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This love     

  

 

  

 

Hyun離開後的第15天


夜晚正熟睡的志龍
隱約感覺到有人進到他房間
敏銳的抓住藏在枕頭下的利刃
對著那個人的喉結


[ 果然訓練有素... ]
那個人的聲音讓他手上的利刃掉落在地板上
[ Hyun... ]


那個人又走近了一點
因為背光的關係依然看不清楚他的臉龐
[ Hyun... 原來你還記得 ]
[ 你是Hyun沒錯吧.. ]
[ 如果我說不是呢? ]
[ 那我會殺了你! ]
[ 你用甚麼殺我? ] 那個人撿起地上的利刃對著志龍的頸部
志龍屏住呼吸看著那利刃


[ 其實, 你要殺我很簡單的... ]
[ 你...到底是... ]
[ 我的確是Hyun.. ]
他一靠近他, 志龍完全看到他的臉龐


[ Hyun... ]
[ 但是, 我很難過... 為什麼這聲音讓你想到的是Hyun... ]


[ 甚麼? ] 志龍愣住
[ 我說過了....老爺說過...不要只看表面.. ]


放下利刃, 撫上下巴一撕
一張熟悉到不行的臉龐出現在面前
志龍上前抱住他緊緊的抓著
深怕一不注意他又消失一樣

[ 忘記我了? ]
[ 勝賢.... ] 志龍哭著說
[ 別哭, 我不會再離開了... ] 勝賢回抱住他


[ 你父親救了我的... 唯有殺了我..才是救我... 他讓我假死..讓那個女人露出她的真面目... ]
[ 那女人? ]
[ 那個我喚了好多年的母親.... ]


[ 這15天你去哪了? ] 志龍抱著他的腰
[ 去親手把她毀了 ]
[ 你.. ]
[ 我沒殺她, 只是把家族給毀了... ]


[ 那他們呢? ] 志龍擔心著
[ 全都變成你們家的人了.. ]
[ 我們家? 的人? ]
[ 你母親收留了我們所有人... 所以...別恨她了... ]
[ 摁... ] 志龍點點頭
[ 睡吧... 我會在這裡的... ] 把他擁入懷中

 

 


----- 一年後-----------------------------------------------------------


[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跟著我了!! ] Lee瞪著後頭的人
[ 吼~~ ] 鍾賢死命就是要跟
[ 崔賢勝!! 叫你弟滾開啦!! ] Lee對著正甜蜜的勝賢發飆著
[ 我從來都不管他的... ] 勝賢看了他一眼後低頭繼續跟志龍甜蜜去
[ 阿~~~~~~~~~~~ ] Lee 開始奔跑


[ 哈哈哈哈... ] 權老爺看著情形開心的笑著
[ 老爺夫人喝茶.. ] 朴春倒了杯水果茶給他們兩老
[ 妳甚麼時候才要嫁阿? ] 東昱看著比親妹妹還要親的朴春問
[ 對阿~~ 小心變老姑婆喔~~ ] 崔小妹在一旁刺激著
[ 你沒說話沒人當你啞巴! ] 朴春不想理他端著水果茶走到旁邊去


[ 妳來避難阿? ] 永裴問著走過來的朴春
[ 又被調侃了是吧... ] 賢勝看她的表情就可以猜測到
[ 習慣不就好了 ] 俊亨說
[ 哼!! 沒良心~ 勝利這杯給你 ] 朴春把本來要給俊亨的水果茶給了勝利


[ 原來多子多孫是這種感覺.. ] 權夫人笑著說
[ 活了幾百年第一次體驗到是吧... ] 權老爺伸手握住她的手
[ 摁.. 以後的幾百年都是這樣吧... ]
[ 摁.. 就像我對妳的愛一樣..不會變.. ]
[ 呵呵... 少肉麻了... ]
[ 沒有那兩個肉麻... ] 權老爺指著志龍跟勝賢
[ 也是啦...呵呵... ]

 

 


永遠不會老...是福是禍...
已經無所謂了.... 只要現在是幸福的就好了, 不是嗎?


            
 
♥♥
終於結束了....(( 快速給它草率結尾??
令我意外的是...這次沒有H文...神奇了...
總之已經不知道在打甚麼去了~~~ 就這樣吧~~
快去關注新的文章吧~~
[All] Trouble Maker* 有TG喔~~~
貼個網址- http://cl42945.pixnet.net/blog/post/83822100
真的不知道在哪在點..XDD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END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