來為止
此時成烈坐在沙發上看著手機


[ 我回來了 ]
[ 少爺, 要先洗澡還是吃飯? ] 僕人立刻上前接過他的外套跟背包
[ 他是? ] 視線定在沙發上的成烈側臉上
[ 是大少爺的客人 ]
[ 喔? ]


[ 大少爺 ] 這時, 聖圭也剛好到家
[ 哥, 他誰? ]
[ 你這次的保鑣 ] 聖圭走向成烈
[ 你好, 昨天我們見過 ] 聖圭站在他面前
成烈沒說話只是站起身彎腰示意


[ 這是我弟弟, 你要保護的對象 ] 聖圭拉過站在一旁的人
[ HI, 我叫金明洙, 你叫甚麼名字呢? ]
明洙伸出右手, 遲遲等不到回應, 默默的又收了回來


[ 他叫李成烈, 現在開始對他來說你是客戶, 他不會有任何越矩的舉動 ] 聖圭明白他們的規矩解釋著
[ 喔.. ] 明洙噘嘴走掉
[ 從現在開始就跟著他吧, 先跟他去他的房裡吧..等你的房間整理好 ]
[ 失陪 ] 成烈再次彎腰便離去


來到房門口沒進去只是站著
明洙探頭看了他一眼
走了出去把他拉近房內
[ 坐著吧! ]
[ 不用 ]
[ 你好冷淡喔...跟他們怎麼都不一樣.... ] 明洙皺眉
成烈沒回話, 只是退到一旁站著
[ .... 不好玩... ] 明洙自討沒趣的轉身走去更衣室換衣服


明洙換好衣服出來,
看著還在原地站著的成烈又再度皺眉
[ 少爺, 房間整理好了 ] 管家進來跟明洙說
[ 喔 ]
[ 失陪 ] 成烈轉身跟著管家離去

 

 

 

明洙立刻拿起手機打了通電話
等對方一接起便批哩啪啦的大罵著
[ 呀!!! 你找這甚麼保鑣阿!!! 怎麼都單一表情像個死人一樣!!! ]
[ 這樣對你來說是好處不是嗎.. 至少這次你不會再亂來了.. 因為他是你最討厭的那一型 ] 聖圭安定的說著
[ 我有這麼花嗎? ] 明洙不滿說著
[ 只是見一個愛一個 ]
[ 哼!! ] 立即掛掉電話把手機往床上一丟


另一邊的聖圭看著嘟嘟嘟的手機
勾起嘴角笑著
[ 你也太慘忍了吧... ] 一旁的優鉉笑著看他
[ 我必須改掉他見一個愛一個的行為 ]
[ 這跟你很像不是嗎? ] 優鉉話中帶刺的說著
[ 你找死阿... ] 瞇起雙眼看他
[ 呵呵... 但是可惜的是...你現在死在我手裡~ ]
[ 不要靠近我 ] 瞪著正在接近自己的人

 



 

 


♥  
這次是吐司篇--- 後來決定把CP打在標題後面
以防人家找不到...(( 也以防自己找不到XD

成烈的個性被我大大的扭曲下去~~ 應該反過來的兩個人
卻被我這樣扭曲下去了.... 應該說互換下去...
成烈的台詞應該會很少... 因為是殺手的關係... 冷淡麻~~安靜了...
明洙就給他多話一點
至於見一個愛一個... 我也不知到為甚麼~~
尾端給他小小的南圭一下....XD
希望各位喜歡喔...
[All] Trouble Maker*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