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TG ] ❖This love     

  

 

  

 

一下車一整排的僕人恭敬的向他敬禮
[ 歡迎兩位少爺回家, 這兩位是您的隨從... ]
一位比較年長的男人從隊伍中走出, 身邊跟了兩個男人
[ Hyun, 你服侍志龍 ] 父親從車上下來便指定志龍面前被喚Hyun的男人服侍
[ 是 ] Hyun 一開口, 志龍整個人被他的聲音給吸引
好像...真的好像....他的聲音...
可是...眼前這個Hyun 完全跟他是兩個不同的人..


[ 志龍少爺, 讓他帶您去幫您準備的房間休息吧... ]
[ 摁... ] 志龍跟上Hyun的腳步走了上樓


[ 你真的能救他? ] Lee問
[ 你說呢? ]
[ 為什麼這麼做...應該說什麼理由能讓你這麼做... ]
[ 因為他母親 ] 男人溫柔的一笑走了上樓

 


志龍進到房間後, 看著四周的擺設
這房間... 跟勝賢的...好像....只是色系不同罷了...
忽然牆上的一張相片吸引了他的注意
走上前看著
是一個笑得開懷的女人, 手中抱著一個嬰兒


[ 還記得她嗎? ]
志龍看著走進來的父親
[ 她是你母親阿... ]
志龍伸手輕輕的撫上那張相片


[ 你知道的.. 你是個永遠死不了的人... 因為你母親跟我本身就是這樣的人...
可是唯一能殺死我們這種人的...只有那種花毒... ]


[ 你, 恨她嗎? ] 志龍第一次開口跟他說話
[ 離開我嗎? 不恨... 因為她本來就是不屬於任何人的.. 應該說...我相信她會回來的.. ]


[ 她沒回來不是嗎? ] 志龍只要想起母親的死不免紅了眼眶
[ 孩子, 任何事情不要看表面.. ]
[ 甚麼意思? ]
[ 我會讓你懂的... 先製你的毒吧..Hyun.. ]


隨著男人的喚聲Hyun走了進來手上多了個托盤
上頭瓶瓶罐罐的東西讓志龍皺起眉頭
[ 他會幫你製好的.. ] 男人走了出去

 

 


[ 請少爺把衣服脫掉.. 趴著 ]
志龍緩慢的脫掉上衣趴到床上
Hyun拿起一瓶裝著紫色液體的罐子
倒了點在手上撫上他背上的圖騰
[ 嗯呃 ] 因刺痛發出聲音
[ 還好嗎? ] Hyun問
[ 摁... ] 不知道為甚麼聽到他的聲音顯得放鬆許多
Hyun又拿起一瓶裝藍色液體的罐子一樣倒了點在手上撫上去
冰冰涼涼的感覺讓剛剛的刺痛感消失不少
這樣來來回回的動作做了好幾次
志龍顯得適應許多
結束後套上Hyun準備好的乾淨衣服穿上


[ 剛才我教您的記住了嗎? ] Hyun把托盤放到櫃子裡
[ 摁... ]
[ 我不能常來幫您上藥, 所以有時候可能要請Lee少爺來幫您, 到時麻煩您再教導他一下 ]
Hyun說完轉身要走, 志龍不自覺的伸手拉住他
[ 謝謝你... ]
[ 是我該做的.. 少爺您休息吧.. 藥記得按時吃.. 我先退下了 ] Hyun走了出去
志龍看著他的背影...不斷的想起勝賢..
但事實證明他不是阿.....

 


隔幾天
志龍起床時從全身鏡看見自己的背部那些圖騰神奇的消失了
下意識跑去找Lee要告訴他這好消息
來到花園裡看見Lee正要上前跟他說話時
發現有個人走向他, 停下腳步怕打擾到他


[ 睡的好嗎? ] 那個女人問
[ 摁 ] 志龍看他臉上難得會出現的笑容
[ 那孩子還好嗎? ]
[ Hyun說他今天應該就會痊癒了 ]
[ 那就好... ]
[ 您不去看他嗎? ]
[ 不了... 我沒資格去看他的... ]
[ 母親.. ]


志龍瞬間愣住, 看著那女人
手中的東西就這樣往地上掉去
Lee 跟那女人轉過頭看他


[ 志、志龍 ] Lee衝上前扶住要跌倒的他
[ 你..你剛剛叫她甚麼? ] 志龍抓住他的背膀
[ 母..母親 ]
[ 她... ] 志龍不敢置信的看著她
[ 志龍...對不起... ] 女人走到他面前
[ 對不起...我沒能保護你... 對不起.... ] 女人緊緊的把他擁在懷中


[ 誰能告訴我...怎麼回事... ] 志龍感覺自己的腦袋快要爆炸
[ 母親沒死..因為那男人...救了她..但是就因為救了她...被自己的老婆給殺了... ]
[ 那、那為甚麼要我去殺他.... ] 志龍站起身往後退
[ 我要你殺他有原因的.. ] Lee抓住他
[ 我不要聽!! 我不要再相信你了! ]
[ 志龍!! ] Lee要追上去被母親拉住
[ 讓他去吧 ]
[ 可是.. ]

 


志龍一跑回房間就看見正在幫他整理房間的Hyun
想也不想的抱了上去


[ 少爺... ]
[ 拜託...借我抱著就好... ]
[ 摁 ]
志龍的眼淚不停的掉, 滴落在他的衣服上


[ 少爺... ]
[ 對不起.. ] 放開了手退到床邊低頭坐下


[ 少爺..您還好嗎? ]
[ 不好...一切都不好... 為甚麼他們總是要這樣折磨我... 媽媽活著我很開心...但是... ]
[ 但是? ]
[ 但是...我殺了我心愛的人... ] 志龍的淚水滴在他握緊的拳頭上


[ 老爺說過.. 任何事情... 不要只看表面... ]
Hyun的話讓志龍抬頭看他


Hyun嘴角勾起微笑 [ 我該走了... ]
[ 去哪? ]


[ 消失 ]
[ 不要!! 拜託... 不要 ] 志龍抓住他的手
[ Sorry ]
拉開他的手頭也不回的走了出去

 


            
 
♥♥
下篇等po
希望各位多多捧場喔....
請多多幫我留言-.jpg  
待續

arrow
arrow

    花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